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潮濕氣候,孕育出上百萬的過敏兒,很難想像家裡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看不見的小東西,和我們密不可分的生活在一起....

面對忍無可忍的塵螨,想一網打盡的話,就用這台吧!

【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拋光滾刷版 ZB3425BL】無論是機身、設計、功能、配件都是頂級最高規格

更讓我滿意的是~~因為搭配了HEPA等級濾網、UV淨蟎科技,能有效過濾過敏源,除塵螨的效果非常優異,絕對是把塵螨吸他個片甲不留!

如果要我推薦2019年的吸塵器,這台絕對是我最喜歡的超級完美管家!

01.jpg

 

 

HEPA等級濾網+UV電動塵螨吸頭  塵螨一網打盡

吸塵器可以說是我們家使用量非常大的家電,所以"好用、耐用、全方位"也是我選擇的重點

【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拋光滾刷版 ZB3425BL】可以說是全新上市的最強機種,家裡乾淨溜溜感覺得到

尤其是我們家人都是過敏體質,所以對於床單上數以千計爬啊爬的小生物,做媽咪的我總是想盡辦法消滅牠們

有別於傳統單純震動的方式,伊萊克斯這台擁有「UV電動塵螨吸頭」,先以滾刷深層拍打再強力吸螨,加上UV淨螨光,塵螨無處可逃

04.jpg

05.jpg

06.jpg

更厲害的是,擁有HEPA等級濾網,可以有效過濾惱人的過敏源,取得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阻隔99.99%超微米的細小微塵

灰塵過敏源吸進去就出不來,可以避免吸塵器吸入後,又再次排放出來造成二次污染

所以有了HEPA等級濾網,無論是居家空間的打掃,或是寢具除螨清潔,真的是乾淨得更徹底了!

07.jpg

03.jpg

 

 

地板拋光效果  一趟乾淨溜溜

有了孩子之後,才會驚覺家裡的環境衛生有多重要啊!

除了塵螨最喜歡的寢具大溫床之外,整個居家空間也都要顧到,更擔心吸塵器不夠力

【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拋光滾刷版 ZB3425BL】正是硬質地版的專家,像是我們家木質地板,就很適合使用

或是磁磚大理石的地板也非常推薦用這台,特殊的拋光滾刷,把硬質地板上的大小灰塵都迅速清除

這是獨家的POWERPRO拋光滾刷吸頭,無論是肉眼不易見的微塵,或是大顆粒的屑屑髒污,都可以清除得乾乾淨淨不殘留

以往這種大顆粒的髒污都需要來回幾次才吸得起來,但是這台超強,單趟就可以把所有的灰塵髒污吸進肚子,一次OK!

08.jpg


像是木質地板、磁磚、大理石地板都會有縫隙,所以更需要拋光滾刷吸頭的幫幫忙了!

仔細看會發現這個特殊的吸頭設計,吸頭清潔範圍加大,滾刷幾乎和吸頭一樣寬,這是比上一代完美管家更加長15%的設計

使用軟硬兩種不同的混合絨毛材質,可以更貼近地板表面,整個貼合得好完美

密封吸頭設計可以創造更高的氣流速度,也就表示清除隙縫灰塵的效能更強了,官網的資料上顯示,清潔效能是前一代完美管家的6倍

所以清潔真的超徹底,還會產生類似拋光的效果喔!

到底會不會卡頭髮? 也是我很在意的,實際使用之後,發現新一代的滾刷已經進化到不容易糾結毛髮

連結束後還要去踩毛髮截斷都省了,少了頭髮糾結的煩惱,這台真的太厲害了吧~

09.jpg

吸頭兩側下方的紅色絨毛可以有效加強側邊吸力,所以整個居家空間,甚至是難以清潔的角落與死角,都可以完美清掃乾淨

實際測試了一下,輕輕一吸過的地板乾淨溜溜,超強的吸力,腳底板也能深深感覺得到

【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拋光滾刷版】簡直就像有生命的管家一樣,每個小細節都清理的一塵不染!

10.jpg

再來也是大家最在意的~好不好清理?

以前曾經被一台吸塵器弄得大粒汗小粒汗,還搞不定纏繞在滾輪上灰塵毛髮的窘境,我想不少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吧!

所以清理的方便性也是我很重視的, 伊萊克斯這台超貼心設計,不需要額外工具,輕按一下就可以開蓋取出滾刷清潔

重點是頭髮不太會纏繞在這個絨毛滾刷上,所以清理起來更快速方便了!

11.jpg

12.jpg

通常我使用吸塵器打掃家中全部的地板,一次都大概需要花上15分鐘,所以"好不好握、重量會不會有負擔"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台吸塵器屬於人體工學輕量化的設計,一隻手就能隨心掌控,清潔角度非常靈活,甚至連床底下的隙縫都很好掌握角度的去清理,超級順手好推

整個家裡從頭到尾打掃起來,更省時省力了,像我這種忙碌的媽咪,平常家事已經一堆了,一定要選好上手的吸塵器才有效率啊!

24.jpg

 

 

快狠準的清理法  縫隙角落立即搞定

不得不讚美伊萊克斯的商品,那種「放入取下」的滑順度都非常完美啊!

輕輕鬆鬆就能拿取手持的吸塵器,像是針對桌面或是層架表面的清潔,都可以快狠準的清理乾淨!

13.jpg

延伸吸頭配件可直達難清理的角落,可以完完整整的把家裏從裡到外打掃得一塵不染啊!

可伸縮的延長管,配合小毛刷工具或是可變換角度的轉角小毛刷,就可以輕鬆完成高處地清潔

用來清潔天花板之類的地方,或特殊角度位置,以及比較難清理的角落

地板OK、沙發OK、床鋪OK、棉被OK、牆角隙縫OK、踏腳板OK、冷氣OK、車子內部清理OK,一機就能包辦整個環境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吸塵器能站著是最方便的了,【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拋光滾刷版】自己就會站,真的很乖巧懂事 ^_^

不需要倚靠額外的座充或壁架,用到哪,放到哪,非常方便!

19.jpg

集塵桶濾網不藏汙納垢,很輕鬆的拆卸後就可以把毛髮灰塵倒乾淨,不沾手的貼心設計,乾淨度再度加分!

18.jpg

一起來看我清理的成果吧~

天啊~明明自認為家裡蠻乾淨的,我吸完地板又換了吸頭吸床鋪,怎麼髒得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而且裡面那些白白粉粉的,好像就是參雜著噁心的塵螨屍體耶,吸力真的很棒,輕輕鬆鬆就把我家全部的灰塵給搞定了!

20.jpg

仔細看~強大的吸力把大量灰塵變成一整片,這吸力也太讓人驚艷了!

21.jpg

無線吸塵器是很吃電力的,這台的電池的續航力就很不錯

4小時的充電,使用中段吸力可以持續大約48分鐘,打掃一個家裡綽綽有餘了

23-.jpg

【Electrolux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拋光滾刷版 ZB3425BL】無論是清潔地板,或是強力除螨,都輕鬆不費力

搭配了HEPA等級濾網、UV淨蟎科技,過敏源立即退散,塵螨不再猖狂,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超級完美的管家囉!

 

母親節將至,要孝敬媽媽體貼老婆(就選鍋具三件組),想犒賞自己輕鬆清潔(就選按摩椅墊)

還可體面打理(修容組+熨斗),還能飽食一番(喝下午茶),簡直就是居家必備大禮包!

優惠連結:http://bit.ly/2H7SwaW

 

來看看官網的影片,更能體會完美管家的魅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