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後對於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照顧也越來越重視,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補充蛋白素的習慣,但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補充「寡肽」,這是一種更容易被吸收的優質蛋白營養素,除了平常食用之外,像是對於銀髮長輩和虛弱體質者的健康維持,或是術前術後的調理,都有很不錯的助益,也讓我更想藉由寡肽來強化自己的健康狀態!

 

我選擇了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的【全方位小分子寡肽】,因為這項食品通過國際SGS檢驗、365項西藥未驗出、無農藥殘留、未驗出動物性成分及咖啡因未驗出,從原料、設備到包裝都符合ISO 22000規範,更厲害的是這是由全球權威李榮和博士授權,以及李繼富總工程師聯合開發的世界頂級大豆小分子寡肽,還通過HACCP認證,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規格最頂尖的寡肽了,吃起來當然超有感!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1).jpg

 

 

分子小、吸收好、更有感!


「寡肽」是介於胺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分子結構,也是構成所有細胞的基本材料,因為分子只有奈米般的大小,不需要通過消化就可以直接被完善的吸收。


之前我也想過藉由食物來攝取肽,但事實證明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畢竟寡肽這個極為細小的分子,因為結構很簡單,又加上高活性、多作用性,所以在吸收力、傳輸營養、促進修復、結合多種酵素以調節機能的方面,完全就比普通食物的營養價值高出太多太多了,也因此長期補充寡肽,就有如吃進口服的點滴一般,可以為細胞帶來滿滿的能量!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2).jpg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3).jpg


用更簡單的方法來說,【全方位小分子寡肽】就是身體的超級營養素,可以幫助增強體力、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補充營養健康,是天天都可以補充的保健食品唷!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4).jpg
 

會選擇【全方位小分子寡肽】,除了產品經由知名學者研發,以及品管嚴格之外,另外很吸引我的地方,是以大豆為原料,經過專利技術進行的萃取精華,成份非常精純!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5).jpg

 

而且我發現持續食用,就能有很不錯的感受,難怪有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天天補充寡肽,來讓自己的狀態更上一層樓!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6).jpg

 

這是植物性的蛋白質,茹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富含人體必備胺基酸,不但可以快速吸收,天天喝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用最優質的寡肽來啟動全方位的防護力和修復力,當然時時刻刻活力滿檔!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7).jpg

 

許多喝過的朋友對於寡肽的味道都有不同的形容,我覺得是一種很特別的豆類風味,類似蛋白質加上水的感覺,聞起來也有些許醋的微酸感,喝起來又似乎有點黑麥汁的味道,呵呵~寡肽的口味真的太特別的,實在有點難以形容,下次你也喝喝看,別忘了再跟我分享你的感覺唷!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8).jpg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9).jpg

 

易撕包裝可以快速沖泡,一小包寡肽搭配150CC的溫水,不需特別攪拌就能自動融解成淡黃色的寡肽飲,即使是有咀嚼困難的銀髮長輩也能輕鬆補充。也因為成分單純,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地適量飲用。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10).jpg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11).jpg

 

對了對了,寡肽還有個妙招,可以將寡肽薄敷於傷口表面,來作為擦傷割傷或燙傷的修復神助手,真的好厲害呢!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讓我擁有更多活力,除了像我這樣平時保健補充之外,我更推薦體弱多病、銀髮長者、手術前後,或是正在進行化療放療的朋友來加強補給,可以幫助健康維持更有感喔!

 

來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官網,看看更多【全方位小分子寡肽】的奇妙之處吧:(網址)

 

SOLOVE鑠樂國際生物科技 全方位小分子寡肽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