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鏞鏞到HOLA和大葉高島屋逛逛

順便買韋安的西裝和我的塑身鞋

很順利的西裝買好了

而我那雙高檔又神祕的"行動塑身鞋"也很快的被店員包裝起來

這款行動塑身鞋來自英國

標榜穿上這雙看似普通極像一般海灘鞋的拖鞋式涼鞋

能改善走路姿勢

幫助消耗大腿和臀部的脂肪(真的有那麼神奇???)

我幾個禮拜前帶鏞鏞去高島屋時就很心動了

今天衝去買一雙回來試試威力

這雙不起眼的鞋子要價2500元

很少買那麼貴的鞋子的我竟然那麼篤定想要買下它

實在是被他的塑身噱頭給唬住了

不過還真想試試看

無論有沒有效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今天夏天我也打算每天穿著它

天天穿也算很划算了^^

 

高島屋的電梯深受鏞鏞喜愛

鏞鏞在等待爸比逛西裝區時就不斷搭乘電梯四處看看

轉個幾圈後連專櫃小姐專櫃媽媽都認識鏞鏞了

還稱讚鏞鏞跟我體力很好^^

今天雖然帶了相機

但因為HOLO和高島屋內的逛街民眾不少

所以也沒照到什麼照片

倒是帶著鏞鏞又揹著相機讓人覺得蠻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