最近各國陸續放寬出入境的標準,感覺再過不久又可以像以前一樣自由自在地出國旅遊啦,一直都很喜歡韓國的美食與文化,前幾年去韓國滑雪的有趣經驗也讓人難以忘懷,想要趁著這兩年趕快把韓語學好,之後到韓國旅行,在食衣住行方面就能更得心應手囉!

 

很喜歡 驅勢語言英日韓 讓我的韓語突飛猛進,在老師的引導下,我更能自信地開口說韓文,再加上有一流的韓語教材,以及用心的線上課程與雲端複習,在這裡上課的進步速度,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1).JPG

 

 

韓語這樣學  效果看得到

 

因為喜歡看韓劇,所以曾經買書自學過韓語一段時間,但是光是背40音就有障礙,再加上會碰到許多發音上的問題,還是要有專業的老師帶領,才能更道地的學韓語,今年決定找個專業的韓語補習班,把韓語的基礎打好,不但能成為自己的第二專長外國語,以後到韓國旅遊在溝通時也會更加無往不利囉!

 

驅勢語言英日韓 學習韓國,有許多學員也像我一樣,是對韓語和韓國旅行有興趣,也有從事韓文相關工作,或是希望通過韓文檢定的同學,無論是哪一種學員,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3).JPG

 

 

專業的師資  國際級的教材

 

驅勢語言英日韓 的師資都是千挑萬選的,老師教學經驗相當豐富,會鼓勵學生自信開口說韓文,用特殊的教學技巧,讓單字和文法更能熟記,使得學習更有效率!

 

小班制的專屬教學,老師對於每一位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都非常重視,很喜歡上課時候的愉悅氣氛,有好的老師帶領學習,每一次的上課都讓人覺得非常充實豐富,也都能感覺到自己的韓文進步神速! 

 

一開始我也是沒有韓文的基礎,但老師始終非常有耐心的從韓語40音跟初級的韓語會話來引導我,用輕鬆無壓力的上課方式來讓我認識韓文,從聽力、發音到認字閱讀,每一項語言學習技巧都不私藏的傳授,還會一對一糾正發音和嘴型。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2).JPG

 

文法教學的部分也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敘述,上課中安排的小活動讓韓語的學習更有趣,同時會結合流行的韓語來做教學,並介紹韓國文化,課堂氣氛輕鬆愉快,在這樣快樂的情境中學語言,當然學得又快又好!   記得之前上課時,老師就會帶入一些熱門韓劇和韓國明星的話題,與曾經在韓留學的經驗,分享以前在韓國發生趣事,也讓韓語課更充滿樂趣了!

 

採用「韓國延世大學教材」,專業度與國際化無庸置疑,不但更重視文法的教學,內容也更加豐富,能循序漸進把韓語紮實學好。除了常規的教材以外,還有提供補充講義,能夠全方位的認識韓語,很多學員在這裡考到韓檢5、6級,超強的耀眼成績,你就知道在驅勢上韓語課有多厲害了!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7).JPG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8).JPG

 

 

線上課程+雲端複習  學習超效率

 

像我這種忙碌的媽咪想要學習第二語言,有線上課程的教學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而 驅勢語言英日韓 就是目前台灣少數除了有實體教室韓語課程,也有韓語直播線上課程,另外也有錄好的雲端課可以預習跟複習,讓學習不間斷而且程度進步看的見!

 

驅勢語言英日韓 全台有七個分校,一週有相當多的課程可以自由選擇,有那麼完善的課程規劃,選課方式也非常輕鬆上手,不管是有課業壓力的學生、身兼數職的斜槓上班族,或是日理萬機的公司主管,即使再忙,都能在這裡輕鬆學習韓語!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9).JPG

 

除了線上課程之外,也可以搭配影片來輔助學習,有這麼優質的課程安排,真的沒有學不好韓文的理由啦!

 

LINE_ALBUM_台北驅勢韓文補習班_220426_3.jpg

LINE_ALBUM_台北驅勢韓文補習班_220426_2.jpg

 

我也很推薦驅勢的教學顧問,總是會親切的與學員討論系統排課,全方位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對於考試訊息、各項開課內容、課程進度等相關事宜,也都會主動告知,讓人覺得驅勢就像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啊!

 

驅勢語言英日韓 擁有「學員權益銀行履約保證」,如此一來對於學習的權益更有保障,讓人感覺到很放心!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4).JPG
 

驅勢語言英日韓 學習韓語,能夠真正感受到在有系統的學習方法下,韓語會話跟韓檢課程越來越精進了,而在這裡上課的同學們也都對於課程給予很棒的評價,大家敢大聲開口說韓文、也會正確運用單字、句型,對於文法的概念也能一點一滴的逐漸建立,這些都是自己可以明顯感受得到的進步,繼續學習,我相信以後再到韓國旅行時,也能自信地和韓國人無話不談囉!

 

驅勢語言英日韓  韓語學習推薦 (5).JPG

 

厲害的英雄榜也分享給朋友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優秀!

 

我上課的校區: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17號

 

LINE_ALBUM_台北驅勢韓文補習班_220426_1.jpg

LINE_ALBUM_台北驅勢韓文補習班_220426_0.jpg

 

驅勢語言英日韓 全台各分校資訊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
北市館前路34號3樓

 

大直內湖校(02)7709-9713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9號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 (火車站附近)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77號1樓

 

中壢站前校 (03)427-7190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88號7樓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17號

 

台中站前校 (04)2225-1413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0號3樓

 

#TOPIK #韓文 #韓文考試 #韓文檢定 #韓文補習班 #韓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韓文補習班推薦 #內湖韓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韓文補習班推薦 #中壢韓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韓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韓文補習班推薦 #韓語補習班推薦 #台北韓語補習班推薦 #內湖韓語補習班推薦 #桃園韓語補習班推薦 #中壢韓語補習班推薦 #新竹韓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韓語補習班推薦 #韓檢高分 #韓文進修 #韓文會話 #旅遊會話 #韓文實體補習班推薦 #韓文線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