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外食的我們,天天總是大魚大肉,蔬果攝取少之又少,長期不均衡的飲食習慣,容易在飯後有不舒服的感覺,上廁所也會擔心"卡關"問題,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會讓家人補充益生菌,讓卡卡退散,消化更自在。


益生菌可以說是我家必備的保健食品,最近我們吃的是成分超厲害的【TS6 有益菌 plus+】,擁有✅ 優選天王7益菌✅菌值增量 45%✅添加美日 11 項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有了益生菌+益生質+後生元 3 in 1 的完整補齊,創造體內好菌生態鏈,對舒暢和消化的幫助也更明顯了,而對於調整體質、提升防護力的部分,也都有很棒的感受唷!

 

TS6 有益菌 plus+.jpg

 

 

有 7大天王加持真的不一樣!

 

記得甫甫小時候總喜歡吃糖果,所以我都會用益生菌當作餐前小獎勵,讓孩子開胃又順暢。直到現在,甫甫還是每天都有吃益生菌,長期補充之後,對於調整體質真的很有感呢!

 

不光是小朋友,現代人經常攝取高糖高油的精緻食物,其實都會助長壞菌生長,久而久之身體會漸漸不平衡,壞菌多了,代謝循環當然容易狀況百出,這時候如果多多補充益生菌,好菌能幫助身體更平衡,自然就能順暢又舒服囉!

 

TS6 有益菌 plus+ (1).jpg

 

MIT老品牌的《TS6》可以說是守護健康的益生菌專家,除了有專業博士群共同研發之外,產品都在無塵室常溫噴霧乾燥處理,經過層層把管,吃起來不但安心,又能真正有感!

 

TS6 有益菌 plus+ (2).jpg

TS6 有益菌 plus+ (3).jpg


市面上的益生菌不少,【TS6 有益菌 plus+】的成分與眾不同,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強力推薦的原因了!

 

裡面有最適合共存的7株益生菌,每一株都是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的生力軍,再加上有多元性升級包埋技術,維持益生菌最佳活性的神助攻,菌體通通可以順利直達目的地,讓活性和穩定性更上一層樓,所以對我們的幫助和保護就能能面面俱到囉!

 

TS6 有益菌 plus+ (4).jpg

 

更厲害的是,還添加專利膳食纖維 Fibersol-2,這是益生元,也是水溶性膳食纖維,簡單來說就是幫助消化,讓水份吸收更完善,天天順暢不卡卡的好幫手唷!

 

TS6 有益菌 plus+ (5).jpg

 

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TS6 有益菌 plus+】還加入了後生元的概念,也就是幫助照護好菌的居住環境,等於是建構了菌、質、元的健康金三角,促進新陳代謝和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就更加有感!

 

TS6 有益菌 plus+ (6).jpg

 

對了,成分中還有果寡糖,不僅能幫助好菌生長,讓嗯嗯更柔軟好排出,也讓身體更輕鬆無負擔,說它是身體清道夫也不為過啊!  

 

我們習慣在飯前吃一包,尤其是吃大餐、吃燒烤、油膩食物前補充,可以幫助消化。如果是餐後覺得吃太飽或覺得消化不太好時,補充一包益生菌可以幫助改變菌叢生態,讓新陳代謝和消化更加平衡,也就能感覺到更舒暢囉!

 

TS6 有益菌 plus+ (7).jpg

 

【TS6 有益菌 plus+】的橘子口味好好吃,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搭配開水都很適合,小小孩的話我也很推薦和低於43˚C溫度的牛奶一起食用,低卡無負擔,就能帶來滿滿的元氣和健康,上廁所時更能盡情解放!

 

TS6 有益菌 plus+ (8).jpg

 

現在我們出門搭車都會吃一包益生菌,在車上就比較不容易有混沌感,尤其是在旅行期間找廁所不方便,有吃益生菌真的比較舒服,在旅行途中飲食也更加安心!

 

TS6 有益菌 plus+ (9).jpg

 

也因為天天都吃,所以成分的安心我也很重視! 好在【TS6 有益菌 plus+】有第三方認證檢驗有保障,無農藥殘留、塑化劑、西藥、重金屬,長期食用也可以超安心!

 

TS6 有益菌 plus+ (10).jpg

 

除了健康維持之外,像是在追求窈窕體態的朋友也要天天補充益生菌,如此一來天天都順暢、腰內肉也比較不容易囤積,讓美麗健康都兼顧囉!

 

TS6 有益菌 plus+ (11).jpg

 

【TS6 有益菌 plus+】成分單純,搭配益生質強化好菌生長,調整體質健康,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是陪伴我們舒暢自在的好幫手,體內好菌更多了,保護力自然能更上一層樓,hold住健康,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TS6 有益菌 plus+】官網:https://www.ts6.com.tw/
 

TS6 有益菌 plus+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