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學的時候選修過日文,雖然每學期只有少少幾個學分,但也因此對日文產生濃厚的興趣,加上很喜歡日本文化,想趁今年好好把日語學好,等過幾年疫情趨緩之後,到日本旅行時就可以溝通自如無往不利囉!


驅勢語言英日韓 在語言學習的規畫方面,一直讓人信賴,之前上過英文多益檢定,效果超棒,所以這次上日語檢定課程也讓我充滿信心,超強的師資陣容、專業的國際化教材,再搭配貼心的線上課程與雲端複習,難怪在這裡上日語課程的學生,每個人都進步神速啊!

 

驅勢英日韓 日語.jpg

 

 

感受日文能力突飛猛進的震撼


我想要精進日語程度,也期待能參加日文檢定,因此 驅勢語言英日韓 的「日文N1保證班」就很適合我!   一開始也會擔心每週才上1~2天課,真的能學好日文嗎? 沒想到實際上課後我發現,老師的教學非常專業活潑,都能讓人印象深刻,學起來更快更好記,感覺真的能慢慢的把我的日文提升到更高的水準了!

 

驅勢英日韓 日語 (1).jpg

 

【驅勢英日韓】的師資非常優秀,有日本籍的老師,也有資深的台灣籍日語老師,教學的方式都讓人如沐春風啊!

 

之前上過一位日本籍的老師,不但會教日文,還會帶入日本文化的特色、搭配日本時下的流行資訊,讓學習語言更富有意義!  也有幾位日語老師讓我印象深刻,像是用活潑生動的遊戲來進行教學、以歌唱的方式讓學生激起對日文的興趣,或是帶入生活情境來引導日語的句型,讓人覺得日文不只是語言,而是一項可以真正運用在生活的實用工具!

 

驅勢英日韓 日語 (6).JPG

 

小班制的專屬教學也是我很在意的特點,老師對於每一位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都非常重視,像是口說能力的規劃就非常用心,會透過分組對話的練習,來加深日語聽與說的記憶,練習久了,我也感覺得到自己對開口說日語更有自信和勇氣了!

 

充滿實用性又有趣的課程,能在快樂中學習日語,所以日語進步得非常快,各種句型和生字都更能牢記在心,比較有難度的日文文法結構,也多虧了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解說分析,變得更容易理解了!

 

驅勢英日韓 日語 (7).JPG

 

而在教材方面,是採用目前全球有多家語言中心指定教學使用的日本語教材,專業度與國際化無庸置疑!

 

驅勢英日韓 日語 (4).JPG

 


線上課程+雲端複習  學習超效率

 
也因為我平常忙碌於家庭與工作,若有「實體課程+線上課程」可以選擇的話,我的時間安排就更彈性了!   【驅勢英日韓】全台有七個分校,一週有相當多的課程可以自由選擇,對我來說上課更方便囉!


課程是持續循環不間斷的,隨時都有新班可以加入,每個程度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班級,實體的班內課程上完之後,還可以針對自己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再進行雲端課程的複習,或是安排線上課程來做補強,有那麼多完善的課程規劃,日語突飛猛進指日可待!

 

驅勢英日韓 日語 (8).JPG

 

值得一提的是,線上課程的教學雖然沒有面對面的接觸,但也完全不馬虎,老師在線上會引導學生開口對話、表達意見,豐富的課程內容完全不打折扣,聽說讀寫全方位精進,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推薦【驅勢英日韓】的原因!

 

驅勢英日韓 日語 (9).JPG


對於學日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驅勢英日韓】詢問相關課程內容,教學顧問會到依照語言程度與需求,安排進入合適的班級上課,也會以系統化的方式排課表,徹底掌握學習狀況,在這裡學日語,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快樂學習、進步迅速!

 

【驅勢英日韓】也擁有「學員權益銀行履約保證」,如此一來對於學習的權益更有保障,讓人感覺到很放心!

 

驅勢英日韓 日語 (3).JPG

 

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在職人員等菁英都選擇【驅勢英日韓】來學日語,超強的英雄榜成績,也讓人十分佩服,相信只要好好學習,日文實力都能火速大躍進!  

 

驅勢英日韓 日語 (1).png

 

好感謝老師們全方位的加強,在驅勢語言英日韓的「日文N1保證班」,每一堂課都能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日語能力又更進步了,也推薦給朋友們,一起來體驗日語精進的美好吧!

 

我上課的校區:
大直內湖校(02)7709-9713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9號

 

驅勢英日韓 日語 (10).JPG

 

驅勢語言英日韓全台各分校資訊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
北市館前路34號3樓

 

大直內湖校(02)7709-9713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9號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 (火車站附近)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77號1樓

 

中壢站前校 (03)427-7190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88號7樓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17號

 

台中站前校 (04)2225-1413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0號3樓

 

#桃園日語補習班推薦  #台北日語補習班推薦  #內湖日語補習班推薦  
#中壢日語補習班推薦 #南崁日語補習班推薦 #新竹日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驅勢英日韓 日語 (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