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總是很忙碌的過著親子生活或是家庭生活,唯有一杯濾掛咖啡的時光,才是媽媽可以單獨享受自由自在的美好時間,能快速沖泡又立即享用美好的咖啡,這種感覺真的讓我每天早晨精力滿滿,迅速開啟活力的一天!

 

以前總覺得那種手沖咖啡的濃郁感和無與倫比的香氣,是濾掛式咖啡不可能取代的,沒想到就在我遇見【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之後,我徹底改觀了!  現在的我,好享受在家自己沖泡咖啡,我發現簡簡單單的步驟,也能品嚐到絕妙好咖啡,【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讓我化身為專業咖啡師,隨時都可以來一杯頂級咖啡的感覺真好!

 

cama café  (13).jpg

 

 

頂級好咖啡  在家也能品嚐得到

 

當我第一次聽到「Bean to cup」手作研磨時,覺得有點遙不可及,認為不是要花費好多金錢在機器上,就是要買昂貴的咖啡豆,沒想到擁有「Bean to cup」高品質的【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讓我用簡單的方式,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好咖啡,方便又不傷荷包,也多虧了cama café ,不論是門店或濾掛,都由專業調豆師嚴選,調出最佳風味,咖啡當然好好喝!

 

cama café  (1).jpg

 

有了調豆師精選搭配不同風味的產地豆,並以最適合的烘焙溫度調配出更好的咖啡風味,獨立式包裝維持道地風味,所以只要帶著這包,隨時隨地就可以享受到極品好咖啡!

 

cama café  (4).jpg

 

自從有了【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之後,在家就能品嚐到專業級的咖啡,絕美風味更是不在話下,喝著這杯咖啡,靜靜沉思,感覺心靈沉澱許多,早晨的情緒也更穩定,充滿活力迎接一天的到來,感覺真好!

 

cama café  (11).jpg

 

只要將掛耳掛在咖啡杯邊緣,以90~95℃,約150~200ml熱水直接沖在濾袋裡的研磨咖啡粉上,水量依照個人濃淡喜好適度增減,靜待濾滴完成後,再將掛耳包取出即可,幾分鐘就能品嚐到有如咖啡師調製的好咖啡,在家也能很享受!

 

cama café  (6).jpg

 

便利性十足,短時間內就可以萃取咖啡精華,重現手作烘焙完整風味!

 

cama café  (7).jpg

cama café  (8).jpg

 

 

與眾不同的浪漫情調

 

看似平凡的濾掛式咖啡,原來那麼不簡單! 透過調豆師精選調配出「中焙經典風味」與「深焙醇厚濃郁風味」,引領出絕妙咖啡風味、口感,值得細細品嚐。簡單沖泡、自在品嘗,卻能擁有與眾不同的浪漫情調,是一杯不簡單的咖啡! 

 

cama café  (2).jpg

cama café  (9).jpg

 

咖啡的濃厚風味,不只喝得到咖啡的香,也能感受到咖啡的純,【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夠香醇、夠專業,也夠好喝! 「中焙經典風味」香氣之中帶有花生軟糖的香氣,輕烤焙的杏仁果與麥芽,豐富的滋味層層堆疊,平衡度與甜度極佳、厚度圓滿平衡,後韻回甘,香氣餘韻甘甜!

 

cama café  (5).jpg

cama café  (15).jpg

 

輕輕一聞、仔細品嚐,濃郁氣息,香醇風味,一種難以言喻的香氣,正如專業咖啡師現泡的好味道!

 

cama café  (10).jpg

 

 

 

無可取代的紓壓感受

 

「深焙醇厚濃郁風味」帶有醇厚的木質香氣,明顯的深烘焙味道,把濃郁風味度表現得相當好,豐富的奶油喉韻,純黑巧克力般的醇厚滋味,香醇回甘,慢慢品嚐可以感覺得到香氣上揚的美好風味!

 

cama café  (16).jpg

 

無與倫比的滑潤度堪稱一絕,是我好喜歡的美妙滋味! 

 

cama café  (12).jpg

 

這種濃厚的氣息,正適合早晨開始忙碌一天的時候品嚐,看著筆電上滿滿的代辦事項,但只要手中有一杯 cama café ,就能感覺到輕鬆紓壓,喝不到苦澀,只有滿滿的咖啡原味和讓人回味無窮的層次口感!

 

cama café  (14).jpg

 

對了!  聽說即將上市新口味「淺焙清爽花香風味」,是一種有如春天般的好味道, 沖煮時的清新茉莉花香撲鼻而來,還有覆盆子與檸檬糖霜的愉悅口感,伴隨清甜的蜂蜜香在喉間綿延迴盪,有著尾韻回甘的風味,真是迫不及待要品嚐看看了!

 

不用排隊、簡單方便、隨手一沖就有頂級的好咖啡可以享用,【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就像一個會聽自己吐露心事的朋友,喝一口,沉靜、自在、安逸感立現,這是其他飲品無可取代的溫暖感受,一杯咖啡、一口濃郁,油然而生! 和我一起品嚐【cama café 濾掛式咖啡】的美好滋味吧~

cama cafe 網站:https://www.camacafe.com/news/detail/140

 

cama café  (3).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