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真的很花錢

除了奶粉尿布不說

那些為孩子準備的食衣住行零零總總加起來還真可觀

還有教育經費哩

今天晚上想了想這幾個月來的花費

想到一半就不敢再想了

真恐怖耶

我記得鏞鏞一出生我是瘋狂買日本製的毯子或寢具

過了幾個月毯子瘋過了

變成瘋狂買衣服

過了幾個月衣服瘋過了

變成瘋狂買書、CD和DVD

我想這幾天DVD瘋也應該過了

變成瘋狂想把家裡一些比較危險的地方布置得安全些

好吧好吧

再買幾樣應該就大功告成了....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不過這次之後

該瘋狂的都瘋狂夠了

應該可以理性處理任何寶寶的事情了^^

 

除了水電那些該繳的$$之外

我自己的休閒花費

就是偶爾買買自己的東西、買買衣服

可能只占20%

韋安的花費最少

只佔10%

而鏞鏞的東西絕對占了70%以上

小朋友花錢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其實花錢的不是小朋友

而是父母親的寵愛導致小朋友變得是最花錢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