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折不扣的大飯桶,每天中餐晚餐非得要吃上滿滿一大碗的飯才滿足,以前年輕的時候覺得無所謂,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的確會感覺到這樣的飲食習慣對我的身體是一種極大的負擔,日積月累下來,不但整個人越來越顯福態,連代謝也日趨緩慢,這樣下去真的很不OK!
 
之前就聽營養師朋友推薦過【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可以幫助維持醣類正常代謝、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聽起來完全就是為我這個飯桶而設計的啊!一天兩包,微酸甜的口感好好吃,實際持續補充一陣子之後,我發現好像把我吃下去多餘的澱粉醣類給征服似的,感受很不錯,也讓我重拾線條找回美麗了呢!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1).jpg


 

多項國際專利成分  輕鬆享SO好安心

 

市面上有不少訴求維持健康體重的食品,實際食用之後,【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最符合我的需求,再加上有真切的感受,以及多項國際專利成分,長期補充非常安心,當然要強力推薦給大家囉!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3).jpg

 

先來說說【trreeo樹重奏】這個品牌,他們秉持著3大理念—「頂級原料」、「足量添加」、「植萃有感」推出多款擁有自然口感的保健食品,成分與添加量更是極致講究,難怪吃過樹重奏商品的人,都給予一致好評!
 
像是這款【糖醣走.塑孅粉】擁有厲害的8大複方配方,讓美麗體驗更加乘,粉包條狀一包包好攜帶,更棒的是粉狀的口感一級棒!是那種微微酸甜、自然回甘的淡淡百香果風味,配水飲用即可,說真的,吃過一包之後,每天都很期待吃糖醣走塑孅粉呢!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4).jpg

 

也多虧了裡面好多超棒的成分,小小一包就幫了我大大的忙,即使經常抗拒不了澱粉的誘惑,還是能幫助我找回窈窕自信呢!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2).jpg

 

像是「SPBP 苦瓜專利萃取(苦瓜胜肽)、Cinnulin PF®美國肉桂萃取、ChromeMate®美國專利菸鹼酸鉻」都是響噹噹的「代謝幫手」,苦瓜胜肽一般的建議量是500mg,糖醣走就有600mg/份,再搭配肉桂跟鉻的幫助,輕鬆就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體重都很有一套!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5).jpg
 

「Phase-2®美國白腎豆萃取、trreeo頂級油甘果純粉」更是我的「閃澱救星」!一份糖醣走的白腎豆萃取含量有1000mg,像我這種餐餐白飯吃到撐的人,有了這些成分的幫忙,就更能幫助我調節分解吸收、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6).jpg

 

對於甜點美食也難以拒絕的我,「L-阿拉伯糖」輕鬆益糖可以幫助我「以糖剋醣」,它是不容易被吸收的一種成分,甜度只有蔗糖的70%,網路上一查,也有好多相關的資料可以發現L-阿拉伯糖的神奇之處唷!而樹重奏也將阿拉伯糖的份量添加至600mg/份,更能幫助抑制蔗糖酶,減少分解吸收。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7).jpg

 

想要保持體態,怎能少了促進腸道蠕動的「Fibersol®-2 日本專利膳食纖維」, 這可是幫助我天天排便順暢、增加飽足感的大功臣呢!


 

 

糖醣走塑孅粉怎麼吃?

 

上面所有的成分,通通都在【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所以我現在每天中餐和晚餐餐前各吃1包,搭配開水食用,咕嚕咕嚕把這些超強的窈窕神助手一次補充,讓我即使終日飽食,也能維持醣類正常的代謝運作,新陳代謝和生理機能也更加穩定平衡囉!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8).jpg

 

那天進行空中瑜珈,發現我的線條比以前更美了呢,我發現只要自己多加運動、注意飲食,並適當補充幫助代謝的優質成分,就能保持迷人的姿態!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9).jpg


如果你也希望能輕鬆享SO,一定要試試【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快到官網逛逛吧!

 

|trreeo樹重奏相關資訊|
官方商城:https://trreeo.life/XVjpG
折扣碼:tiffany(享滿$2000折$200的優惠)
FB粉專:https://trreeo.life/Rd1oE
LINE@客服:https://trreeo.life/4RNZq

 

trreeo樹重奏—糖醣走.塑孅粉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