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秘密基地總愛鬧彆扭,經過一整天的不透氣,私密空間也容易感到不適,也因為如此,我平時都會用聰明的方法來呵護,讓肌膚先鞏固健康,自然就能清爽又舒服囉!  

【Arenes 愛霓思私密花園呵護潔淨水嫩亮白組】是我最近好喜歡的全身&私密處保養神器,《蔓越莓私密照護沐浴露》是私密肌膚專屬的清潔照護,也可以使用在全身沐浴,洗後有如天降甘霖的舒適感.讓自己清爽香香一整天!  

 

《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更是一款讓我驚為天人的全身型美白保養聖品,可以用來洗顏,也可以當成面膜使用,每次用完後的肌膚光澤度和亮白感都美到不可思議,簡直就像是拋光似的完美,還可以使用於身體其他黯沉的肌膚,我的私密健康淨白就靠Arenes愛霓思囉!

 

Arenes (1).JPG

 

 

私密呵護維持健康平衡

 

相信大多數的女人都會有私密處不舒服的情況,主要就是因為肌膚產生細菌,加上私密處的酸鹼值不正常,所以才會感覺到乾澀不適,其實秘密基地是需要特別呵護的,因為弱酸性的環境,使用皂鹼會破壞肌膚酸鹼平衡,因此選擇正確的洗沐用品,才能徹底維持私密舒適喔!  

 

之前就接觸過Arenes愛霓思的保養品,很喜歡品牌崇尚自然嚴選植萃的理念,全系列都是天然有機的潔淨成分、PH值溫和不刺激,能深層呵護肌膚,不含人工色素、化學香料、礦物油、凡士林、PARABEN防腐劑、動物性成分,也經過微生物檢驗、重金屬檢驗,不含A酸、不含對苯二酚,是真正讓我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而這次剛好有【Arenes 愛霓思私密花園呵護潔淨水嫩亮白組】說什麼都要試試,沒想到一入手使用後就一試成主顧,把我全身肌膚和私密空間呵護得無微不至,健康又亮白!

 

Arenes (2).JPG


平常沐浴時我都會使用私密專屬的潔淨露來幫助平衡私密酸鹼值,私密才能維持健康狀態!  

 

《蔓越莓私密照護沐浴露》就是我的沐浴好夥伴,以蔓越莓萃取作為修護基底+有機植萃做保養基底,酸鹼值PH4.1最接近私密肌環境,所以直接使用在私密肌膚上也能感覺到很溫和,不會造成敏感,我也好喜歡淡淡的蔓越莓香氣,不但在沐浴時能擁有好心情,也能保持長時間的清爽香氣喔!

 

Arenes (3).JPG

 

質地非常容易起泡,只要使用少許的量,就可以輕鬆清潔私密肌膚,泡沫相當細緻,可以溫和洗淨,也非常好沖淨,輕輕一抹,立即退散不好的氣味和髒汙,瞬間感受到極度親膚和無比清爽的暢快舒適!

 

Arenes (4).JPG

Arenes (6).JPG


超級講究的成分,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像是可以幫助水嫩亮白的「蔓越莓精油」,調理肌膚的「橄欖葉萃取」、滋潤肌膚形成防護膜的「海藻醣」、延緩老化恢復光澤的「白茶萃取」、促進修護力的「維他命E」,還有舒緩鎮靜的「苦薄荷萃取」,這些都是幫助呵護肌膚的超強生力軍,有了她們的幫忙,私密困擾就能迎刃而解囉!

 

Arenes (5)_副本.jpg

 

說真的,洗完後簡直就像是漫步在雲端的舒服啊! 

 

除了秘密基地的保養之外,《蔓越莓私密照護沐浴露》也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以沐浴球搓揉之後,就能呈現出豐盈綿密的泡泡,也推薦給敏弱肌、兒童肌膚、男性朋友使用,全家人一起重視肌膚的呵護,才能維持肌膚平衡,讓肌膚更健康喔! 

 

Arenes (7).jpg

 

 

驚為天人的柔嫩亮白

 

說到這瓶《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我真的忍不住舉起雙手的大拇指比讚,每次使用完後的肌膚光澤度都讓我嘆為觀止,簡直有如拋光般的美麗,令人驚豔!

 

Arenes (8).JPG

 

可以當成每天早晚的洗顏品,也可以作為每週加強亮白的面膜,無論怎麼洗,都能立即感受肌膚被完全淨化的嫩白透亮!

 

多虧了「Akoya珍珠萃取、熊果素、維他命C」三大亮白成份,對於光澤亮白、保濕柔嫩、預防黑色素沉澱很有一套!  也感謝「金褐藻萃取、薏苡仁萃取、篦麻油萃取」緩老成分和「蜂蜜萃取」,在洗顏的同時幫我加強延緩老化、調理肌膚、幫助肌膚補水的保養,難怪肌膚不但亮白,摸起來更是柔軟潤澤!

 

Arenes (9).JPG

 

在沒有好好保養時,肌膚總是顯得暗沉缺乏活力,我發現只要每天使用《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把肌膚調理好,讓淨白成分深入肌膚,亮澤美顏就能天天擁有囉!

 

Arenes (16).jpg

 

早晚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針對暗沉的地方可加強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我也會進行每週1~2次的深度保養,把《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當成面膜,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Arenes (10).JPG

 

像是我的鼻翼兩側比較暗沉,也有一些小斑點,我就會加強按摩,藉由螺旋按摩的手法,讓有效成分更深入基底!

 

Arenes (11).JPG

 

以清水洗淨的時候感覺很特別,是不太會起泡的狀態,但神奇的是臉部肌膚的油脂髒污都會被洗得乾乾淨淨,只留下恰到好處的保濕潤澤度!

 

Arenes (12).jpg

 

《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的亮白感受非常明顯,對於改善暗沉、維持彈性、深層淨白都很有感,說她是「醫美級拋光保養」也不為過啊!

 

Arenes (13).JPG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我也會在膝蓋、手肘、腋下、臀屁屁、微笑線、比基尼線這些膚色較暗沉的部位使用,做局部的亮白護理,讓全身肌膚都白白淨淨,每一吋都細心呵護!

 

Arenes (14).JPG

 

女人要更呵護自己一些,【Arenes 愛霓思私密花園呵護潔淨水嫩亮白組】對我來說是超有感的女性私密肌保養精選組,健康水嫩亮白一次擁有!

 

目前有優惠活動,一起來逛逛:https://reurl.cc/43nxeR

 

Arenes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