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接近中午才準備帶鏞鏞出門

所以選擇離家裡比較近的花市讓鏞鏞跑跑跳跳

太陽很大鏞鏞玩得很開心

不過回家看照片中的鏞鏞好像都忙碌於玩耍少了點笑容

裝酷的功力倒是不錯...

 



今天鏞鏞特別不乖

一早出門時就想要踢奶奶

被我訓誡加上打打小腳後

回來還是不肯跟奶奶道歉

中午上樓前也不願意跟奶奶和舅婆說再見

睡午覺前因為不願意噓噓在小椅子上強力的晃動身體造成危險

又被我打了一下大腿

傍晚因為我覺得今天鏞鏞沒有禮貌因此沒有帶鏞鏞出門散步

而晚上洗澡前使用蠟筆時還丟筆

睡覺時還用脹氣膏丟媽咪....又被媽咪打了小手三下

我其實是很少打罵鏞鏞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鏞鏞狀況百出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不乖的一天

除了鏞鏞被訓誡後我都有再次跟他說原因外

今天睡前也減少說故事的時間

利用十分鐘跟鏞鏞做心靈上的溝通

看著鏞鏞睜著大眼睛跟我說"好、乖乖、不行、知道...."

又覺得他"好像"又變成平常的乖孩子

但是真的很不確定明天的鏞鏞會不會又像今天一樣狀況連連

唉~~淘氣的鏞鏞做出淘氣的事情真的很讓人失望

搞得今天我好煩心

不斷的思考當中出了什麼問題

希望鏞鏞經由我們這些長輩的關愛與訓誡雙管齊下後

能夠當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