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Dyson的吸塵器、清淨機、吹風機的朋友,想必都見識過Dyson的絕佳精品工藝

而這款使用壽命長達60年的【Dyson Lightcycle檯燈】,夠強壯、夠耐操,祖傳三代不是問題,這麼厲害的檯燈,誰能不心動!

極具科技感的造型,有一種讓Dyson迷無法抗拒的魔力,精準照明、支援生理時鐘、智慧型調整光線的功能更是不在話下

當然最主要的必買關鍵點,就是家人的眼睛不能等,用品質好的檯燈,才更能保護視力的健康!

00.jpg

孩子越大,功課量越多,檯燈挑得好,孩子的視力才沒煩惱,燈光太亮太暗都不行、還有一種更傷眼的「眩光」往往更容易被忽視

檯燈學問那麼大,也因此造就了【Dyson Lightcycle檯燈】的誕生!

主導這個燈具系列設計的,是創辦人James Dyson的兒子Jake Dyson,檯燈同樣採用LED燈管,還搭配了獨創的熱管冷卻技術

讓LED燈管使用過程不會過燙,並且設計成最舒緩的光線,「觸控式調整」下的光線顏色、強弱都可以立即微調

無論是閱讀、書寫、使用3C,並且設計成自己覺得舒適的光線,孩子用好、大人用也很好!

04.jpg

 

|獨一無二的光線  客製化色溫亮度自動調節|

照明的學問比一般人想像得還要更精密,這點Dyson檯燈真的做到極致啊!

從白天到晚上,檯燈的色溫與亮度都會有所變化,根據周圍光線自動調整,讓整個空間維持一致的亮度

這款檯燈的超強設計,竟然可以「支援生理時鐘,追蹤居住地的日光色溫與亮度」,你說是不是夠聰明!

研究發現「環境光線、 閱讀物、生理時鐘」三種因素合起來,才是最適合每個人的照明需求

只要連上「Dyson Link」APP,檯燈就可以評估所在地的時間、日期、位置的日光,以及設定的場景、作息,進行自動色溫和亮度的調節

06.jpg

Dyson02.jpg

Dyson03.jpg

Dyson04.jpg

看書寫字或用電腦,都可以輕鬆找到最舒適的光源,完全是「智慧型調整」的概念啊!

透過Dyson Link App新增自己專屬的照明模式

市面上多數的檯燈,往往只有一種亮度、一種色溫、一種高度,長期下來對於眼睛也會造成損害

也可以採用手動微調,是以「精準滑動觸摸式」來進行色溫與亮度的調整,沒有限制燈光的段數,隨意調整至喜歡的亮度,非常人性化

還能針對年齡、任務、地點和睡眠時間調整燈光,甚至可以自訂排程起床或睡眠時間,真的超貼心~

02.jpg

Dyson05.jpg

 

|現代科技傳家寶概念  品質維持60年|

Dyson的商品莫過於時尚、堅固、耐用,而【Dyson Lightcycle檯燈】更是可以穩當當使用數十年之久

我想敢那麼大聲拍胸脯的,也只有Dyson做得到吧!

11.jpg

一般LED照明設備的高溫,會讓晶片慢慢損壞,使用久了也會有頻閃, 色衰, 均勻度減弱等問題

而Dyson Lightcycle的熱管科技可以冷卻六顆高效率LED,將LED燈產生的多餘熱能快速地釋放出去

因此可以延長燈的壽命,而且數十年亮度不減,燈泡好長壽,數十年不用換,這個設計真的是夠環保!

12.jpg

孩子寫個功課,一坐就是幾個小時;我打個電腦,一坐也是一整個下午,無形之中都會造成眼睛的不適

【Dyson Lightcycle檯燈】的設計,是可以有效舒緩眼睛壓力,擁有強力的光線(超過1000lux),加上「防眩光與低光學閃爍」

長時間用眼也比較不會產生疲倦感!

01.jpg

 

|上下左右一毫不差  精準調整照明位置|

想必大家第一眼都會關注它的創新造型,這也是大有來頭的!

利用類似建築吊車的 3 輪滑動結構(3 Axis Glide motion),讓燈臂可以隨心所欲的上下左右滑動,甚至可以 360 度旋轉

可以說是全方位、超精準的極緻照明,將光源高度超過額頭,才不容易直射眼睛,對視力也有更好的保護!

09.jpg

07.jpg

實體控制按鈕都在燈頭的位置,有Auto環境光偵測、動作感應偵測和日光追蹤按鈕

仔細看~~是用「滑的」來控制光線喔!

10.jpg

03.jpg

上下左右轉動時底座仍然非常穩固,完全沒有任何晃動的情況,整座檯燈穩如泰山

14.jpg

還有一個超酷的「懶人節能」設計,是可以依照動作感應來節省能源的模式喔!

紅外線動作感應器會在人體靠近時自動開燈、遠離檯燈之後的兩分鐘會自動關燈

我們第一次使用節能模式的時候,經過Dyson檯燈旁邊,突然亮起來的那一刻,真的好讓人驚喜啊!

08.jpg

此外,也在燈桿整合了可支援USB-C充電孔,像是一般手機的充電就可以派上用場,非常便利的設計,桌面也不至於會因為太多電源線而亂糟糟!

13.jpg

安裝也非常簡便,包括燈臂、立桿、底座和變壓器,箱內的上蓋也有圖示印刷安裝教學,所以簡簡單單就能夠組裝

完全不需要透過螺絲、板手來安裝,只要用雙手就能在數分鐘之內將檯燈組裝完成囉~

05.jpg

【Dyson Lightcycle檯燈】的設計與品質,讓我覺得超乎預期的強大!

低頻閃的LED光源,透過多邊形的反光燈罩,形成的光源十分均衡適中,燈光在不同高度長時間使用下來,不易產生視力疲勞

當然讓我最喜歡它的地方,也是「360度全方位精準照明、客製化色溫亮度能維持照明品質長達60年」了!

如果你是Dyson迷~絕對要擁有一台,如果你正在找對視力最有保護力的檯燈,【Dyson Lightcycle檯燈】也絕對是最佳選擇!

【Dyson Lightcycle檯燈】官網頁面:

https://www.dyson.tw/lighting/lightcycle/overview.aspx

16.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