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壓力大,我也曾經有翻來覆去睡不好的夜晚,也嚴重影響到早上的精神,所以準備一個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的完美枕頭,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啊!  

像是我超愛的 Mr. Bed 倍得先生【萃眠枕】舒適到就像沉睡在雲端上一樣,柔軟Q彈的材質,融合了先進的科技與環保理念,每次一躺下去閉上眼睛就會不小心馬上睡著,紓壓感超強,這種無與倫比的睡眠享受,讓我的夜晚變得更美好了!

 

不可思議的好睡! Mr. Bed 倍得先生【萃眠枕】天然生
不可思議的好睡! Mr. Bed 倍得先生【萃眠枕】天然生


萃眠枕 的材質可是大有來頭呢!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甫甫上廁所的情況從小就不太理想,這個問題也曾經讓我擔心,後來發現只補充酵素或是高纖食品,嗯嗯就會順順不卡卡囉!  而我自己年紀到了,天天大魚大肉沒在節制,所以也會加強補充酵素的攝取,幫我體內定期大掃除!

 

最近營養師朋友推薦我們全家人吃【陽光康喜鳳梨酵素】,這是非常專業的台灣在地鳳梨酵素,對於幫助消化、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和提升代謝都很不錯,也聽說品牌有背書是來自「微熱山丘」的同質土鳳梨莖,而我們實際吃了一陣子,也覺得不但風味很棒,孩子好愛吃,更重要的是真的有感,甫甫上廁所的時間縮短不少,而我整個人也覺得代謝提高,活力更好,看起來更容光煥發囉!

 

陽光康喜鳳梨酵素 (1).jpg

 

 

我們用酵素改善生活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末我們全家人到【默爾MORE】義式餐廳用餐,這是許多老饕拍胸脯掛保證的超棒餐廳,絕佳的義大利美食饗宴在這裡都能品嚐得到,Q彈濃郁的義大利麵、香氣十足的燉飯、鮮嫩多汁的炸雞,還有讓人味蕾跳躍的披薩,超級無敵好吃,每一口都是大滿足,不但料理一級棒,餐廳環境也充滿時尚悠閒的氛圍,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用餐唷!

 

對了對了,我們是在台北松山車站店(CITYLINK松山壹號店1F)用餐,目前還有新開幕的活動,加LINE@送薯條 滿千送小贈品,真的好划算!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jpg

 

 

在默爾享受難得的義式風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韓劇控的我對於韓文的學習真的是興趣滿滿,無奈平常分身乏術,空閒時間很零散,想要學好韓文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最近我開始使用【Cake】App,才發現這完全就是學習韓文的快樂天堂啊,從最初級的韓文到中級韓文通通包辦,每個小單元都是一個遊戲,各個情境的實用會話或韓文字母,都可以從超有趣的影片中輕鬆學習,也可以看到好多愛豆的影片、韓劇、韓綜呢,還有錄音學習,說出一口漂亮韓語沒想到那麼簡單,重點是輕鬆就能用零散時間學習,而且提供免費學習,即使進階學習的費用,如果訂購家庭方案平均下來一個月每人也只要幾十元台幣,真的是比實際去補韓文划算太多,也有趣太多了,一定要強力大推才行啊!

 

Cake語言學習App.jpg

 

 

全世界都在學!  把韓語英語變得好玩又好學!

 

因為喜歡用短短的時間輕鬆學習韓文,所以選擇Cake絕對是幫助我的韓文更上一層樓的好方法!  目前Cake可以學習韓語和英語,全世界累積下載量突破 1億,在全球55個國家手機商店教育排名第1名,平均評分 4.9,Cake不只是我個人覺得超好用,還是世界公認的讚唷!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趣APP好用嗎?  我給予100分評價,自由行旅遊規劃無敵方便、功能完善,使用教學和2024台中墾丁旅遊推薦秘境在此篇文章同步分享給你~

 

每逢假期都會安排全家出遊,路線安排和行程表幾乎都是我在製作,使用目前現有的網路資訊來規劃交通和景點對我來說雖然得心應手,但總需要花費不少時間來準備,更別說有時候交通沒安排好,路線走得不順,或是製作出來的Word檔行程表超陽春.......

 

這款「去趣」APP一開始是看到許多旅遊達人分享,說真的在還沒使用之前,我覺得應該就只是一些簡單的旅行規劃吧,沒想到一點開才用了五分鐘我就直接愛上了,這根本就是一款擁有全新旅遊景點探索與行程規劃的超級神助手啊!   無論是出發前景點的蒐集、路線規劃、甚至是旅行相關票券購買,在APP中都有,還能分享自己的旅遊體驗呢!

 

去趣真的好用到不可思議,讓每個行程規劃都變得超級簡單又快速,還相當詳盡專業,手指點一點就知道交通要怎麼走、景點要怎麼玩,大大減少跨轉平台與碎片資訊彙整的繁瑣步驟,也可以分享行程給好友,或是讓好友一起在線上編輯行程,就我個人的使用經驗來說,任何國內國外的旅遊,只要有去趣APP,就可以直接省下70%以上的規劃時間,旅行真的不能沒有「去趣」啊!

 

去趣APP.jpg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我媽因為年紀大了,行動力大不如前,已經幾乎不太能出門,身為女兒最希望的當然就是媽媽能找回健康,"要活就要動"這句話絕對有道理,所以現階段的情況,我都會鼓勵媽媽多走動,也會幫她準備強化關節保養的保健食品,提升靈活力!

 

其實吃關節保養品不是老人的專利,年輕人在每天走路、上下樓梯也會使用到關節,我假日的時候會進行爬山、攀岩等活動,更應該多補充一些含有軟骨素的保健品來做潤滑,經常久坐久站的上班族也很需要補充。

 

市面上類似的保健食品成分不少,我查過資料,發現「NEM蛋殼膜」是讓行動更靈活的超讚成分,而我今天要分享的 【耐固膜®強化膠囊】就擁有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還榮獲多國專利認證,也倍受各界醫師、藥師、博士推薦,許多銀髮長輩持續補充都覺得很不錯,有吃有差,是幫助行動更靈活的神助手唷! 

 

耐固膜.jpg

 

 

增強你的行動力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冬天氣候特別不穩定,一下冷酥酥,一下又暖呼呼,好在我有一款堪稱完美的神仙級保養法,我稱它為 #安膚急救三明治,讓我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擁有潤到發亮、淨到無瑕的水煮蛋肌!  像是我這次出國,就只帶了這三款保養神助手,輕輕鬆鬆就把我的肌膚呵護得水嫩又穩定,有了它們,水噹噹就是那麼簡單!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IS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這是我之前曾經分享過的ISG Wellness & Beauty,所推出的 #IS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不但超感保濕,還能煥亮肌膚,對抗老化很有一套,特殊厲害的專利成分對於肌膚光澤、彈嫩強化、撫紋緊緻、增加修復力都很不錯,不但我自己好喜歡,上次跟我一起買的許多朋友用過之後也都讚不絕口呢!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了媽媽之後,都會幫自己和家人準備滴雞精,因為不需要大粒汗小粒汗的自己熬煮雞湯,只要幾分鐘就能享受到最營養幸福的好滋味!  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不少,【食藝文匯原味滴雞精】是我喝過覺得非常棒的滴雞精,每次飲用都能找回活力精神,果然營養夠了,元氣也就足了!

 

我會那麼推薦食藝文匯原味滴雞精,是因為他們家的滴雞精真的超級好喝,雞隻來自直營牧場,全程完全無用藥打針,更厲害的是採用歐盟最高標準隨機雞肝檢驗零藥殘,還加上獨家20種草本配方所飼養的草本雞,再經過專業滴製技術,把全雞的營養通通完整萃取,所以喝起來特別鮮甜、香醇,就跟古法燉煮的雞湯一樣,好喝得不得了,而且完全沒有腥味,清爽不膩,每一滴都是拍胸脯保證的純淨滴雞精,對於調整體質、補養身體也更有感囉,產品包裝別緻,過年送禮也非常適合!

 

食藝原味滴雞精.jpg

 

這正是我心目中的滿分滴雞精

 

喝過好多品牌的滴雞精,我發現滴雞精要營養又好喝,最重要就是「雞的來源與品質」。市售大部分的滴雞精都是需要從全台灣各地牧場收購雞隻,也因此品質參差不齊,甚至有些雞農還會給雞隻食用動物蛋白或油藥物,讓雞生長更快,這樣的滴雞精就會有殘留化學物質的風險。

文章標籤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算一算,甫甫的氣喘已經跟了他五年了,對於過敏兒的照顧,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像是天氣變化時要注意什麼,或是平常保養要吃些什麼,我可是有滿滿心得呢!

 

除了多留意健康狀況之外,平時的保養更是關鍵,尤其是幫助調整體質的益生菌,這幾年來我都持續有讓孩子補充,最近更是找到一款針對先緩解症狀再調理體質所設計的【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這款益生菌與眾不同,成份都是由天然植物萃取,擁有六國敏感專利認證的「免疫調節」益生菌LT12,強調「調整敏感體質」,幫孩子打造出一個更優質的健康基地,革命性的「長短雙效配方」,對於調理、舒緩很有一套,就好像保養甫甫的每一次呼吸,對消化道也有助益,天天順順不卡卡真輕鬆,持續補充,狀態好多了,有感改善體會得到!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1).jpg

 

 

專利認證成分高達80%  這樣吃才有感!


曾經讓孩子補充益生菌,但是有吃沒有感,一到換季敏感的時候甫甫的健康狀態就容易不穩定,後來實際比較過後,才知道原來益生菌的成分一定要慎選,因為成分就是調整體質的關鍵!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是冬天,我們還是喜歡穿短褲短袖睡覺,因為很喜歡肌膚和寢具融為一體的感覺,也因此對於寢具的舒適度很挑剔,這幾年已經分享過好幾次質感超棒、CP值有非常高的【棉床本舖】,全系列台灣製MIT寢具,材質細緻非常舒服,也是讓我們一覺到天亮的好夥伴唷!

 

睡在雲端上的溫柔感受【棉床本舖】擁抱舒芙.舒服到不可思議!

 

今年冬天特別幫甫甫準備了棉床本舖的舒芙溫感鋪棉床包和澎澎被,還有一躺下去就忍不住把眼睛閉上的年糕枕,這幾款寢具的材質親膚到不可思議,用手輕輕一摸,就能體會到有如雲朵般的溫柔觸感,更重要的是有恰到好處的保暖度,睡起來暖呼呼卻不悶熱,更讚的是擁有溫感和涼感的雙面布料,四季都可以使用,舒服到每天都能一躺秒睡、夜夜好眠!

 

睡在雲端上的溫柔感受【棉床本舖】擁抱舒芙.舒服到不可思議!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