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約十年前我剛生完第二胎,臀部變得很寬大,每次照鏡子都很喪氣,雖然聽說可以利用特殊的調整方式來達到更美好的體態,但因為當時沒有人介紹,只好就任由我的臀部越來越大....

 

最近剛好聽到朋友推薦【麗脊完美】有很專業的體雕課程還有臉雕課程,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已經有不少長短腳、駝背、身體彎斜、臀部太寬等問題的朋友都嘗試過了!說什麼也要試試看,真希望有機會能救贖我的大屁股啊!

 

麗脊完美.jpg

 

 

原來臀部和身材息息相關

 

女人的問題真的很多,剛剛說到產後臀部變寬相信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煩惱,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經常腰酸背痛的情況也越來越頻繁,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長期姿勢不良、臀部歪斜不正所導致的!


我還特別google的一些資訊,有些專家提到:「如果骨盆前傾,臀部就容易堆積脂肪,後傾就容易駝背、產生小腹,臀部也會顯得比較外擴,所以臀部和身形的美觀與否,真的是息息相關啊!」


【麗脊完美】是目前市面上對於體態優化和臉部精雕很專業的團隊,來自大馬的老師群,也有出書《體態平衡與疼痛的根源》,就是想要透過S.P.T.T瞬動調整技術,來幫助修飾身材和臉部曲線,進而獲得健康美麗,這幾年來也有越來越多人推薦,有那麼多人伸出大拇指說讚,我也更有信心了!

 

02---.jpg

 

一開始老師會解說體態平衡的重要性,並詢問健康狀況和生活型態,再填寫基本資料。老師會針對體態做分析,像是我本身就是屁股和大腿看起來都比較寬大,除了生產的原因之外,長期姿勢不良,也讓我的臀部變得越來越寬,真慘!

 

03.jpg

04.jpg


老師說有不少產後媽咪才進行一次體雕就有感覺,真的讓我好期待啊!  接著會進行腰部與臀部的測量,及未調整前拍照片做記錄,如此一來就能直接感受體態修飾後的差異!

 

05.jpg

07.jpg

08.jpg

 

體雕的課程中,這張專業按摩床絕對功不可沒,老師會徒手調整+筋膜槍和按摩棒,來進行S.P.T.T瞬動調整技術,而這個技術跟傳統整骨的調整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是屬於比較安全、不會用力過猛,身體也不會被拗來折去的按摩法,對我來說,這樣的輕柔手法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服,取而代之的是體驗身形一點一滴被修飾的奇妙感受!

 

08-.jpg

09.jpg

10.jpg

 

整個體雕的過程中某些部位會覺得有點酸酸的,但從頭到尾都讓我感覺到很安心!

 

11.jpg

12.jpg

15.jpg

 

透過筋膜槍放鬆筋膜,可以讓肌肉更舒緩,有一種全身瞬間放鬆的感覺,這樣一來,身體也能同步放鬆,更容易調整到完美的型態!

 

13.jpg

14.jpg

 
大約一個小時的課程,好像全身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有種充滿活力的感覺呢!  而且當場用摸的就蠻有感覺,我的曲線好像也比較順了!  

 

16.jpg

 

而在課程後,老師還會再做一次數據測量及照片拍攝,實際看到老師拍攝的對比照片,的確有差喔,而像我這種生產完後將近10年的媽咪都覺得不錯了,相信剛生產完或是想要調整身型的小姐一定會有更明顯的差異喔!

 

16-.jpg

 

 

臉部精雕  讓五官更精緻


另外還有徒手臉部精雕,不同於醫美的方式,【麗脊完美】是非侵入性、透過物理方式,來強化臉部的循環與肌肉,五官臉型也會更顯得精緻囉!  課程進行之前老師也會先拍照諮詢,同時也會討論臉部可以改善的地方,像我本身就是有點大小眼、咀嚼肌較大、法令紋較深,唉啊真的是,越看越多缺點啦~~~ 好在這些都可以試著透過臉雕來改善!

 

17.jpg

18.jpg


臉雕的時間比體雕還要長,一問之下原來是臉部有更多細小的肌肉,所以才要更講究呢!  而整個過程是蠻放鬆,不過還是有些部位在調整的時候會感覺到酸酸痛痛的,雖然還是會有點緊張,但還是讓人感到安心!

 

19.jpg

20.jpg

21.jpg

 

臉部精雕課程也讓人覺得很不錯呢!  透過老師的巧手,感覺到我的大小眼、法令紋、寬寬臉都有比較修飾的感覺囉! 

 

而做完臉部雕塑之後,我回想起自己的生活習慣,發現本身比較喜歡用一邊的臉咀嚼,難怪某一邊的臉會比較寬大、平常睡覺也因為長期側睡導致某一個眼睛比較小、皺紋比較多,這些都是生活中可以注意到的地方,如果也能同步改善,相信輪廓就可以更加完美囉!

 

22.jpg

23.jpg

24.jpg

 

自從做完麗脊完美的課程之後,我也更留意自己的生活型態,像是多多運動、不要翹腳、不要站三七步、平常有時間就提提腿、抬抬臀,幫助曲線更完美,從小細節開始一步一步讓身材更美麗,也更能體會到健康與活力囉!

 

這次趁著【麗脊完美】的優惠活動,體驗了體雕和臉雕兩項課程,都比平常還要划算,目前北中南好像都有服務門市,而我是到新北市板橋國光路的臨時門市體驗,而目前遷址至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搜尋Facebook的【麗脊完美】詢問,而我就是單純分享這個資訊給產後媽咪,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知道這類美麗的相關資訊,讓大家一起變漂亮!

 

20210611_183749.jpg

 

麗脊完美的環境很安全,防疫也很到位,推薦給朋友們喔!

★全程配置口罩

★酒精手部消毒1次

★全員實名登記,量測體溫

★每日臭氧全環境殺菌消毒

★每小時操作空間的酒精消毒

★全體工作同仁口罩不離口,量測體溫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5巷3弄33號一樓(近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938105326、07-3748698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