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寢具,我自己本身還蠻挑剔的,像我們全家都屬於細皮嫩肉之人,對寢具的"滑溜度、舒適度"都有很龜毛的要求,我們躺過專櫃品牌的萬元頂級寢具,也用過平價的寢具,睡來睡去,我覺得台灣製造的【棉床本舖】的CP值超高,品質和價格讓我很滿意!

 

摸起來滑溜柔軟,在燈光下也能顯現得出微微光澤感,不得不說這樣的材質簡直媲美專櫃等級的寢具了,而且我挑選的這組床包是MIT台灣製的,品質超棒,難怪有買過【棉床本舖】的網友都給予滿分評價,買過得都說讚、回購率也很高!

 

棉床本舖 (1).jpg

 

 

小小細節   讓生活變成藝術

 

我很享受在家的時間,因為那種舒適安逸的感覺,是走出家門外絕對找不到的! 愜意舒適的生活、自在不拘束的感受,才能享受人生,也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寢具,在夜晚時刻徹底放鬆,是一件多重要的事情啊!

 

棉床本舖 (5).jpg

 

【棉床本舖】的寢具,簡約低調而時尚,巧妙地讓居家空間更顯質感,極為講究的材質,讓人更想細細的品味生活! 這是正港台灣的在地寢具品牌,至今已經有將近40年的寢具製造經驗,老師傅的技術和手藝果然不同凡響,每一件寢具無論是材質、車工、整燙、用料都是一等一的好啊!

 

棉床本舖 (7).jpg

棉床本舖 (2).jpg

 


在【棉床本舖】就可以找到上百種讓人賞心悅目的寢具花色,我挑的這款是MIT台灣製100%精梳棉床包,可以感受得出來質地比普通純棉更細緻舒服,摸起來有一種紮實而耐用的感覺,我也直接將床包丟進洗衣機清洗,發現耐洗度很好、清洗之後沒有掉色的問題,這樣高品質的床包組才能讓家人睡得更安心! 又因為棉質的纖維本身具有多孔性,纖維之間能積存更多空氣,所以具有良好的保濕性和透氣度,使用時可以充分感覺到溫暖、舒適也不悶熱!

 

棉床本舖 (4).jpg

 

我喜歡低調的美感,簡約的訴求,對我來說這樣素雅的床包更能顯出時尚風情,好喜歡這種恰到好處的柔軟度,還有燈光照下所呈現出來的微微亮度,手感柔軟細膩,溫柔親膚的感覺一躺下去真的無敵舒服! 用臉輕撫,都能感受到細緻材質與肌膚接觸的的美好體會,讓每一寸肌膚都感受到溫柔,好像躺在雲端上一樣的放鬆自在!

 

棉床本舖 (3).jpg

 

 

真材實料的親膚感受

 

像是這種等級的寢具材質,還是MIT台灣製造的,專櫃少說都要六七千起跳,但是在【棉床本舖】竟然只要不到一半的價格,真的是揪甘心!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廠商對於寢具材質的細心與堅持,因為他們深耕台灣頂級寢具那麼多年,知道用做專櫃品牌的精神來做寢具,消費者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種舒適自在感! 道道地地的100%精梳棉,真材實料,沒有其他材質混紡,也沒有不好的化學添加,是非常棒的親膚材質 ,所以連容易過敏的孩子也很適合!

 

棉床本舖 (9).jpg

 

純棉花製品睡起來讓人好放心,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氣息,也因為純棉是屬於純植物纖維,所以不易滋生細菌,冬天使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得到保暖性好,能夠很快進入深度睡眠;夏天的時候能夠感受到透氣性好,即使蓋了一整夜也不悶熱,更能香甜入眠!

 

棉床本舖 (6).jpg

 

 

車工染印細節  處處講究

 

搭配高級環保印染技術,牢色度佳,清洗不易褪色、顏色飽和豐富、花色也相當有立體感,所以整體看上去就是那種很有層次的藝術風格。清洗過之後,顏色完全沒有掉,鮮明如新,感覺起來就是非常耐洗又耐用的質料!

 

棉床本舖 (12).jpg

棉床本舖 (13).jpg

 

再來仔細看看車工,可以看得出來每一道車線都非常平整用心,能感受到裁縫師傅們對作品的堅持!

 

棉床本舖 (10).jpg

棉床本舖 (11).jpg

 

床包採用鬆緊帶設計,小細節的包邊、內部綁繩也都處處到位,可以快速輕鬆的完整包覆床墊,拆洗也方便! 被套的製作也好細心,都附有八條綁繩,避免被胎滑動,怎麼翻身都好眠!

 

棉床本舖 (14).jpg

 

材質不容易皺也是我好喜歡的地方,能夠輕鬆保持床鋪整潔,早上起床也能有好心情! 我睡在這麼舒服的床包上,每天真的都捨不得起床了,你看看有多舒服! (不過老實說,我本來就很貪睡就是^^)

 

棉床本舖 (15).jpg

 

【棉床本舖】的床包無論是在「材質、車工、耐用度」都讓人相當滿意,相信從照片上,就可以感受到那種舒適的柔軟度和溫柔的親膚感吧!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用肌膚碰觸到床包,真的很舒服,被溫柔包覆的感覺,真棒!

 

【棉床本舖】還有其他優質寢具,像是天絲寢具、絨毛寢具、枕頭、床墊都找得到,去逛逛你就知道多讚了!

臉書粉絲團:https://business.facebook.com/beddingsweet/?business_id=1364958163575678
商品購買連結:https://bit.ly/396SsDh

 

棉床本舖 (1).pn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