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就像是大台北地區獨有的世外桃源,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綠蔭,甚至還看得到台北101,傍晚窗邊映著日落,還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到生態步道走走,住在這裡不只住得好,更是享受人生! 【新店碧澄】是平面別墅型的小豪宅,自然景觀近在咫尺,三面落地採光視野超棒,每天眺望城市美景不再是夢想,是能真正放鬆身心靈的住宅,也是我夢想中的豪宅!

 

碧澄 (1).jpg\

 

 

城市與自然景觀生態一次包辦 

 

這種靠山的大面積平面別墅,簡直就像是住在國外,一晃眼整片城市的景觀以及碧綠的樹蔭盡收眼底,加上三面落地採光的設計,更顯得極為明亮開闊,無論在客廳、房間、或是浴室,都能享受到有如畫一般的風景,誰能不嚮往!

 

5分鐘到碧潭、新店商圈、捷運站、國道三號及快速道路,還有大潤發、IKEA可以逛,10分鐘就能抵達新店耕莘醫院,交通便利性足夠,不但能擁有靜謐的住宅空間,生活機能也能充分保有,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恬靜的美好,在台北地區想找這種結合自然和生活機能的住宅不容易,藍天白雲,外加廣大綠地,這才是真正能放鬆心情的家啊!

 

碧澄 (1).png

碧澄 (2).png

 

不只室內空間與窗外景觀讓人驚艷,連戶外生態步道也規劃得相當好,自然景觀的生態園區都充滿優閒的餘韻風情,蜿蜒而至的設計,和家人一起步行就能感覺到身心舒暢的感覺,【新店碧澄】將自然生態引入社區,讓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

 

碧澄 (2).jpg

 

 

 巨幅落地窗  270度坐擁碧藍明凈之美

 

【新店碧澄】分為一期、二期、三期,一期主要規劃54-155坪,二期規劃45-65坪,三期18-27坪,無論是三代同堂,或是小家庭,甚至獨身貴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夢想的家! 先跟我一起來看看【碧澄一期】,山形建築外觀氣勢磅礡,社區型的高隱私規劃,安全性更高,光想到能讓孩子可以在這優質的環境下成長茁壯,就讓人十分心動了!

碧澄 (3).jpg

 

這次我們參觀的是一期與二期,第三期目前正在營建中,未來甚至還會更加擴大版圖,可以說是一個豪宅大社區的概念! 碧澄的建築擁有2倍安全係數,比法定規範更安全使房屋更加穩固,並對未來極端氣候的預防,將基樁貫入岩盤,使建築堅固穩定並增加建物抗滑動能力!

 

距離康橋國際學校青山校區僅2分鐘車程,而碧澄二期也只需3分鐘車程,有孩子的家庭應該都知道康橋的優勢,能夠有好的學區,又座落在新店都市計畫碧潭風景區,結合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景觀生態,讓生活更加充實而愜意悠然!

 

碧澄一期 (2).jpg


【新店碧澄】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巨幅落地窗! 無論是挑高的6米樓中樓,或是3米55空間,都是採用Low-E 環保落地窗,採光無比充足,一進到室內就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 落地窗的材質更是講究,採用鋁製質料並加厚,因此更能有效抗風壓,使用起來更安心!

 

碧澄一期 (1).jpg

 

270度環繞景觀真的不是蓋的! 一起來看看無限窗外視野有多好,室內3米55挑高,空間視覺度更完美,生活起來也更舒適快活,住在這裡應該每天都會心情很美麗吧!

 

碧澄一期 (3).jpg

碧澄一期 (4).jpg

 

比較特別的是來碧澄賞屋主要是以毛胚屋呈現,更能在腦中刻畫最屬於自己的家,想要隔成多個房間、或想要一個超大的浴室甚至是偌大的廚房,有何不可?

 

碧澄一期 (5).jpg

 

可以感受得到品質真的是處處講究! 樓地板加厚為18公分,比起一般的15公分,足足多了3公分,也就是說增加了20%比例的厚度,在隔音方面更趨近於完美,不用擔心鄰居相互干擾的問題! 

 

碧澄一期 (6).jpg

 

也可以看到建材的展示、使用的地磚,以及冬天必備的地暖,對於住宅品質的堅持,可以說是面面俱到!

 

碧澄一期 (7).jpg

 

LOW-E玻璃反射大多數紫外線與紅外線,減低日照熱能,透光度高,不但能夠節能減碳,欣賞窗外美景也不打折!

 

碧澄一期 (8).jpg

 

各項建築細項也都大方呈現,即使是一條小電線,都是採用頂級安全的堅固材質,住起來才能讓人好安心!

 

碧澄一期 (9).jpg

 

 

全開放式無隔間設計

 

通透的無隔間設計,讓同一個空間有不同的使用彈性,更可以發揮創意自由規劃,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這種開放式空間的美好,這樣的溫馨規劃,讓家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

 

碧澄一期 (11).jpg

碧澄一期 (12).jpg

 

尤其是大片落窗旁的長廊,新穎的開放式設計,使得全家人的活動空間好像融合在一起,看著鏞鏞甫甫自在的在家中玩耍,真的好幸福!

 

碧澄一期 (13).jpg

 

家中的每一處都可以遠眺美景,窗外的景色有藍天綠樹、也有景觀住宅,都是讓人賞心悅目的美景!

 

碧澄一期 (14).jpg

碧澄一期 (15).jpg

 

能夠在落地窗邊看書、休息,甚至把浴缸放在窗邊,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真的是生活中好浪漫的事情啊!

 

碧澄一期 (16).jpg

碧澄一期 (17).jpg

 

 

精品標配  體會奢華舒適的享受

 

歐美的廚具家電相信是多數媽咪們都想擁有的吧! 碧澄的標配都是上上之選,有德國 LEICHT 與 BOSCH 的頂級廚具,烹調更得心應手,陶瓷精緻玻璃爐面、杜邦可麗耐檯面,打造充滿極簡現代感的夢幻廚房!

 

碧澄一期 (1).png

 

而像是美國 KOHLER 衛浴設備、德國 hansgrohe 淋浴設備,超流線感的美型設計,並帶入智能恆溫控制,讓如廁沐浴也都變成是一大享受!

 

標配衛浴.png

 

對了,社區智慧化控制的智能家居 APP也超厲害,除了可以直接用手機控制家電,電視、燈光、窗簾、投影布幕、各個房間的溫濕度.....都可以直接以手機遙控,還有環控主機及總電安全通知,如果家中電燈及廚房高負載迴路跳電了,也會即時有APP推播,超先進又安全!

 

碧澄一期 (18).jpg

 

 

碧澄二期  建築與自然的巧妙融合

 

再來看看碧澄二期,同樣有大面積玻璃窗,可以遙望大台北地區的都市景象,又能完美融入山林自然景觀,光是視覺享受上就是無比的饗宴了!

 

碧澄二期 (1).jpg

 

非常寬敞的視覺空間設計,規劃45-65坪單層單戶,挑高3米6及6米,光是「挑高」這就真的是超稀有的設計,讓居家空間更彈性廣大,住宅更顯氣派豪華!

 

碧澄二期 (2).png

 

全區共 9 戶,相較於一期更適合小家庭居住,也因為每一層樓只有自己獨戶,能夠擁有獨立梯廳,而且還是可以容納9人的寬敞電梯,讓生活品質更單純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戶至少有5坪以上的大露台,而且露台是不記錄在產權坪數,這麼一來,就能享有更多的活動空間了!

 

碧澄二期 (3).png

 

戶外露台除了有冷熱水管,可以放置浴缸享受泡澡的優閒感之外,某幾戶也有小型私人游泳池的設計,一邊游泳、一邊看風景,那麼美好的生活夫復何求!

 

碧澄二期 (7).jpg

 

270度大片落地窗採光充足、室內挑高又寬敞、室外露台和小庭院的活動空間廣大,想要享受歐美國外般的悠閒生活,【新店碧澄】真的是超棒的選擇!

 

碧澄二期 (5).jpg

 

在頂樓參觀的時候,我發現不但視野遼闊,還有設計時尚的曬衣架和小花園,提供給住戶使用,實在好貼心! 

 

碧澄二期 (6).jpg

 

精緻標配採用德國 LEICHT 頂級廚具,這是全球相當知名的精工藝品牌,擁有獨特的時尚現代感,搭配德國 BOSCH 高韌度爐面的科技廚房 ,真心覺得在這裡烹調都會不由自主的開心微笑!

 

碧澄二期 (10).jpg


德國 GROHE 花灑大角度的淋浴設備還有智能恆溫控制,在家就能享受沐浴SPA,還有這個瑞士的 AXENT 智能馬桶也真的太美了,亮白易潔質感釉面就像是一個藝術品似的!

 

碧澄二期 (8).jpg

 

在【新店碧澄】可以享受與大自然為鄰的富隱半山空間,又享受到都市交通和機能的便利性,在寬敞挑高的居家空間裡,早上聆聽鳥兒歌唱、傍晚遠眺夕陽西下,夜晚欣賞台北不夜城的絕美夜景,「離塵不離城」的美好之處,也莫過於此了! 來到這裡,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想像、改變對假期的期待,不用跑國外,每天都像渡假一樣,盡情享受美麗人生!

 

碧澄二期 (7-).jpg

 

想要打造美好生活品質的朋友來這裡看看:

 

碧澄官網

碧澄FB粉絲專頁

 

碧澄二期 (1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