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疫情,我都很乖的宅在家,當然要趁著這個好機會好好保養肌膚囉!  勤於敷面膜是我覺得效果最明顯又有效的保養法,手邊好多品牌的面膜,真的迫不及待要跟朋友們分享啦!

 

這次分別選出了2021年夏季的金銀銅牌面膜,忍不住先偷偷跟你說比賽結果,其中面膜金牌得主是有「婚紗面膜」美名的【BELDORA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敷完後的肌膚真的是極致亮白無暇、光彩奪目,美到不行啊!  我也選出銀牌SKII和銅牌寵愛之名面膜,快來看看我的中高價位的面膜評比吧!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JPG

 

 

2021年夏季面膜比賽開始!

 


以前保養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肌膚狀況很不穩定,後來我發現只要勤加敷面膜,肌膚就能維持長時間的水嫩Q彈喔!

 

而這次選出的中高價位面膜中,新歡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是我最近才接觸的面膜,簡直就是一敷上就驚為天人,那種超級白淨又帶著肌膚自然透明感的面容,照鏡子的時候都會被自己的美麗肌膚給震撼到啊!  而SKII和寵愛之名應該算是陪伴我好長一段時間的朋友,也一起獲得好用面膜的殊榮囉!

 

2021夏季面膜評比 (2).JPG

 


🥇金牌得主|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吸附力:★★★★★
服貼度:★★★★★
透氣度:★★★★★
效果:★★★★★
CP值:★★★★★

 

接觸蓓朵娜保養品已經蠻長一段時間,用過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瀑布霜) 和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粉鑽瓶) ,都是我很推薦的保養聖品,這陣子再使用【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果然馬上圈粉,保養效果非常持久,晚上敷面膜,隔天起床依然淨白透亮容光煥發,肌膚變得飽滿又Q彈,真的是太喜歡啦!

 

2021夏季面膜評比 (3).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的材質採用非常特別的「奈米紡嵌科技」的高密度面膜纖維,面膜孔隙及小,吸附力、延展性、保濕度、親膚性都非常棒,是一種完美無缺的面膜材質!  將玻尿酸保濕精華通通注入面膜中,製成高科技的「玻尿酸科技凝膜」,可以把面膜的精華成分緊緊鎖住肌膚底層,把吸收力提升到200%,保濕、亮白、淨透效果當然更明顯囉!

 

2021夏季面膜評比 (4).JPG

2021夏季面膜評比 (5).JPG

 

一敷上就能感覺到婚紗面膜100%服貼於每吋肌膚的完美貼合度,精華液增量40%非常充足,所以整個保養過程中面膜都能持續非常保水的狀態!  溫和清新的味道在敷面膜時也能擁有好心情!

 

 

2021夏季面膜評比 (6).JPG

2021夏季面膜評比 (7).JPG


厲害的「法國軟毛松藻」是海洋中的玻尿酸,先補水再修復,肌膚防禦力大大提升;「南非復活草萃取」把水分緊緊鎖住,有很明顯的舒活肌膚感受,難怪每次敷完都能持續一整天的澎潤保濕! 

 

「日本大車前籽萃取」對於提升肌膚透明感和亮白度都很有幫助;還有「高效科技保濕因子」持續24小時長效保濕、「複合植物舒緩因子」幫助鎮靜舒緩修復肌膚都能立即感受,這些都是讓肌膚白裡透紅、Q彈亮澤的生力軍!

 

2021夏季面膜評比 (8).JPG


使用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的時候,就能體會到保水力發揮到極致的感受,水亮感瞬間大爆發,所以除了平時保養之外,也是肌膚急救的秘密武器喔!

 

每次一敷完面膜,都會被自己的亮白肌驚艷到,你看看我的肌膚是不是非常透亮,毛孔也顯得更小、肌膚紋理也更加細緻,可以說是全方位提升肌膚到最完美的狀態,持久水潤、明亮光采!

 

2021夏季面膜評比 (9).JPG

 

【BELDORA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帶給我的美麗效果非常明顯,一片面膜可以抵5瓶玻尿酸精華安瓶,短短20分鐘讓肌膚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直接無懸念的給予2021年夏季面膜金牌得主,也強力推薦給朋友們喔!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0).JPG

 

 

🥈銀牌得主|SKII青春敷面膜
口碑熱銷面膜.煥發晶瑩剔透美肌

吸附力:★★★★☆
服貼度:★★★☆☆
透氣度:★★★☆☆
效果:★★★★☆
CP值:★★★★☆

 

SKII面膜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片的中高價位面膜,陪伴我無數的歲月啊!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1).JPG

 

成分中的PITERA™相信朋友們都不陌生,蘊含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組成的酵母萃取,幫助調理肌膚讓肌膚立即獲得能量!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2).JPG

 

這款面膜是屬於傳統布膜,面膜孔隙較大,吸附力、延展性、保濕度和親膚性都比科技面膜差一些,敷起來顯得比較厚實沉穩!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3).JPG


我喜歡在肌膚有狀況的時候敷上SKII青春敷面膜,因為它可以讓我的肌膚立即舒緩,呈現更穩定的狀態!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5).JPG

 

而亮白光澤度的表現也算不錯,雖然沒有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的驚艷,但也能明顯體會到肌膚保水又有光采的感受,肌膚透透亮亮的,很喜歡自己這樣的狀態!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6).JPG

 

 

🥉銅牌得主|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
溫柔保濕型面膜

吸附力:★★★★★
服貼度:★★★★★
透氣度:★★★☆☆
效果:★★★☆☆
CP值:★★★☆☆


寵愛之名面膜也是近十幾年來市面上很熱銷的面膜之一,相信有不少朋友也有使用過!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7).JPG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8).JPG

 

特色在於他的生物纖維面膜,面膜孔隙小,吸附力、延展性、保濕度、親膚性都不錯,面膜的材質有點像是軟軟的乳膠,是很特別的觸感!

 

2021夏季面膜評比 (19).JPG

2021夏季面膜評比 (20).JPG

 

主打三分子玻念尿酸的激活水循環科技,可以瞬間抓水補水再鎖水,給予肌膚立即的充沛水感,迅速恢復水潤彈性!

 

2021夏季面膜評比 (21).JPG

 

或許是因為這款面膜最重視保濕鎖水,因此在亮白度方面就顯得比較弱了,敷完後我覺得清爽舒服、肌膚水水嫩嫩的,但亮澤白淨感並沒有很深刻的體會,會比較推薦給單純想要強調保濕保養的朋友喔!

 

2021夏季面膜評比 (22).JPG

 

三款面膜的評比都分享給朋友囉,每一款我都喜歡,而最愛的【BELDORA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讓我的肌膚瞬間白皙無瑕,還能持續到隔天也依然明亮動人,獲得金牌冠軍當之無愧啊,也推薦給想要肌膚光采奪目的朋友喔!

 

目前我最愛的《BELDORA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有優惠活動

一起來逛逛:https://beldora.tw/sLNZ0

 

2021夏季面膜評比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