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乾巴巴又暗沉的肌膚,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肌膚崩壞的速度簡直就是土石流級的啊!  這幾年深深感覺到因為年齡的增長,光是擦外在保養品根本遠遠不夠,內在保養也要顧到才行!

 

「榖胱甘肽+膠原蛋白+蔓越莓萃取」對我來說就是美肌三寶! 「榖胱甘肽」是讓白皙光澤從裡而外綻放出來的秘密武器,而「膠原蛋白」更能幫助澎潤有彈性,「蔓越莓萃取」也是讓氣色和私密呵護更好的關鍵,如果一次能補充齊全,那就太完美啦!

 

搜尋之後,發現美好生活膠原蛋白【靚妍A+】,它不僅是膠原蛋白更是三合一美顏粉!正好擁有這三種讓我持續保持美麗的超棒成份,這陣子持續食用,氣色和光澤感都讓我很滿意,也因為有了榖胱甘肽的幫忙,睡眠品質更穩定了,把透亮白淨與私密照顧都能維持得很好,簡直就是白雪公主等級的內在保養好物啊!

 

靚妍A+ (1).JPG

 

暗沉無彈肌膚的救星

 

經過了一整個夏天的風吹日曬,加上生活壓力和年齡的增長,我的膚質狀態越來越讓我直搖頭,因為日曬造成的臉色黯沉、又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乾燥無彈性,自己都覺得肌膚美麗指數已經是用墜落的方式在走下坡了!

 

靚妍A+ (2).JPG

 

不過就在我密集勤加保養之後,終於有了曙光!  一開始我先調整生活作息、加強飲食的均衡,青春和健康的狀態的確比較穩定一些,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天天補充美好生活膠原蛋白【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厲害的成份幫我趕走暗沉,回到白淨透亮的水潤程度,摸起來QQ彈彈的,自己都覺得很迷人啊~~

 

你看看照片的變化,有認真吃【靚妍A+】來做內在的保養,肌膚狀態讓我好滿意,這樣的美麗變化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吧!

 

靚妍A+ (3).JPG

 

 

靚妍A+膠原蛋白的好處

 

膠原蛋白好處想必大家都已經很熟悉! 而最近在市面上很多女生都越來越熱衷於食用「榖胱甘肽」的保健食品,主要就是因為它能帶來淨白又紅潤的好氣色,就算沒化妝,也能維持迷人的好氣色,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幫助睡眠,像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很容易就有淺眠的問題,所以還是需要靠補充特殊的營養成份來達到好氣色+好睡眠的狀態!

 

像是美好生活膠原蛋白【靚妍A+】是由圓酵母萃取、純化98%高純度專利製程天然型GSH,所以成份最精純、感受最明顯囉!

 

靚妍A+ (4).JPG

靚妍A+ (5).JPG

 

也因為成份那麼講究,我發現補充了美好生活膠原蛋白【靚妍A+】之後,感覺更能夜夜好眠,每天睡飽飽的,不但可以養成好氣色,起床後也能精神奕奕,連帶的身體的新陳代謝更好,當然會越來越美麗囉!  

 

趁著即將來臨的冬天,趕快加強補充榖胱甘肽的攝取,才能更有效率地把白淨肌膚給緊緊hold住啊!

 

靚妍A+ (13).jpg

 

而大名鼎鼎的「膠原蛋白」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美容養顏聖品吧!  其實這幾年我都有持續補充膠原蛋白,來盡量hold住青春,不過膠原蛋白的成份和效果真的差很多,所以我在購買前也都會做好功課,畢竟吃下去就要有感受,才對得起荷包和肌膚啊!

 

【靚妍A+】的專利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就是讓我很信賴的成份,因為分子小,所以更好吸收,是成份很精純的水解膠原蛋白,比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更厲害,感受也更明顯,持續食用都能體會到澎潤有感的美麗變化!  更重要的是,其實以前吃過幾款膠原蛋白,有的腥味太重、有的不好入口,但是【靚妍A+】根本就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啊,微微酸甜的莓果風味,甚至連開水都不用,直接開封食用即可,好吃到讓我想一包接著一包吃,每次吃【靚妍A+】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享受啊!

 

靚妍A+ (6).JPG

 

添加「蔓越莓萃取」也是我超愛美好生活膠原蛋白【靚妍A+】的原因之一!   說真的,女人的問題還真的是層出不窮,偶爾不小心悶到一下,私密就會發出求救訊號,坐立難安的感覺真的很痛苦啊,所以經常補充有蔓越莓萃取的食品對女人私密問題真的很有幫助喔!

 

【靚妍A+】擁有蔓越莓等14種莓果萃取精華,而且還是美國Decas專利蔓越莓原料,可以說是全球一等一的優質蔓越莓品種,所以對於私密呵護更有感,而且也因為蔓越莓的加持,氣色也跟著紅潤起來囉!

 

靚妍A+ (12).jpg

 

另外像是對美麗有幫助的「白藜蘆醇、余甘子、啤酒酵母、維生素C」這些都是維持健康好氣色、增加活力的養顏好幫手,這些優質的成份【靚妍A+】通通都有喔,把所有幫助美麗的神助手都網羅在一起了,感受當然更深刻囉!

 

靚妍A+ (10).JPG

 

靚妍A+膠原蛋白何時吃

 

我最喜歡在晚上睡前吃1包【靚妍A+】因為有了「高純度穀胱甘肽的幫忙」,睡前吃更能幫助我一覺到天亮囉!   如果發覺面有菜色或是私密有狀況,想要加強保養的話,我就會早晚各吃1包,絕對有緊急救援的超強幫忙喔!

 

靚妍A+ (7).JPG

 

細緻的粉末入口即化,可以直接吃,酸甜又好吃!   也可以加入開水飲用,馬上就化身為好喝的蔓越莓汁,美容養顏又美味,當成下午茶喝也很適合喔!

 

靚妍A+ (8).JPG

靚妍A+ (9).JPG


靚妍A+膠原蛋白粉推薦給想hold住青春亮澤肌的朋友

 

【靚妍A+】膠原蛋白粉真心推薦給大家!除了上面講到的成分外,小包裝設計,不論是平常在家補充,或是帶在包包裡隨時吃都很適合,只要有持續保養,肌膚的美麗絕對看得見!

 

靚妍A+ (11).JPG

 

最近每次碰到朋友,都會被稱讚皮膚好白淨、氣色好好,所以我也不私藏的推薦給好姊妹們試試看【靚妍A+】,大家吃過之後也都覺得感受不錯,肌膚狀態更美好了,回購率很高呢!


想要跟我一樣hold住白淨青春的朋友,絕對要開始好好保養囉,美好生活膠原蛋白【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擁有「高純度穀胱甘肽+水解膠原蛋白+蔓越莓萃取」,美麗加持感受得到,一起到官網逛逛吧 ~>>https://lihi1.com/mdkkG

 

美好生活FB粉絲頁
靚妍A+這裡買>>https://lihi1.com/PdyGN

 

靚妍A+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