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我準備了這個超棒小禮物!

 

終於~終於,兩兄弟會主動揪我去運動,還會自動自發幫忙做家事! 多虧了我最近送給孩子的小禮物【VÍVOFIT JR.2星際大戰系列手環】,不但可以「計步」,更酷的是可以「追蹤健康及睡眠狀態」,還有「獎勵制度」、「執行任務」,完全融入生活,鏞鏞甫甫好喜歡挑戰,也越來越能養成生活好習慣囉!

 

 

00---.jpg

 

這是GARMIN新推出的聯名主題式冒險手環,只要設定好對孩子的獎勵方式,就能夠讓孩子主動參與家事、自動自發去寫作業以獲得星星;原本很懶得走路的鏞鏞甫甫,也因為想要達成任務,而變得很喜歡步行,走路也不喊累了,還會跟我一起計步比賽,來個親子大挑戰!

 

01.jpg

00-.jpg

 

手環可以直接查看時間、日期、計步、星星獎勵,還可以設定自己的名字喔,實在好貼心! 使用APP還能設定鬧鐘、查看睡眠品質、查看闖關遊戲,實用又好玩!

 

05.jpg

00--.jpg

 

也因為錶帶柔軟親膚又耐用,所以即使是運動或從事戶外活動,都可以安心配戴!

 

00----.jpg

03-.jpg


屬於游泳防水等級,洗澡游泳戴著都OK,電池電量長達一年,免除充電問題,超方便!

 

01-.jpg

03.jpg

 

孩子們最喜歡的莫過於可以達成任務獲得金幣、收集寶石獲得獎勵,現在寫作業、做家事都更自動自發囉! 現在鏞鏞甫甫有了這支手環,媽咪我就可以輕鬆的檢視孩子的活動、分配小家事、獎勵孩子乖巧的表現,讓孩子原本不喜歡的事情變成喜歡,只能說這支手環真的太好用,也幫了我很大的忙呢!

 

06.jpg

04.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孩子也會戴著,能夠追蹤睡眠品質這一點真的太貼心,媽咪就更能知道孩子晚上有沒有真正熟睡了!

 

04-.jpg

 

現在還有冰雪奇緣2的款式也非常受歡迎,哈!小女孩一定超喜歡啊!這款手錶孩子戴在手上顯得好有活力,無論是設計或是功能都非常棒,超推薦!

 

💎VÍVOFIT JR.2星際大戰系列手環:http://bit.ly/2wjGeJA
(同頁面可選擇紅色或冰雪奇緣款式)

 

冰雪奇緣.pn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