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鏞鏞恢復得不錯

目前只剩下睡覺會有咳嗽現象

咳嗽最難好了

連大人咳嗽都要咳個一兩個禮拜

希望鏞鏞能盡快脫離咳嗽的不適

 

不過今天晚上鏞鏞因為太疲倦

不想喝美味的"加藥葡萄汁"

少了一次的用藥

一方面也讓鏞鏞身體自行對抗病毒

一方面也少一次藥物對身體的影響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復發發燒症狀才好

 

從星期天到今天

因為照顧鏞鏞的緣故

我自己好像也都懶懶散散的

鏞鏞疲倦所以想睡就給他睡

我自己看到他睡也跟著想睡

就這樣

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天

明天要打起精神

安排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順便讓鏞鏞慢慢恢復正常生活了^^

 

鏞鏞這兩個禮拜開始意見變得比較多

最明顯的就是一出門他就指定要紅色的鞋子

不知道是不是那雙鞋最舒服還是他喜歡紅色

總之他就會指著紅鞋說"紅色紅色"

拿其他的鞋子他還會拒絕哩

另外比較困擾的是現在晚上念故事書給鏞鏞聽

鏞鏞會很有主見的選擇自己想聽的故事

像是前陣子每天都念的故事他就很喜歡

我換了新個故事書他就會幫我把故事書合起來

說"不要不要"

然後拿他喜歡的故事書給我念

有自己的喜好當然很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多多涉獵各種畫風各種類型的故事

我想等到在過一段時間看膩了原本的故事書

鏞鏞才會接受新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