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朋友寄來的影片

雖然影片上看起來是個清涼女郎

可是我想應該是搞笑影片

就開起來看看

開的時候還不疑有他

到了後面被防火牆阻擋下載不了才覺得怪怪的

回頭一看我竟然寄了一封同樣的影片給朋友

我趕快看其他朋友

慘了!!我竟然自動轉寄病毒給很多朋友

我只好一個一個去寫說"不要開這是病毒"

 

因為沒有想到朋友寄的影片也會是病毒

才會傻傻的中毒

似乎是被駭客入侵帳號

晚上我重新登入後系統也告知我下午在美國登入的訊息

我換了密碼後進入facebook一直怪怪的

一直說密碼錯誤

facebook的問題等等在解決

目前先把電腦掃描得乾乾淨淨再說

除了原本的掃毒程式

我又下載了一個MSN專用掃毒程式

和panda掃毒程式

希望能快快把電腦裡面的劇毒全部殺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