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間口耳相傳的青春調理聖品,就是它了! 

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感到健康危機,像是驚覺青春的流逝,或是經常輾轉難眠,都讓人好擔心一天一天走下坡.....

「蜂王乳」朋友們應該都聽過吧,自古以來就是宮廷后妃保持青春的秘器

他就像是一種綜合維他命,內含人體無法形成的必須氨基酸及B群等...多達40多種營養素

如果覺得機能越來越差、不易入睡、氣色不好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三多蜂王乳Q10青春活力錠】!

11.jpg
  

蜂王乳青春活力的最好證明

市面上蜂王乳不少,比較過幾個品牌之後,我發現【三多蜂王乳Q10】青春活力錠的成分最讓人滿意

嚴選台灣蜂王乳專業廠,採用高濃度凍晶蜂王乳粉,含有獨特的癸烯酸,是「蜂王乳」的特殊成分,

「蜂王乳」的特殊成分,在大自然界中的其他物質都尚未被發現,也就是因為這樣獨一無二的優越性,更顯珍貴難得

另外還添加「輔酵素Q10」是嚴選日本來源發酵製造,品質超棒,也更好吸收了,青春美麗、活力與保護力都跟著來!

12.jpg
 

在我身邊,有幾位長期食用蜂王乳多年的長輩~

一位朋友的媽媽,今年將近70歲,雙手肌膚依然冰肌玉潔,除了生活作息正常之外,蜂王乳是這位長輩的保養祕訣

另一位鄰居長輩,也是食用蜂王乳多年,每每看到他早晨運動,都覺得他的步伐充滿活力,即使年過80依然健康硬朗

而我媽媽自己本身也是蜂王乳的愛好者,經常被稱讚整個人神清氣爽,容光煥發,或許也是多年來保養得宜的最好證明

除了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良好的運動習慣,「食用蜂王乳」的確也是許多養身達人推薦的方式呢!

10.jpg

女人不光是外在肌膚的保養要重視,身體更要顧好,美才能從裡透出來

其實這幾年來有了孩子,加上生活作息不穩定、年紀越來越大,總覺得身體大不如前,歲月真的不饒人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很擔心會像枯萎的花朵般,蒼老比我預期的更快來臨.....

01.jpg

好在身邊很多懂得保養的長輩都會傳授我一些養身秘訣,因為越早保養,越顯活力朝氣,青春真的是不等人的啊!

也因此讓我感受到重新擁有滿滿的活力元氣,可以充飽電力每天跟工作、家事與孩子們一起奮戰!

 

 

高濃度更好吸收  成分最講究

會推薦【三多蜂王乳Q10】,主要就是成分很棒,都是加強活力保護力的重要功臣:

✔凍晶蜂王乳粉:宮廷后妃保持青春的秘器

✔輔酵素Q10:促進代謝、養顏美容

✔維生素E:最佳抗氧化維生素,守住青春不流失

✔維生素C:保持美麗的維生素

14.jpg

糖衣錠劑型,沒有任何味道,對於不喜歡蜂王漿特殊酸澀辛辣味道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圓形小小顆,真的很好吞,每次我都一次吞兩顆,配水一口就OK,對我來說「好吞食」的設計真的很重要呢!

13.jpg

我本身是個秒睡王,每天真的是倒頭就睡,夜夜好眠啊,所以大家都說蜂王乳能夠幫助入睡這一點,我本身實在無法做出公正的評斷!

但我的朋友是屬於夜晚容易輾轉難眠的人,跟我分享過吃了蜂王乳比較少在作夢,起床也比較有精神

工作的時候思緒比較清楚,不用完全依賴咖啡提神,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活力,素顏也比較好看了!

這幾個獲得改善的地方,也提供給經常失眠的朋友參考喔!

10.jpg

【三多蜂王乳Q10】成分溫和安全,記得要每天固定吃,就能慢慢感受到它的美好之處喔 !

這款日本美魔女界的保養聖品推薦給面有菜色,想增強體力的輕熟女,煩躁焦慮,生理調節走下坡的超人媽咪、以及希望夜夜好眠的朋友

想要持續擁有活力朝氣,保養就要趁早開始,尤其像我一樣有家人要照顧的朋友,更是要好好保養,才能帶給全家人更多幸福啊!

快趁5月母親節慶的優惠入手:http://bit.ly/2J3qNty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