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滴雞精,我可是非常有研究的,從小媽媽會用心熬煮雞湯讓我補身體補元氣,因此我總是精神奕奕,也相信攝取最好的營養,就是保持活力精力的重要來源!  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眾多,選擇品質優良的滴雞精,才能安心享用!

 

「這個牌子的雞精好特別!」是我第一次品嚐到【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的深刻印象,在包裝裡的竟然是乾燥的滴雞精! 原來這是創新FD航空冷凍乾燥工藝,鮮甜濃醇、不油不膩、無雞腥味,是養生食補達人多年經驗的累積,親研指導所調製出最頂級美味的滴雞精,不但香醇營養,只要沖泡熱水就可以即沖即食馬上享用,很難找到比田好更方便飲用的滴雞精了!

 

田好 (2).jpg

 

 

頂級食材  精煉美味營養滴雞精

 

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非常講究,嚴選20週黑羽土雞,陶窯滴製6小時,超級厚工的啊! 而且原味不加中藥,更可以喝的出真功夫! 我們家喝滴雞精作為日常保養,有身體疲憊不適的時候也會多加補充,的確有一種增加活力的感覺呢!

 

全系列產品都感受得到專家親自調製配方的精緻,堅持採用最頂級的食材、選用最好的雞隻新鮮精煉,精粹出美味又營養的滴雞精,從小baby到銀髮長輩,各個族群都很適合飲用的滴雞精,也難怪滴雞精是台灣人最喜愛的營養品之一!

 

田好 (1).jpg

 

家事雜事每天都做不完,忙裡忙外的女人絕對要好好補一補,才能永保活力與自信啊!  加上兩個孩子愛挑食所以營養不夠均衡,所以我也會讓孩子飲用滴雞精,補充營養更充足活力更加倍,將來才能長得更好!

 

當然一定要睜大眼睛,選擇無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無增味劑、無增色劑的滴雞精,才是最純正的,喝得更安心,也是保持活力與元氣的秘訣! 深深覺得是每個家庭都需要準備的滴雞精系列,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就靠我們這些賢妻良母啦!

 

田好 (3).jpg

 

 

與眾不同的滴雞精

 

輕巧獨立的包裝,是創新FD航空冷凍乾燥工藝,採用-40度C的冷凍低溫乾燥技術,所以更能保持新鮮,常溫就可以安心保存,也更方便食用,只要加熱水再稍微攪拌就OK! 

 

田好 (5).jpg

田好 (6).jpg

 

說真的,第一次打開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真的好驚訝,原來乾燥的滴雞精那麼特別啊! 只要把滴雞精放入碗中,使用量杯測量水量後,加入50~60 C.C的熱水,只要30秒就可以立即享受美味滴雞精,你說是不是夠方便!

 

田好 (7).jpg

 

我最喜歡熱熱的喝,直接用熱水沖泡的香醇口感,喝一口感覺全身都被注入活力了,鮮甜回甘的好味道就在熱水沖下去的那一剎那撲鼻而來!

 

田好 (8).jpg

 

好喜歡原味滴雞精,清爽溫潤美味無負擔的感覺,每喝一口都能享受到最原始最純淨的雞精風味,濃郁而不膩,非常適合每天飲用!  經過濾油處理過的滴雞精,保留完整營養與美味,安心滋補無負擔,滴滴純淨,完完全全沒有雞隻的腥味,每一滴都是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田好 (9).jpg

田好 (11).jpg

 

除了直接沖泡,若擔心熱水溫度不夠高,也可以再用電鍋或微波加熱,還原的風味就像一碗頂級鮮甜滴雞精,好方便、好快速

 

田好 (10).jpg

 

 

巧妙變化成活力餐點

 

我們不但愛喝滴雞精,也喜歡它的「變化餐」!  每天早晨簡直就像打戰一樣的匆忙,又要孩子在短短的20分鐘之內吃得營養其實有小撇步,我會前一天先把蔬菜粥的備料準備好,早上起床把食材通通放進電鍋蒸煮20分鐘之後,再加入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就是一道鮮甜美味又營養豐富的頂級雞精蔬菜粥了!  讓孩子補足營養元氣,將來才有本錢長得更好!

 

田好 (12).jpg

田好 (13).jpg

 

簡單食材再搭配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就是超美味的營養湯品囉,那種濃郁無比的雞湯風味,真的超好喝! 早上有了這一碗,到了中午都活力滿滿、精力充沛!

 

田好 (14).jpg

田好 (15).jpg

 

也因為隨沖隨飲,有時候早晨外出我也用保溫瓶裝熱水,再帶一包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在戶外直接沖泡、直接飲用,伴著晨間陽光、喝著濃醇的滴雞精,真的非常享受!

 

15.jpg

 

鏞鏞甫甫還會拿著滴雞精,希望我泡給他們喝,因為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的香醇風味,真的太美妙,完全擄獲大人小朋友的心啊!

 

田好 (16).jpg


禮盒包裝送禮好適合,是拜訪銀髮長輩和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 保養身體不能等,隨時隨地注意自己和家人的營養攝取,保持全家人的健康與活力,才能擁有溫暖快樂的家庭! 想要擁有更好的身體狀態、更多元氣精力,可以試試【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相信你也會體會得到這款頂級滴雞精的濃醇與美好!

 

來官網逛逛【田好FD凍乾常溫滴雞精】:https://www.foodgood.com.tw/collections/normal

只要輸入blog100,消費滿1000元現折100元

 

田好 (17).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