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我最自豪的莫過於一口健康無比的牙齒,數十年零蛀牙的紀錄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說起牙齒的保健方式,我可是心得滿滿呢!  也因為這兩年配戴隱適美牙套,對於牙齒的清潔更不能馬虎,所以我都交給【Oral-B】,來當我的口腔清潔小尖兵!

 

每天我都請【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來幫我做全口大掃除,再出動【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達到更深層的潔淨效果,電動牙刷和沖牙機1+1大於2的厲害程度,天天都把我的牙齒清潔得像"新的一樣",乾淨溜溜的舒暢感受,絕對是傳統刷牙方式所無法比擬的唷!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jpg

 

母親節快到了,我準備要送給媽媽這一套牙齒保健神器,讓身為銀髮族的媽咪,也能常保口腔健康,牙齒更加牢固勇健囉!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榮獲國際創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會那麼大力推薦【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擁有「iO 微磁科技」,這可是電動牙刷史上的重大突破,榮獲多項消費性電子大賞,可以透過磁驅動馬達,讓能量集中傳導,每一根刷毛都在微震,清潔力當然更強,舒適度也更好囉!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3).jpg

 

曾經使用過其他品牌的電動牙刷,雖然是在震動,但卻有種麻麻癢癢的感覺,真是不蘇胡~~~

But~~~【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的感受截然不同,是那種極致乾淨又舒暢的刷感,簡直把刷牙躍升到了一個新境界,可以舒舒服服、輕鬆不費力地把牙齒刷得一乾二淨!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4).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5).jpg

 

我很喜歡「三重智能壓力感應燈」的設計,有紅綠白三段360度亮燈提醒,可以調整最適當的刷牙力道,避免過大的施力造成牙齦和牙齒的傷害,簡直就是我的牙齒守護者!  

 

平常我很輕鬆刷牙的時候都是綠燈,表示力道嘟嘟好!  有時候太輕就會顯示白燈,告訴我要加強一點囉!  好笑的是,有時晚上想刷乾淨一點,突然就顯現紅燈,讓我知道用力過猛,要溫柔一點啦~~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8).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23).jpg

 

還有日常/敏感/亮白/牙齦保健/強力的「五段模式」可以隨心選擇,輕鬆調整最適合自己的刷牙模式,讓每一次的刷牙體驗更加完美!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7).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9).jpg

 

有了「磁驅動直達刷毛」,再加上細緻刷頭的巧妙搭配,在刷牙時就能感受到輕柔的刷頭恣意在牙齒和牙縫間溫和清潔的律動,精準清潔、去除牙菌斑,讓口腔裡的每一吋都像大掃除一樣的清新,還有多款替換刷頭,讓不同需求的牙齒狀況做選擇!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6).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3).jpg

 

 

2分鐘智慧計時器  口腔6區智能偵測

 

雖然天天都會刷牙,但要做到徹底潔淨可沒那麼簡單,也因此Oral-B的「AI智能口腔監測」就更顯得格外重要了!

 

像是大人刷牙比較常蛀牙的地方是後面的臼齒,畢竟凹槽好多,真的很難清理呢!  不過有了這個好聰明的2分鐘計時器+口腔6區智能偵測,就可以把後面的臼齒也刷得乾乾淨淨的囉!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1).jpg

 

牙刷上的螢幕和App都好聰明,可以完整記錄我的刷牙時間,在APP上更可以看到我的刷牙過程,了解自己需要改善的刷牙型態,像是哪裡要刷得更乾淨、哪裡力道要輕一點,都可以即時看得到,刷牙時間不夠還會在螢幕上顯示哭哭臉,刷滿2分鐘才有笑咪咪,APP還會幫忙打分數和紀錄每天的刷牙成績,甚至獲得獎勵,有了App的幫忙,想要保持一口好牙再也不是難事囉!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0).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2).jpg

 

貼心附上的外出盒方便攜帶,質感超棒,現在我外出旅行都帶著它!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9).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21).jpg

 

 

【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牙齒牙縫深層潔淨SPA神助手

 

【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我稱它為"口腔清道夫",可以幫我洗淨每一顆牙齒最微小的縫隙,進行最深層的潔淨,使用沖牙機後,那種用舌尖滑過牙齒的乾淨觸感真的太舒服啦!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4).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5).jpg

 

這款沖牙機擁有「高效活氧(OxyJet)微分子水柱 + 螺旋式水柱噴射設計」,能幫助改善口腔環境,再加上有「連續出水」的設計,利用活氧水柱打造全口腔健康零死角,三段水柱模式調節便利,想溫柔呵護、中等力道或強力清潔都隨心所欲!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8).jpg

 

充電式的設計,平常使用更順手,外出攜帶更方便,也多虧了大容量水箱,出水便利,通常加水1~2次就能完成全口清潔囉!  

 

之前看過報導,造成牙周病的細菌最怕氧氣 (厭氧菌),所以使用這款Oral-B的活氧沖牙機,以精準水柱清潔牙齒牙縫,就更能輕鬆維持牙齦健康,預防牙周病!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6).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17).jpg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擁有無與倫比的清潔力與舒適度,讓每一次刷牙都像在幫牙齒做SPA,別忘了幫自己和媽咪準備這套護齒神器,讓口腔健康久久唷!

 

母親節優惠活動這裡逛:https://momo.dm/IQFjrv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20).jpg


 

#OralB #OralBiOSLIM 
#微磁電動牙刷 #AI智能偵測  
#頂級電動牙刷 #德國製造 #乾淨俐落 
#高效活氧沖牙機 #連續出水#微震清潔呵護牙齦

 

【Oral-B】IO SLIM微磁電動牙刷 %26;【Oral-B】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MDH20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