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人很喜歡吃義式料理,尤其是鏞鏞甫甫,時不時的就會說要喝「義式蔬菜湯」或「蘑菇湯」,但媽咪也無法常常都有空幫孩子準備湯品,從備料到烹調是很花時間的呢! 不過最近我樂得輕鬆,因為找到了【AUGA有機濃湯】,湯品的食材豐富又單純,簡直就像現做的一樣好喝,減碳又簡便的食用方式,完全是忙碌媽咪的心頭好啊!

 

 

AUGA (1).jpg

 

鏞鏞最喜歡【AUGA】的《有機義大利蔬菜湯》,而我最喜歡《有機蘑菇濃湯》,另外還有《有機甜菜根羅宋湯》的風味也很不錯! 【AUGA有機濃湯】來自波羅地海三小國-立陶宛,是歐洲最大有機食品製造商,食品擁有歐盟有機認證,採用有機自然農法,有機作物是來自自家農場及契約農戶,而種植這些作物產生的廢棄物又可以做為乳牛、菇類的養料,是一家愛地球的大企業!


現代人生活忙碌,媽咪們每天都忙得像不停旋轉的陀螺似的,想要方便也要健康,又希望能品嘗到用料豐富,有機認證的食品,選擇響應世界健康潮流「讓地球健康、你也健康」的品牌,對健康和環境才會更友善!

 

AUGA (3).jpg

 


豐富又單純的美好

 

說真的,想要製作道地美味的義式濃湯還不是三兩下就能辦到的,一碗入味的湯品,是要靠多少蔬菜和佐料才能完成啊! 也因為我的廚藝不精,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準備食材、加以烹煮,所以【AUGA有機濃湯】就是我的烹飪秘密法寶囉!

 

利用大量蔬菜熬煮出來的有機濃湯,符合歐盟Clean Label原則,也就是使用極為簡單的添加物來料理,品質更有保障! 可以直接喝或加料調整濃淡度,完全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費時製作,開封即可加熱即食,像是義大利麵,湯麵、燉飯都更加簡單快速了,簡直就是媽咪的好幫手,每天匆忙的早餐、快要來不及準備的晚餐,或是家庭野餐、露營、健行都可以輕鬆喝得到有機濃湯,輕鬆帶著走,在家或在外旅行都能享受無負擔的美好!

 

AUGA (2).jpg

 

我本來就是懶人一個,「越簡單越好」就是我最喜歡的事物,所以【AUGA有機濃湯】獨一無二軟袋包裝,減碳又簡便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軟袋包裝不割手,非常安全方便,直接撕開就OK,即使是外出旅遊也能輕鬆簡便就喝得到湯品!  不愧是享譽歐洲的品牌,外包裝的質感霧面設計,呈現一種簡單自然的高格調風格,也很適合當成伴手禮!

 

google了一下原來這種輕量化軟袋還真不簡單呢,這類的材質可以顯著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對環保更加分! 徒手即可開封拆袋,常溫就能保存,所以很好收納,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食用,因為疫情的關係盡量減少出門用餐的機會,所以最近我也默默囤了好幾盒了! 

 

AUGA (6).jpg

AUGA (4).jpg


我們喜歡直接加熱喝,那種恰到好處的濃淡度真的很棒,熱銷英國、歐洲及東北亞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濃湯無麩質、無乳製品,是以米穀粉取代麵粉,添加椰奶來取代牛奶,所以對於任何體質都更適合食用囉!

 

AUGA (13).jpg

 

 

濃濃地中海風味  有機義大利蔬菜湯



先來說說孩子們最愛的《有機義大利蔬菜湯》,這款百搭的義大利蔬菜湯, 融合8種蔬菜的風味與營養,是充滿地中海風味的經典湯品!「Minestrone」源於義大利,使用蕃茄當底與義式香料,佐以各種蔬菜熬煮出湯清味濃的好湯,也因為我們家人愛喝蔬菜湯,所以我知道這一碗湯有多費工,還好現在只要打開AUGA就可以享受到甜美豐富的湯品,媽咪可以不費力的把佳餚端上桌,輕鬆、美味又營養!
 

AUGA (11).jpg

 

濃湯的食材真的超多,就像是把大自然的豐收全都攬進鍋裏,豐富的健康食材通通在裡面,營養滿分!

 

AUGA (12).jpg

 

孩子們很挑嘴,單吃蔬菜不愛,但是烹調成蔬菜濃湯就能欣然接受,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讓家人喝有機濃湯的緣故了,巧妙的把健康食材全部融入湯品當中,給正在成長的孩子喝,真好!

 

AUGA (14).jpg

 

單喝可以品嘗得到美味,直接加在義大利麵上也很好吃! 我們都是直接淋在麵上,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品嚐了,風味很好,濃淡也很適中,從開封、加熱到品嚐義大利麵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搞定,連備料都免了,你說是不是太方便!

 

AUGA (15).jpg

 

 

充滿濃郁香氣  有機蘑菇濃湯


我和老公最愛的是《有機蘑菇濃湯》,以大量蘑菇熬煮的湯品,濃郁香氣真的太療癒,每一口都能感受得到蘑菇與食材巧妙融合的風味,夠紮實、夠道地、夠好喝,完全就是五星級主廚手藝般的料理,實在太喜歡!

 

AUGA (8).jpg

 

蘑菇濃湯的質地濃郁,除了用微波加熱的方式之外,我也習慣用電鍋加熱!

 

AUGA (9).jpg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喝到超香、超濃的有機蘑菇濃湯囉,有了AUGA生活變得更方便了!

 

AUGA (10).jpg

 

我喜歡先將蘑菇濃湯直接拌飯後,加入起司烘烤,起司溶化後稍微攪拌一下,就是非常好吃的起司燉飯,說真的這樣的美好口感,真的可以媲美餐廳料理了!

 

AUGA (18).jpg

AUGA (19).jpg

 

以前準備一餐頓飯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備料,現在不用了,一包AUGA就能hold住一餐,對媽咪來說真的太幸福了!

 

AUGA (20).jpg

 

 

天然紅寶石  有機甜菜根羅宋湯


這是一款有著甜菜根特別風味的《有機甜菜根羅宋湯》,甜菜根有「天然紅寶石」之稱,也有「歐洲靈芝」的美譽,營養價值更高,這碗湯湯頭濃郁鮮甜,值得品嚐,每一口都能喝得到大量甜菜根及番茄熬煮的美好滋味,是非常豐富紮實又香醇的口感!

 

AUGA (5).jpg

AUGA (7).jpg

 

也因為這款羅宋湯水分比之前兩款湯品更多,所以我喜歡把它變成湯麵,隨手加入適量的義大利麵,就可以立即享用!

 

AUGA (16).jpg

 

真心地說,AUGA濃湯的用料完全不馬虎,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營養,也因為如此,更可以感覺到那種與眾不同的好滋味,是相當有層次感的美好風味!

 

AUGA (17).jpg

 

我們家人很愛喝濃湯,有趣的是每次喝完一碗,鏞鏞甫甫就會說:「還想再來一碗!」

不得不說AUGA的魅力無窮啊!

 

AUGA (21).jpg

 

目前在健康食彩、CitySuper、新光三越〈部分門館〉、板農〈僅蔬菜湯〉都可以買得到【AUGA有機濃湯】,也可以直接在蝦皮、素易購、愛合購、活力達康站、生態綠這些網站上購買,這幾天我又囤貨了幾盒,因應疫情發展,還是多準備一些這樣簡單料理又營養美味的食品比較保險啊!


AUGA Taiwan 立陶宛有機濃湯食品系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GATW/
 

AUGA (2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