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得好像我跟薑黃很熟似的!

 

的確是啊,算一算我竟然吃薑黃整整一年半了耶! 記得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薑黃是去年冬天的時候,那時候冷冷的天氣讓我食慾大增,越吃越多的情況下,加上想改善身體不適,所以持續超認真在吃 #GreenGold薑黃錠+鎂,去年吃第一瓶就明顯改善我的經前症候群,吃第二瓶發現體態更容易保持了,直到現在我還是逢人就推薦薑黃!

 

02.jpg

 

⭐️95折⭐️輸入獨家代碼💗「fish」💗(都要小寫喔!) 再享95折優惠

薑黃PLUS買1送DAILY鎂*1
薑黃PLUS買2送1組(贈薑黃體驗盒*3)
薑黃PLUS買2送1組(贈鎂一盒)
憑訂單編號解析人生還可抽IPHONE 11 PRO

 

 

我一直都吃【GreenGold薑黃錠】,市面上品牌其實不少,但這個牌子的薑黃是使用《C3薑黃素》,是最高等級的,並搭配《美國專利黑胡椒萃取物》可以提升10-20倍的吸收率,代謝力高達14倍,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有感!還添加了《褐藻素及酵母鉻》,這些都是讓曲線更好的超棒成分!

 

01.jpg


 

會一輩子吃下去❤吃紅薑黃改變我的事
  

一開始會接觸到紅薑黃,是看到朋友整個人體態變好,愛美的我當然忍不住想嘗試看看。我是從2018年中開始吃得,吃第一個月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將近10年的經前症候群竟然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經前再也不用依賴止痛藥,取而代之的是生龍活虎,活力滿滿! 真的很奇妙,連我自己一開始也無法相信,直到周遭有朋友、吃過紅薑黃的長輩都有狀況改善的經驗,才更確信紅薑黃對身體的好!

 

01.jpg

 

 

說真的30幾歲還是竹竿也不見得好看,但是紅薑黃讓新陳代謝變好、變快,體態比較能維持,我倒是非常有感覺,就好像是身體這台機器運作變得更有效率了,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猖狂囤積! 有許多朋友詢問紅薑黃,問我真的好嗎? 真的有效嗎? 不論是網友、我身邊的朋友、甚至我最愛的家人,我都超真心的推薦紅薑黃,吃起來真的很好,也真的感覺到整個人狀態變好!

 

03.jpg
  

 

薑黃+鎂  體態完美組合
  

每天早晚各一顆GreenGold薑黃錠,晚上再搭配兩顆Daily鎂,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力提升,並緩解緊繃的肌肉與疲勞,還因為《珍貴高活性SOD束絲藻》,加強補充身體所需所有礦物質。難怪像我媽平常睡不好的人,他說吃薑黃和鎂感覺較容易入睡,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 而我睡眠沒問題,但想保持更好的體態以及揮別惱人的經前症候群,每天補充「薑黃+鎂」也是我會持續進行的事,我想我會吃薑黃到老吧!

 

03.jpg
  

薑黃好處太多了,真心覺得一年比一年更需要啊! 也好開心,我這個薑黃重度使用者竟然獲得GREEN GOLD的紀念盒「二代薑妃寶典」,也太美囉!(大家都有機會獲得喔!)
  

GREEN GOLD無論是成份來源、製造過程、包裝設計、售後服務,可以說是薑黃界No.1,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體驗過薑黃的好,吃了那麼久的薑黃,我還是唯一拍胸脯推薦GREEN GOLD,因為真的吃了會感覺到好的改善!

 

現在開始有周年祭大優惠囉,我每年都會趁年末購入,因為這個期間是「一年之中最大優惠」,今年還有《買GreenGold薑黃錠直接送Daily鎂》的活動,這個組合真的太強大!

 

04.jpg
  

 

🔥一整年最大活動GREEN GOLD周年祭 


✔購買GREEN GOLD周年祭商品,憑訂單編號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可抽中二代薑妃寶典
95折⭐️輸入獨家代碼💗「fish」💗(都要小寫喔!) 再享95折優惠
  

薑黃PLUS買1送DAILY鎂*1
薑黃PLUS買2送1組(贈薑黃體驗盒*3)
薑黃PLUS買2送1組(贈鎂一盒)
憑訂單編號解析人生還可抽IPHONE 11 PRO
  
GreenGold周年祭,購買2盒套組皆享有5-6折主商品加購,新會員加入享300元,全館滿2000免運,消費滿5000元送500元購物金,購物金享滿千折百!

 

0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