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笑!是那種盡情開懷的露齒笑,所以對我來說平時的牙齒保健,真的好重要啊! 

 

從小到大,我都是牙齒健康好寶寶,很喜歡刷完牙後齒縫間乾乾淨淨的感覺,也喜歡口氣清新的舒暢感,我發現除了刷牙的方式要正確之外,使用好的牙膏和牙刷,正是讓牙齒保持清新又健康的關鍵!

 

如果要我推薦我心目中好喜歡的牙膏品牌,【LG竹鹽護齦牙膏】絕對當之無愧,最近LG推出的《竹鹽護齦全效牙膏》、《竹鹽護齦原生白牙膏》、《竹鹽護齦草本清新牙膏》簡直就是牙齒敏感者的救星,全系列都含有護齦效果的成分,舒緩因冷熱酸甜等刺激引起的牙齒敏感不適!   護齦保護 + 薄荷清新,讓牙齒清新不敏感,而且價格很親民,現在在台灣就買得到,輕鬆幫我把牙齦問題、牙齒美白、口腔保健通通都搞定囉!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JPG

 

 

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

 

說起LG竹鹽牙膏,也陪伴著我一段時間了,這是LG集團旗下品牌推出的三款牙膏,也是韓方珍貴的傳統秘方,在牙齦保健上有很好的效果也受到世界口腔學會認證,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因為刷完之後都有一種特別清新、乾淨、好口氣的舒服感受! 


同時我也會搭配《麗奇14°牙周對策牙刷》,寬版極細軟毛刷起來讓每個齒縫間都清潔溜溜,就好像幫口腔大掃除似的,牙垢菜渣無處躲藏,乾淨度100分!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2).JPG


每天早上起床、用餐完畢、晚上睡前,我都要使用它,很喜歡竹鹽牙膏系列微微清涼的舒服感,每次刷完牙,用舌尖滑過每顆牙齒都覺得超級乾淨,更厲害的是能夠持續一整個晚上都有嘴巴很清新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配方都是千挑萬選,特別針對牙齦健康、口氣清新非常有幫助的草本植物,可以說是老祖先流傳下來的古老智慧呢!  朋友們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牙膏商品喔!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3).jpg

 

 

竹鹽護齦全效牙膏  牙齒煥然一新


質地白灰相間的《LG竹鹽護齦全效牙膏》,呈現略帶透明的膏狀,添加積雪草,主打優異的護齦效果,強健牙齦組織、降低牙周病發生率、預防牙齦問題!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4).JPG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5).JPG

 

它的涼爽度是很溫和的,刷完牙都覺得牙齒好像煥然一新的感覺,也能舒緩因冷熱酸甜刺激,而引起的牙齒不適感,每天早晚持續使用,更能保持牙齦和牙齒全方位的保護,讓口腔完美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6).JPG

 

 

竹鹽護齦原生白牙膏  呈現拋光後的白淨亮澤

 

平常我很喜歡喝茶跟咖啡,不但如此,很多食物的顏色其實是很容易附著在齒面上的,既然不想花錢去美白牙齒,每天勤刷牙來保持清潔,就是讓牙齒呈現淨白最好的方法了,所以我也很喜歡使用有添加珍珠粉的《竹鹽護齦原生白牙膏》!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7).JPG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8).JPG

 

乳白膏狀質地,刷起來是很溫和清新的感覺,不但能護齦,更能亮白牙齒,味道清新,泡沫細緻,尤其是刷完之後那個清新口感,和牙齒有如拋光後的白淨亮澤度,讓我很滿意!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9).JPG

 

 

竹鹽護齦草本清新牙膏  常保口氣清新


在使用《LG竹鹽護齦草本清新牙膏》刷牙的時候,我總能感覺到釋放壓力的清新感受,每次刷牙的時光,都是一種無比舒暢的享受啊!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0).JPG

 

這也要多虧了專為需要清新口氣的消費者而設計的草本成分,味道不會過度刺辣,是輕輕柔柔的草本香氣,也加入護齦的功效,不但能預防口腔異味、淨化口腔,也可以幫助去除牙垢及牙菌斑,保健牙齒和牙齦就靠它了!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1).JPG


有了《LG竹鹽護齦牙膏系列》再用《麗奇14°牙周對策牙刷》,恰到好處的彎曲設計好拿好握,每個角度都可以輕鬆刷得到,特殊的寬版設計,接觸牙齒面積足足大了76%,刷牙更徹底也更有效率,也很喜歡柔軟的刷毛,完全不傷牙齒牙齦,刷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2).JPG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3).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深深感覺到牙齒就跟鑽石一樣啊!  牙齒很珍貴,也不容易保護,因此刷牙的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馬虎,每天持續使用護齦牙膏,提供長時間的保護,珍貴的牙齒也才能健康的跟著我們長長久久!


市售的護齦牙膏價格普遍偏高,而【LG竹鹽護齦牙膏】系列有超高的CP值,也很喜歡這種天然草本的感覺,推薦給有牙齦問題,想要牙齒美白,希望加強口腔保健的朋友,相信你能感受到很不錯的效果,快跟我一起使用竹鹽牙膏,盡情地開懷露齒笑吧!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4).jpg


目前一般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也有販售《LG護齦全效&護齦原生白牙膏》

《LG竹鹽護齦草本清新牙膏》現在全聯有在做特價,3支99元,我的天~也太划算了吧!

官網 : https://reurl.cc/9ry8O8
MOMO : https://reurl.cc/qgXe1R

 

LG竹鹽竹護齦牙膏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