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朋友問我林口牙醫診所,我二話不說就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之前曾經在那裏看診,覺得院長阮柏升醫師非常專業、細心、有耐心,把口腔問題交給他,感覺非常值得信賴!

 

最近我也再度參加【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的4D導航植牙以及All-On-4全口重建發表會,才了解原來現在植牙變得更快速有效率、舒適又安全了,有那麼棒的新科技,絕對要來好好分享,讓人人都能更輕鬆地擁有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

 

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jpg

 

 

專業耐心的好醫生  在這裡看診真的好安心

 

從小到大我應該算是健康牙齒模範生,雖然能維持一口健康的牙齒,但是對於牙齒的保健可以說是非常熱衷,也因此只要有新型態的口腔診療資訊,我就特別會去關注,畢竟有一天等我老摳摳的時候,很有可能也需要用到這些新的醫療技術啊!

 

像是位於林口三井outlet商業區旁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醫師非常專業,是以患者需求為第一考量的診所,加上阮柏升醫師非常有親切有耐心,擁有豐富的植牙經驗和先進的設備,這幾年來已經幫助非常多患者恢復美麗的笑容和健康的口腔,並使用最新的技術,確保植牙手術的成功和患者的舒適,來過這裡的患者都對他讚譽有加呢!

 

IMG_0333.JPG

4T6A1107.JPG

 

更棒的是,擁有相當舒適的看診環境,並引進最新穎的設備,所以一進到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就能感受到一種很高科技又時尚的感覺,診所環境嚴格遵守衛生標準,減少感染風險,為患者提供安全的治療環境,在這樣的空間進行牙齒診療,才能真正放心!

 

05.jpg

09-.jpg

10--.jpg

10---.jpg

 

仔細一看,引進的設備都是目前首屈一指的儀器,3D齒雕機、水雷射設備、3D斷層掃描、3Shape Trios數位口腔掃描機、美國Epic 10二極體電射、瑞士Bien Air電動手機、德國VDW Gold根管治療儀,在這裡都有!

 

4T6A1121.JPG

 

 

4D 導航植牙
 

每當和銀髮長輩聊天時,發現好多長輩大約在50多歲以後就漸漸面臨到需要植牙的情況,而植牙是一項複雜的醫療程序,需要專業技能和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所以慎選診所和醫師真的太重要了!

 

4T6A1097.JPG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引進全球領先醫療輔助導航技術,運用4D實時模擬定位系統,只需一次CT就可以完整建立病患口腔環境!

 

4T6A1112.JPG

 

你可以想像有如開車導航一樣,在臨床上輔助醫生完成更精密的手術,不但能減少植牙的風險,也更能提高植牙成功率,是比傳統植牙更舒適的植牙方式,精確度和安全性也讓人很滿意!

 

4T6A1131.JPG

4T6A1134.JPG

 

導航植牙的準確性高,植入位置更符合牙科美學以及功能需求,手術創傷小,恢復時間縮短,舒適度高,減少術後不適,有那麼多的優點,難怪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都會進行4D導航植牙囉!

 

4T6A1130.JPG

4T6A1135.JPG

 

 

All On 4 手術

 

像是有大量缺牙、蛀牙的情況,或者有齒列不整齊、牙齒嚴重耗損,或有咬合問題的話,就可以詢問醫師是否適合採用「All on 4」這項植牙技術。最棒的是,不需經歷漫長難捱的補骨手術,因為植入的人工牙根數量少,只要經過完整的術前評估,最快一日就可以完成全口植牙手術!

 

IMG_0245.JPG


顧名思義就是植入4顆特殊設計的人工牙根,是藉由造橋的力學設計原理,讓力量平均分散支撐整排牙齒,並在這4顆植體上固定整排全瓷假牙,優點是手術的時間、復原力較快,費用也比傳統植牙便宜。

 

4T6A1115.JPG

 

相較於傳統全口植牙技術至少須植入10顆人工牙根,再加上補骨手術,花費真的很高。而 All on 4只需植入4顆牙根,免除補骨手術費用,不但壽命大多可達10年以上,手術傷口較小,所需要的癒合時間也相對較短。

 

IMG_0263.JPG

IMG_0281.JPG

 

接受全口植牙手術,重新建構穩固的牙齒咬合,不僅更美觀,也能有效提高飲食生活品質,簡單來說,找回一口好牙,就像重返青春一樣,會有那種"終於可以好好過正常生活"的美妙感覺啦!

 

IMG_0313.JPG

IMG_0321.JPG

 

當然,植牙手術的價格和後續復原狀況還需要根據每個人口腔情形、植體品牌與材質會有些許差異唷!  建議朋友直接請阮柏升醫師幫忙進行評估,量身定制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重拾自信的笑容!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 283 號
0800-885-283

 

#4D導航植牙 #林口植牙 #林口植牙推薦 #林口牙醫診所 #allon4全口重建 #allon4 #林口全口重建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