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雖然因為鏞鏞生病的關係改為在家中慶祝

可是能夠和媽媽哥哥韋安鏞鏞一起歡度

就很開心囉^^

爸爸無法一起前來慶祝雖然也是心中的遺憾

但是我相信爸爸的心今天也是和我們同在的^^

 

鏞鏞今天照相不專心

一直看著電視

還因為想睡覺吵著吃奶嘴

雖然沒幾張帥的照片

但都是好美好好溫馨的回憶

而鏞鏞和外婆與舅舅的互動非常好

雖然很少看到舅舅

但是舅舅一來家裡鏞鏞很快就跟舅舅玩在一起了^^

 

今天發現鏞鏞的頭髮真的好臭喔

即使我每天都幫他用心的洗頭

怎麼頭髮還是臭臭的

不知道前幾天吃藥的問題

今天頭特別臭

有"青春期國中男生"的臭味等級了

希望過幾天能改善

不然我還真擔心他青春期會更臭哩!

 

今天中午和媽媽一起度過母親節

晚上和婆婆一起在家慶祝

婆婆是個100分賢慧的職業婦女

今天已經是母親節了

還要下廚給大家吃

即使我們這些兒女都說要到外面買東西回來吃了

婆婆還是執意要自己煮

婆婆並不是省錢

而是賢慧

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煮飯、為家人打理一切

真的是太太太賢慧又偉大囉!!

而我~~我的個性似乎真的不是那麼賢慧的

洗衣打掃是不會馬虎

但是我總覺得外面餐廳的東西很好吃耶

以後鏞鏞長大了要我全年無休的煮飯給家人吃

我可能不太容易做到

畢竟外面的美食太多了

也是要好好品嘗才是人生啊^_^

尤其是過年過節

非得要出去吃個好料才過癮囉^^

 

今天下午夢到爸爸媽媽哥哥和我一起出遊

因為有些微的地震

所以結果中正紀念堂的大門倒塌了

壓到了路人

真是個有時事概念的夢

在夢中就和以前一樣和全家人出遊

真的是很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