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步調太快,有時候飲食均衡沒注意,就會有卡卡的問題,甚至看起來臉色好差,口氣也不芬芳,真的需要調整一下了! 記得我媽以前很喜歡吃"黑五寶、黑八寶",她說吃這類黑色的食物,很有益健康,而現在我找到更厲害的~有十寶!  由十種日本超人氣的十種極黑特濃成分+高活性酵素,就是促進新陳代謝的秘密!  保持每天順順又自在、調整體內環保的聰明小撇步,就是這個【黑之力酵素】!

 

00.jpg

 

 

好想維持美美狀態

 

每天都大魚大肉、美食當前,要如何讓自己的狀態保持平衡呢?  前幾天才決定要節制飲食,但隔天又破功,像我這種無肉不歡的人,真的需要平衡一下,相信應該不少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一坐下來那種脹脹卡卡的感覺真惱人,其實這都是長久堆積造成的狀況,保持舒暢才能呈現出更好的體態啊!

 

01-.jpg

06.jpg

 

以我這種每天"滿漢全席"的飲食方式,光靠日常飲食攝取營養其實是不太足夠的,所以除了三餐,還會補充額外的營養素,我發現有補充真的有差,比方說維他命就是很必要的營養素,而「酵素」也是我很推薦的成分喔!

 

市面上的酵素種類很多,都有其厲害之處,不過這一款【黑之力酵素】我更加信賴,因為成分超黑、超強,足足有10種非常棒代謝成分加持,「黑大蒜、黑木耳、黑棗、黑米、黑藜麥、黑醋栗萃取物、芝麻萃取粉、桑椹萃取粉、發酵黑生薑、黑豆萃取物」,這些都是現代人容易缺乏的營養素,難怪在日本也非常風行這種「代謝黑能量」,因為營養成分豐富,調節生理機能更有感!

 

黑之力.jpg

 

 

滿滿的營養精華

 

酵素的選擇真的是一大學問,我很喜歡【黑之力酵素】的大量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還有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活性多醣、生物鹼....等,都是對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很有幫助的厲害成分!

 

其中比較特別的「玄米穀粉」還獲得獨家專利,保留最高營養活性,保持順順不卡卡,體態也更容易維持,「黑棗酵素」是嚴選美國的黑棗,也因為是全天然發酵,因此酵素的活性更高,更富含膳食纖維、果膠與多種維生素,而像是「黑蒜頭」特別選用長時間發酵的黑蒜,進而轉化成珍貴的黑蒜素,擁有高達18種必需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感!

 

07.jpg

 

黑色的食物因為穩定性更高,所以可以保留更多酵素活性,營養素更容易被吸收,而且這是屬於「生的」酵素,不加熱、不過熟,堅持不熟化,活性才能保留喲,像是多酚、花青素、纖維素、酵素,都包含在裡面,均衡體質,對付積年累月的囤積很有幫助,不想有負擔的我,也能更聰明維持體態囉!

 

08.jpg

 

是屬於小分子營養粉末,膠囊狀,只要飯前30分鐘搭配溫開水食用就OK囉!非常方便。膠囊中有滿滿的黑之力酵素小分子粉末,吃下去慢慢釋放,更容易被吸收,超低熱量無負擔,膠囊是"完全無味"的喔,感覺得到滿滿的酵素精華都包含在裡面喔,隨身帶著走也很方便!

 

04.jpg

 

 

現代人必備的黑之力

 

【黑之力酵素】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營養補給,對忙碌的現代人真的很有幫助,像是工作壓力大、天天吃外食、作息不正常、三餐蔬果攝取不足、久坐少動、愛吃甜食、嗯嗯不順暢的朋友都很建議攝取黑酵素,也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朋友,每天固定食用黑酵素真的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05.jpg

 

藉由補充食物酵素,才更能維持代謝酵素與消化酵素的平衡,簡單來說,常吃大魚大肉的現代人,還是要靠補充酵素來達到更完美的調節,每天1-2次,每次2粒,飯前30分鐘食用,建議要多喝水,因為酵素在促進代謝的時候需要水分的幫忙,因此搭配比平常多300-500CC的水,才能更加幫助吸收!

 

每天補充優質的酵素精華,才能更順暢,持續保養,也會發現整個人的狀態更好,加速代謝,活力與好氣色自然跟著來囉! 隨便一照都是網美照,咦~但是這張好像有開濾鏡模式哩~~不管啦! 反正就是氣色好,怎麼照怎麼滿意囉!

 

黑之力酵素.jpg

 

看看我的黑之力酵素影片:

 

 

持續食用【黑之力酵素】,我發現的確會更順暢不卡卡,舒暢又自在,連帶的身體活力越來越多,自然更加有精神,當然除了補充酵素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多喝水多運動,健康美麗自然就會跟著來,成分都有通過認證,擁有最安心的好品質,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可以放心食用,推薦給想要想要美美的、順順的朋友們!

 

1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