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鏞鏞一晃眼已經六年級下學期了,一直以來習慣自己看書、自己學習。我覺得沒有讓孩子去補習班的方式很好,因為這樣一來在時間上才能做最有效的分配,不需要下了課就要趕場,自己就可以成為時間的主人! 尤其是最近幾個月疫情讓人緊張,少一些和團體接觸的機會,也多一分健康保障,這也是我考量到的地方!

 

因為想要準備銜接國中課程,我搜尋了一下數位的線上學習課程,發現【名師學院】口碑很不錯,上過課程的學生好像都收穫滿滿,而透過名師學院課程的幫助而榜上有名的菁英學霸也非常多,讓人很有信心!  鏞鏞試聽後很喜歡這樣的課程,他覺得老師們的教學都很有趣,有一種「讓人一直聽下去」的魔力,每堂課程簡短精要,自由選擇預習和複習的課程,再針對弱點做加強,深深覺得在家也能上到名師的課,學習的成效就是不一樣!

 

名師學院 (2).jpg

 

 

想打好親子關係  還是交給名師比較好

 

以往我都是自己教鏞鏞,不過孩子越大越不喜歡給媽咪教,應該也是另類的叛逆吧! 尤其是國中以後的課程比較繁重,除了媽咪本業的英文教學和原本就在行的數學,其他科目媽咪可是完全沒有把握啊,加上108年新課綱真的讓人霧沙沙,還是交給名師來教比較保險! 重點是~少了媽咪的一對一教學,親子的關係也比較不會太緊繃,現代人的時間寶貴,親子相處已經很難得,我可不想整個晚上都跟孩子來個獅吼功,衝突不斷媽咪的心也累啊!

 

04.jpg

 

市面上數位教材線上學習不少,之前在搜尋的時候做了點功課,一點進名師學院的網頁就看到許多金榜和學霸的學習分享,有專業老師的指導和在家自主學習效果,果然很不錯呢! 不必受制於補習班的上課時間,能安排最適合自己的學習進度,才更能有效吸收! 而且爸爸媽媽和孩子還能一同參與課程的規劃,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名師學院 (7).jpg

 

 

有名師來教學  馬上抓住孩子的心

 

一開始會讓我跨出第一步的,是因為有7天免費的學習課程,有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啊! 結果一打開課程,鏞鏞覺得很有趣,他說裡面的名師真的都很厲害,可以學到課程中的知識,也學到一些課外的重要觀念,有一種更喜歡這個科目的感覺! 看來孩子對於在家學習線上教材,都非常樂意接受呢! 這也難怪,能夠不用下了課還衝補習班、晚上八九點才疲累地回到家,可以舒舒服服在書桌上、沙發上、床鋪上聽老師講課,誰能不愛!

 

名師學院 (1).jpg

 

課程精簡扼要,依照科目的不同,每個小段落的課程時間大約3~10分鐘,孩子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學到一個重要的觀念! 而我也很好奇鏞鏞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課程,忍不住和孩子一起聽課,才發現專業名師的教學真的有一套,以前我都覺得國文好無趣,怎麼換了名師來講課,整個課文就變得生動起來,簡直就像在聽故事一樣精采,課程聽得進去,自然更能吸收! 

 

名師學院 (2).jpg

 

【名師學院】的師資的確非常棒,都是補教界權威老師上課,像是英文老師發音標準口齒清晰,讓孩子能夠從細節瞭解語感與規則,更能自然學習英文! 數學老師也很用心,把每個觀念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陳述,解題時一步一步清楚的帶著學生一起思考,對於釐清觀念有很好的幫助!

 

課程教材十分完整、老師上課時會帶入有趣的課程相關話題,但又不至於像坊間補習班的老師笑話半節課,整堂課都是重點,不會浪費時間在聽課上,對於孩子的學習也才更有益處! 仔細看,每一段老師上課的課程,下方也都有即時註解,孩子甚至可以一邊聽課一邊做筆記,或是跟著老師一起解題,對於課程的瞭解就更有幫助了!

 

名師學院 (1).png

名師學院 (2).png

名師學院 (3).png

 

 

自訂讀書計畫  自動自發學得更好

 

點進課程頁面就可以看到年度、年級、科目的選項,每個單元點入可以再進入細部內容講解,課程區分得很細,孩子可以更準確的選擇自己想要預習或複習的地方,也更容易安排個人讀書計畫,不必跟著學校進度去走,想超前學習,或做課後複習,都非常彈性!

 

名師學院 (2).png

名師學院 (3).png

 

課後還可以選擇線上練習題,像是國文就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點選答案,好方便! 而英文科的聽力則會有老師直接帶領,更方便讓孩子自我檢測學習成效!

 

名師學院 (4).png

 

比較特別的是,名師數位課程有速度微調功能,在復習時,可以逐步加快速度,進而達到有效學習,尤其是在大範圍考試的時候,需要快馬加鞭趕緊跑一次所有的重點,用線上教材來加深印象更是考試的致勝的關鍵!

 

少了舟車勞頓的疲憊,在家就可以輕鬆聽名師講課,也是一種非常享受的學習方式呢! 也因為如此,更可以針對自己的弱科做加強、強科繼續保持,更能維持好成績! 而這樣高品質的自我學習,自然能夠養成孩子自發自律的學習態度,這也是我最重視的地方!

 

現在有七天免費試上雲端課程,可以嘗試看看線上課程,無論是國中高中補習、國中升高中、英文檢定都可以試試! 改變傳統只能面對面教學的教育形式,利用好的資源,為孩子打開了一扇更廣闊的窗,在家輕鬆上課,也才能有更多時間與孩子一起度過幸福和諧的親子時光!

 

【名師學院】官網網站:http://www.kut.com.tw/index.aspx

【名師學院】免費課程申請:http://www.kut.com.tw/CloudCourse7Free/CloudCourse7Free.aspx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