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每天不斷旋轉的陀螺來形容我的生活,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工作要忙、家庭要顧,身體也不能馬虎,因為這個年紀隨時都有大崩壞的可能,還是要多留心健康營養才行啊!

 

記得我第一次喝到燕窩是懷第一胎的時候,婆婆特別準備冰糖燕窩給我補補身子,她說吃燕窩對媽咪和孩子都很好,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與燕窩結了不解之緣,想要加強營養的時候,就會補充燕窩,想要美麗的時候,也會來瓶燕窩,畢竟這是連宮廷太后、貴妃娘娘們都爭相飲用的美容養顏聖品,想保持青春的我,當然也希望自己時時刻刻擁有最佳狀態!

 

潤燕窩 (8).jpg

 

 

濃度極高喝起來更有感

 

市面上燕窩品牌不少,我喝過中藥行出品的,也喝過市售的燕窩,論口味的話其實都不錯,甜甜潤潤的很合我意,不過就「成分與濃度」來說,那可以就大有學問了! 像是我最近喝的【潤燕窩】黃金特潤冰糖燕窩,擁有高達市售2倍燕窩的內容物,濃度極高、成分超棒,仔細比較後,當然會選擇【潤燕窩】!

 

潤燕窩 (1).jpg

潤燕窩 (11).jpg

 

三十幾歲又經常忙碌的我,平時生活中感到比較困難的,就是必須要隨時隨地把自己保持在最理想的狀態。其實我也不是那種很注重外表的人,平時簡簡單單,也可以說是隨心所欲,日常保養程序也算簡約,妝感總是淡淡的,喜歡呈現出比較自然的一面,但因為這幾年家事公事讓我越來越操勞,因此要時時刻刻保持青春朝氣,還是需要靠一些小秘訣,像是補充【潤燕窩】黃金特潤冰糖燕窩,就幫了我很大的忙!

 

潤燕窩 (2).jpg

潤燕窩 (3).jpg

 

 

嚐一口絲絲飽滿的頂級燕窩

 

老實說,燕窩的口感不是人人喜歡,但是【潤燕窩】黃金特潤冰糖燕窩的風味真的不錯,即使是第一次喝燕窩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種淡雅清甜的好滋味。以前曾經吃過品質比較差的燕窩,口感比較死甜、吃起來也不太享受,因此沒辦法持續飲用下去。

 

但是我發現【潤燕窩】的燕窩不一樣,因為這是特選印尼粗絲燕窩,不但營養成分高,固形物含量達市售兩倍,吃起來更是濃韻順口、溫潤入喉,咕溜咕溜又滑滑QQ的觸感真的好順口,而且品嘗一口,就能體驗到絲絲飽滿富含彈性的燕窩在口中漸漸融合的奇妙感覺,所以我好喜歡吃,因為不但對自己好,每次品嚐都是一次大享受!

 

潤燕窩 (4).jpg

潤燕窩 (13).jpg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飲用【潤燕窩】,這也是讓我深深感動的品牌,堅持「貨真價實」的理念,正好符合身為平民小百姓的我,因為燕窩不算便宜,當然一定要眼睛睜亮找最純、最好的! 而【潤燕窩】全產品採用「特潤一等」燕盞,層層把關生產環節,也經過重重實驗,因此出品的燕窩都是最高級品,也是100%濃度的純燕窩,不含一滴水,這點真的太重要了,我可不想花大錢買加入很多水分的燕窩啊!

 

潤燕窩 (10).jpg


而【潤燕窩】沒有鋪張的行銷手法,有的只是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數位通路,不需負擔高額的門市租金,所以在售價方面也更實在,品質優良、甚至每個禮盒內都有保證書,商品價格不灌水,才能讓我買得更放心!

 

潤燕窩 (6).jpg

潤燕窩 (5).jpg

 

 

粗絲燕窩保存完整營養

 

仔細看【潤燕窩】黃金特潤冰糖燕窩的細節,會發現不用燕碎製作,而是嚴選頂級粗絲燕窩,可以完整保存燕窩營養,吃起來更有感! 而固形物足足有60公克,相當於市售其他品牌燕窩的兩倍,花一樣的錢,一定也要選擇內容物豐富飽滿的啊!

 

潤燕窩 (14).jpg

潤燕窩 (15).jpg

 

之前有聽說燕窩添加人工膠,讓燕窩呈現懸浮狀態,賣相才會更好,聽起來就很恐怖,但是選擇【潤燕窩】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堅持不添加人工膠,也就是不會吃到不好的化學物質,長期飲用,才能更加安心! 我也喜歡【潤燕窩】的健康低糖口味,沒有死甜感,只有淡淡優雅的燕窩原始好風味,單純的好味道,才是最迷人的!

 

要怎麼喝也是一大學問,說真的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想每天以燕窩保養,長期下來的花費的確可觀,但我發現平時可以3、5天飲用一瓶,健康維持、美容養顏也能感受得到! 當有特殊狀況,或是孕期、坐月子期間,則可以每天喝一瓶,固定補充,對營養補給和美容養顏都會有所助益,早上喝、晚上喝,都好!

 

潤燕窩 (12).jpg

 

記得20多歲的時候,絲瓜水隨便噴噴就可以很美麗,而如今可能聯神仙送的面膜都找不回以前的青春了! 感慨之餘,其實無論是平時外在保養,我發現內在保健更是重要,想要時光逆襲,持續補充燕窩就是拖住時光腳步好方法,也多虧燕窩中的獨特的美容因子能幫助美麗,延緩老態,增加水潤感,所以持續吃燕窩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健康與美麗,絕對不是只靠化妝台上的保養品或是厚厚的粉妝而已,更重要的是由內而外身體自己表現出來的姿態,以及內在真正的精神與活力,那才是青春的最高境界啊!

 

分享我很喜歡的【潤燕窩】黃金特潤冰糖燕窩,送禮自用兩相宜,配合正常的作息、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更能保持青春美麗唷!

 

潤燕窩官網 / 潤燕窩FB粉絲專頁

 

潤燕窩 (7).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