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些日子每天到處趴趴走的生活比較起來

最近鏞鏞可以說是退隱山林

每天在家中休養身心

媽咪也發現鏞鏞這幾天下來

也學會更加獨立了

像是媽咪再洗水壺洗碗盤的時候

鏞鏞都能乖乖的在遊戲室裡玩耍

像是形狀車車就可以研究個快半個小時囉

媽咪也發現鏞鏞已經很會玩形狀車車了

能夠把正確的形狀放置在正確的形狀洞洞中

對於圖形的認知顯得更進步囉

  


今天清晨跑廁所


終於體認到什麼是腸絞痛


有夠痛的


我覺得腸絞痛的痛跟生產陣痛的痛已經是差不多等級了


我窩在廁所的時候簡直當場快昏倒


用力沒效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我會不會要緊急送醫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不誇張


我費了我之前生鏞鏞的力氣終於把肚子裡的壞東西清乾淨


可是想想


有些嬰兒經常有腸絞痛的情況


那不是好可憐啊


那真的好痛好痛耶


所以家裡有嬰幼兒或是將來有小寶貝的爸比媽咪可千萬要特別留意喔


寶寶夜晚哭鬧不休有可能是腸胃不適或是腸絞痛


多多幫他們按摩一下、多體諒他們一下


因為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