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鏞鏞甫甫越來越大,學英文也好幾年了,總想著要讓孩子們出去"見見世面",比較之後,發現「遊學團」是最適合國小、國中、高中孩子體驗國外文化、增進外語能力的最佳選擇。不過市面上的遊學團不少,要找到值得信賴、價格合理的安心團還真需要做點功課,問了周遭曾經有讓孩子參加遊學的朋友,就推薦我去【CBS洋學願】!

 

實際帶著甫甫前往【CBS洋學願】詢問今年暑假的遊學團,我的天啊,每一團我都太心動了,都是當地嚴選的優質學院,像是大名鼎鼎的《加拿大溫哥華 UBC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就是其中一個遊學團的研習學校,而且每天的行程安排都非常豐富,不但有紮實的語言課程,還會安排城市巡禮、文化探索,各大知名景點走透透,最重要的是價格太實惠了,我聽到學費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算一算竟然比自己去旅行還便宜,難怪有越來越多家長指定選擇CBS洋學願!

 

CBS 洋學願.jpg

 

 

萬中選一的優質遊學團  在這裡真的找得到!

 

讓孩子透過遊學方式來體驗國外文化、增強語言能力、開拓國際視野、增進自信心,真的是個非常棒的選擇呢!  像是【CBS洋學願】這幾年來都有許多家長大力推薦,更重要的是公司的創立者兼首席顧問本身就是UCLA教育博士與NYU教育與社會政策碩士,有那麼專業的教育背景,規劃出來的遊學團品質和教育理念當然也更有保障囉!

 

CBS 洋學願 (2).jpg

CBS 洋學願 (3).jpg

 

仔細詢問每個遊學團的特色,可以感覺得出來都是萬中選一的優質課程,想找名校有名校、想安排親子遊也沒問題,不但有完善的學習課程,也兼顧深度的文化探索,在國外接觸的同學都是世界各地的學生,全球十多個來自歐美亞澳的國際學生都能在同一間教室上課,這種沉浸式的國外環境,簡直就是把24小時發揮到48小時的強度,學習力、體驗力、充實力我都無懸念的給100分啊!

 

CBS 洋學願 (9).jpg

 

也因為CBS洋學願有很豐富的院校資源及廣闊人脈,所以安排遊學的程序讓我非常安心,簡單來說,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交給CBS洋學願來幫忙處理,完全就是一站到位的全方位服務,即使像我這種沒經驗的家長,也完完全全不用擔心,來到這裡就會有專業的顧問老師幫忙辦理,爸爸媽媽不但輕鬆,也可以超放心!

 

CBS 洋學願 (4).jpg

 

遊學團的師資都是擁有合格英文認證的教師,不但有多年的授課教學經驗,也都有 TESL 教學或相等執照。上課前孩子會先進行分級測試,所以無論是初級、中級、高級的學生都可以安排在最適合自己程度的課堂中,每班約 15-18 人左右,專業老師小班授課,即使是英文初學者也不用擔心唷!
 

對了對了,還要大力推薦的一點就是CBS洋學願的顧問老師都好親切,我和甫甫在詢問遊學團的時候問了好多有關住宿、接送、上課方式、遊覽安排等等的問題,問題之多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但CBS洋學願的顧問老師從頭到尾都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也能針對我的情況提供最適當的建議,讓我感受到CBS洋學願真的是專業滿分、親切滿分、行程滿分啊!

 

CBS 洋學願 (5).jpg

 

當天詢問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加拿大溫哥華 UBC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馬來西亞萊佛士美國學校》、《西班牙巴塞隆納暑期親子體驗營》,這三個遊學團在學院、課程、價格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好啊,一看到介紹我和甫甫的心簡直都直接飛到國外了,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加拿大溫哥華 UBC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22天  9~17 歲

 

為期22天的加拿大超人氣團,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研習,這所國際知名大學士世界上最頂尖的30所大學之一,歷年在加拿大的大學排名也都在前5名,可想而知校園的環境、規模、課程、師資都是頂尖中的頂尖!

 

CBS 洋學願 (8).jpg


平常一到五早上都有安排課程,共計每週有 20 堂英語課程,主題包羅萬象,讓孩子可以在無壓力的快樂環境中迅速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

 

CBS 洋學願 (1).jpg

 

中午過後更是天天都精彩,像是安排卡皮拉諾吊橋、蘭斯黛爾碼頭、格蘭佛島、史丹利公園、麥克米蘭太空中心、溫哥華水族館、UBC 人類學博物館、不列顛海灘、採礦博物館、燈塔公園等熱門景點,甚至還能一遊冬季奧運滑雪指定場地-惠斯勒,搭乘全景 360 度景觀纜車俯瞰無敵美景,前往加拿大BC省最美的首都-維多利亞,體驗飛越加拿大 4D 模擬飛行、Jericho Beach 皮划艇初體驗,每天晚間也有安排有趣的康樂/休閒/益智活動,你說說看,這樣的行程是不是超級無敵豐富!

 

而在住宿方面是住在以單人房為主的學校宿舍,三餐也都在校園中飲食,方便性和安全性都高,家長可以好安心!

 

CBS 洋學願 (1).png

CBS 洋學願 (10).jpg

 

 

馬來西亞萊佛士美國學校

11天  6~16歲

 

對於想讓孩子就近遊學的家長,可以選擇《馬來西亞萊佛士美國學校遊學團》,可以選擇寄宿(住宿在學校)或走讀(每天下課後由家長安排住宿)。

 

CBS 洋學願 (2).png

 

在這個微留學的體驗中,孩子可以在最道地的美國課程中深度體驗美式教學,專業的老師全英文授課,英文實力當然就會像火箭一樣的快速飛升,加上校內寄宿生活的體驗,孩子獨立自主能力也可以在短短的11天變得更好,所以很多家長都說孩子從遊學團回來,整個人都懂事許多呢!

 

CBS 洋學願 (11).jpg

 

而萊佛士美國學校的課程規劃非常講究,全日的沉浸式英語,加上進行多樣化的創意活動,孩子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大量接觸英文、以英文溝通,這都是在台灣無法獲得的學習經驗,趁著暑假讓孩子去國外闖闖,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CBS 洋學願 (3).png

CBS 洋學願 (7).jpg

 

 

巴塞隆納暑期親子體驗營

14天  3~18歲

 

想要跟孩子來場與眾不同的親子遊《巴塞隆納暑期親子體驗營》最適合不過了!  有國際英語/西語體驗營可以選擇,這是屬於西班牙當地英文/國際學校的夏令營、孩子早上上課家長就安排巴塞隆納當地體驗的行程,等於是以半自助的方式來進行西班牙的旅行,更能融入當地生活!

 

平常一到五孩子從早上到傍晚就在學校參加主題課程、足球技能、游泳課、體育課、手工藝、遊戲坊等活動,傍晚5點放學後就可以和家長會合,度過充實的一天。而家長每天更是精彩萬分,看佛朗明哥舞、造訪畢卡索美術館、到西班牙廣場和鬥牛場購物中心逛逛、再去蒙特惠山欣賞魔幻噴泉水舞,當然也不能錯過葡萄酒酒莊、巴塞隆納美食和outlet血拚的行程,這樣的親子之旅更貼近當地的生活,也和孩子一起精進語言,有那麼完美的體驗營,絕對是比一般旅行來得更有價值呢!

 

CBS 洋學願 (4).png

 

在【CBS洋學願】還有更多遊學、留學相關的課程,據我所知往年都場場爆滿,建議有興趣的朋友盡快詢問,早點幫孩子安排暑假遊學,相信會是一場珍貴、難忘又收穫滿滿的學習之旅唷!

 

CBS官方LINE: https://lin.ee/odSQDUm
CBS 洋學願官網:https://www.cbs-edu.com/
CBS 洋學願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bseducom
CB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bs_edu/
CBS Blog: https://cbsedublog.pixnet.net/blog
CBS Email:service@cbs-edu.com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3樓之5
TEL:02-2740-683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

 

CBS 洋學願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