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SPA』LPG】聽起來真的好特別

不同於傳統SPA的曲線雕塑,是一種非常專業、舒適、高科技的美容美體課程

對於新鮮事物總有滿滿好奇心的我,當然也要到台北大安【Keybeauty唯美講堂】體驗一下厲害的LPG課程

果然~LPG讓我回家好幾天以後,也能感覺到肌膚依然緊緻光亮!

台北大安【Keybeauty唯美講堂】LPG勻體緊膚課程 x EGL美顏課程.jpg

 

|臉部全能美顏課程|

一般來說,臉部SPA課程都是比較傾向於清潔、基礎的緊緻,但LPG非常特別,LPG-EGL臉部美顏課程 是屬於臉部全能提拉美顏課程

而【Keybeauty唯美講堂】台北大安館,是全台灣少數擁有LPG最新一代這座頂級儀器的SPA館

想要體驗LPG勻體緊膚課程或EGL美顏課程,來Keybeauty就可以找到最自己喜歡的課程

無論是一般肌膚加強保養,或是醫美術後的持續保養,『美容美體』、『緊緻曲線』、『美體雕塑』都很適合

01.jpg

走進Keybeauty,精緻典雅的裝潢,感覺就是一個好放鬆的地方,寧靜、安逸、舒適

下了班、身體疲累、心理需要沉澱的時候,來SPA,紓壓一下,真的好療癒

Keybeauty也有『LPG 勻體緊膚課程』、『手臂課程』、『腰腹課程』、『臀部課程』、『大腿課程

02.jpg

 

|頂尖儀器  專業纖體師|

會選擇【Keybeauty唯美講堂】,除了館內引進最新的美容美體儀器外,這裡的纖體師也是出了名的專業

可以針對身材與臉部肌膚給予最適當的緊緻呵護,讓女人重拾身體美麗曲線、臉蛋散發透亮光澤,肌膚緊緻了,自然能展現自信魅力

04.jpg

通常來進行SPA課程我都是素顏狀態,開啟我要準備放鬆、保養的程序

喝著養身茶,填寫基本資料,準備進入等一下的SPA享受課程

05.jpg

兩層樓的建築,拖了鞋子就可以前往諮詢室了

05-.jpg

06.jpg

 

 

|溫馨又用心的服務|

頂級服務,讓人覺得處處用心、處處溫馨

笑容可掬的諮詢師,能針對每個人的特質,做最適當的課程建議,中肯又親切,就像朋友一樣無距離的聊天,感覺非常好

07.jpg

 

 

|安全舒適的深層按摩|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LPG-EGL臉部美顏課程,這台機器是採用全新Alliance肌膚量制系統

能自動針對不同膚質需求,給予肌膚最適當、安全的深層按摩,賦予肌膚更多活力與能量

全新Alliance是非常安全、感受得到肌膚改變的課程,像是老化、鬆弛、失去彈性的肌膚,都很適合來感受LPG-EGL臉部美顏課程

像現代人習慣熬夜,生活習慣不良、飲食不正常.....這些問題,都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

女人25歲就走下坡,若發現肌膚開始遠離年輕,就要趕快保養囉!

08.jpg

09.jpg

這個課程不只是臉部SPA,還可以深層肌膚,活顏提亮喔!

可以內在調理,外在活顏,藉由特殊的ERGOLIFT動力模提握把,運用垂直刺激、水平刺激

進行多重深度的按摩,肌膚舞動起來,自然能更顯活力

像是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的問題,都很推薦大家來嘗試這個課程

10.jpg

11.jpg

12.jpg

 

2層樓的設計,讓SPA進行時更安靜、安全、隱密

13.jpg

14.jpg

15.jpg

 

|獨立SPALPG室   進行享受放鬆感覺|

溫馨獨立的SPA室,讓女性朋友好好享受放鬆的感覺

並打造專屬LPG的纖體室,堅持一次只接待一位享受LPG的顧客,讓人感到備受寵愛

16.jpg

17.jpg

18.jpg

18-.jpg

這台就是LPG的廬山真面目,今天的課程,就靠它了!

很特別的是,儀器還有螢幕,纖體師可以藉由電腦的指示,來進行最細微、最深入的肌膚按摩

19.jpg

20.jpg

21.jpg

課程前的模樣~倒也算是整體肌膚狀況還不錯,但總希望臉部線條更緊緻,也希望藉由課程,讓肌膚更有活力

1525368308-1833489300_l.jpg

 

|動力模提握把   雙重刺激|

而這個厲害的按摩頭,也就是ERGOLIFT®動力模提握把,雙重刺激的方式,就是讓肌膚緊實的秘密武器

22-.jpg

一開始纖體師會進行卸妝程序,之後就會開始進入課程

纖體師溫柔的語氣,專業的手法,讓我好佩服!

23.jpg

 

|專業纖體師   超強SPA手法|

我的天~當纖體師幫我在臉上輕柔按摩時,我能感受得到那種像蜻蜓點水般、又像雲朵輕撫我臉龐的舒壓感受

這纖體師~~太厲害!太專業了,我不由得一直稱讚她的超強手法

24.jpg

LPG-EGL臉部美顏課程】會先由頸部、下巴、下顎兩側、鼻翼、嘴角唇周、眼周、額頭、眉毛區域,一直到臉頰兩側進行深度按摩

25.jpg

探頭深入我肌膚底層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好像有一個好厲害的SPA滾輪在我肌膚不斷運作

一下子垂直刺激、一下子水平刺激,肌膚受到適當的運動,好像開始活絡起來

26.jpg

纖體師特別先幫我進行半邊臉,讓我體驗看看是不是有差別

接下來進行另一半邊臉,好喜歡LPG課程的感覺,比SPA還SPA,完全就是極致的放鬆

通常做SPA的時候我都不太會睡著,但這天LPG課程我真的是舒服到幾乎快睡到做夢了^^

28.jpg

儀器在臉部不斷的運作,感覺非常「賣力、迅速、舒服」,就好像千軍萬馬的小戰士在幫肌膚做按摩似的,觸感好特別

29.jpg

課程結束後,纖體師會在用雙手紓壓頭部、臉部與肩頸肌膚,纖體師的按摩手法,真的是不同凡饗,太舒服了^^

30.jpg

31.jpg

最後以珍貴的玫瑰面膜來敷臉,香氣好芬芳,敷起來好舒服,太喜歡這種放鬆敷面膜的感覺了

32.jpg

課程結束後,覺得臉部的肌膚變得更光亮、更有活力了

用手觸摸臉龐的輪廓,好像的確更有彈性、緊實,按摩過後的肌膚,真的充滿朝氣

1525368322-2041788468_l.jpg

Keybeauty唯美講堂】的所有課程最後,也會提供茶品和養身甜點,很喜歡Keybeauty在服務上的細心,當然專業度更是不在話下

33-.jpg

 

|不只當下有效果   還能持續漂亮|

在【Keybeauty唯美講堂】享受LPG之後,我發現即使沒有上妝來拍照,也一樣美美的

肌膚紅潤紅潤的,充滿陽光般的朝氣,笑起來也沒有倦容,取而代之的是臉部線條緊緻、飽滿的澎潤感,好喜歡這樣自然又有活力的樣子

更棒的是,即使回家幾天之後,端詳鏡子中的自己,還是能感覺到肌膚充滿緊緻與光亮

難怪諮詢師有說,想要喝喜酒美美的話,來做LPG最適合了!

34.jpg

SPA課程所有的保養品也都是非常頂級的沙龍知名保養品牌,讓人覺得好安心、也能感受得到很不錯的效果

35.jpg

36.jpg

37.jpg

Keybeauty 提供女人可以完全放心雕塑與按摩保養的好去處

專業美容美體精雕師的絕佳手法,使用最新科技、最高規格的儀器進行深層按摩,身體的緊繃不舒服和疲累感都能退去,帶來身心靈放鬆的狀態

38.jpg

Keybeauty唯美講堂】的LPG推薦給想要進行肌膚放鬆、雕塑身體與臉部曲線的朋友,感受一下與眾不同的SPA體驗

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F

電話:02-7713-6818

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