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竟然快要2021年了呢!  每到農曆新年最讓人興奮又期待的莫過於吃年夜飯了,不過廚藝不精的我,準備年菜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畢竟團圓飯一定要有魚有肉,吃得滿足才吉祥啊,擁有媳婦女兒多重身份,年菜一定要不NG才行,趁年底先買來試吃比較保險!

 

搜尋了一下,發現【復興空廚】出品的《信食食全十美經典美味年菜》菜色很合我意,只要上網選購,簡單加熱就可以輕鬆上桌,一家人享用澎派年菜好過癮,過年再也不手忙腳亂囉!  這次我選擇了《經典美味年菜B組》,我們一家四口吃得超飽超滿足,蒜蓉什錦扣時蔬、臻品紅燒獅子頭、白翠油雞腿、避風塘豆酥黃金鯧、馥郁起司莓果塔,一共4道佳餚1道甜點,這樣的組合價竟然2000元不到,有魚、有肉、有海鮮、有甜品,算起來真的非常划算呢!

 

復興空廚 (1-).JPG

 

 

團圓美食饗宴  輕輕鬆鬆快速上桌

 

真不敢相信這樣一桌佳餚只要一千多元就搞定,而且還是知名【復興空廚】出品的料理,無論在品管或是食材的選擇上,都讓人好放心!  這次我趁過年前搶先品嚐年菜美食,我們一家人都覺得吃起來很對味,也非常滿足,的確有一種「吃完年菜的幸福感」喔!

 

復興空廚 (1).jpg

 

那天我上網訂購年菜之後,依照指定日期就收到宅配送來的冷凍食材,外包裝就是這款漂亮的精緻保冷袋,讓食物保鮮更到位,讓人覺得復興空廚把每個小細節都做得非常好!

 

復興空廚 (2).jpg

 

《信食食全十美經典美味年菜》有A和B組,因為我們這次很想吃吃看黃金鯧和獅子頭,所以我們選擇了B組,而A組的菜色也不遑多讓,有「彭湃大千佛跳牆」、「御品無錫排骨」、「滿堂椒香紹子蝦」、「荷香櫻花蝦油飯」、「紫綬金章芋泥塔」,每一道都是非常精緻的手路菜,下次我們也要再來訂!

 

復興空廚 (3).jpg

 

我喜歡訂購復興空廚年菜的原因,除了口味不錯之外,方便性和衛生安全也是我很重視的地方,只要打開包裝、盛裝於可加熱的容器中,再利用電鍋蒸煮、烤箱烘烤或微波加熱,就可以在輕鬆吃到一桌子好菜,簡直是媽咪過年的救星!   現在就帶大家來一場「用眼睛吃好料」的饗宴吧~

 

復興空廚 (4).jpg

 

 

臻品紅燒獅子頭

 

我們家人公認五顆星的就是這道紅燒獅子頭!   嚴選國產豬肉,3比7肥瘦比的黃金比例,搭配手打十次以上的繁複工序,吃得出來豬肉的綿韌特性,口感相當豐潤鮮甜,也因為先炸後煨的料理方式,每一口都感覺得到無比入味,搭配鮮美的白菜和香菇,一口咬下那個肉汁都會不小心爆出,入口即化又保有豬肉的彈性,吃起來不但很順口,層次感也相當豐富,讓人覺得超滿足啊!

 

(溫馨提醒:照片中的青花菜是我自行搭配的食材)
 

復興空廚 (5).jpg

復興空廚 (6).jpg

 

 

白翠油雞腿

 

特選的去骨雞腿,再以蔥、薑、酒、鹽水煨煮20分鐘,而後浸泡30分鐘,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取而代之的是雞肉原始風味,還有少許的雞香油點綴,肉質鮮嫩爽口,風味甘甜多汁,吃得出來是大廚的料理真功夫,就是那一種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品嘗的好味道,也是我們家人給予零負評的料理喔!

 

(溫馨提醒:雞腿需自行切開,對於第一次切雞的我來說,有點不上手,呈現出來的雞肉不甚美觀,但也不影響原汁原味的美好風味!)

 

復興空廚 (9).jpg

 


蒜蓉什錦扣時蔬


以台式蒜味為基底湯頭,結合海鮮五珍寶「烏篸、蝦子、花枝、魚皮、鮑魚」,以及擁有豐富膠質的蹄筋,真材實料的彭湃海味,羹鮮味美,湯頭香醇不膩,把海鮮內斂的鮮甜好滋味提升到新的境界,可以感受得到以頂級湯頭搭配文火燉煮數小時的精心烹煮,每一口都能品嘗得到新鮮食材與蒜味高湯的完美融合,不光是大人,就連平常挑嘴的小朋友吃這道菜,也會不知不覺把整道菜掃個精光,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對這道佳餚豎起大拇指喔!

 

復興空廚 (11).jpg

復興空廚 (10).jpg

 

 

避風塘豆酥黃金鯧


煎魚我不在行,好在復興空廚都幫我打理好了!   這道由傳統豆酥與避風塘蒜酥的完美結合,若煎若烤的飽滿口感,每吃一口就可以享受到魚肉和微辣豆酥的交織美味,特殊的層次感在豆酥的輔佐之下,在舌尖奇妙的擴散開來,也為過年時期的「年年有餘」,做了最好的詮釋!
 

(溫馨提醒:因豆酥黃金鯧本身就已經煎烤熟透,若使用烤箱烘烤加熱,建議不要太久,以免水分過度流失喔!)

 

復興空廚 (7).jpg

 

兼具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復興空廚】的《信食團圓年菜》讓我們全家人都吃得超開心,過年吃團圓飯,就是要這麼輕鬆又快樂啊!

 

復興空廚 (12).jpg

 

 

馥郁起司莓果塔

 

且慢!  先別急著上網訂購,這裡還有最後一道甜點要來分享!

 

這個起司莓果塔口味超棒,甜度恰到好處,一口咬下,幾近入口即化的濃郁起司與莓果微酸甜感,簡直就像口中跳起圓舞曲了,又搭配底部的香濃餅乾,讓蛋糕更顯得彈牙而不膩,是一種讓人難忘的甜蜜好滋味!

 

復興空廚 (13).jpg

復興空廚 (14).jpg

 

享受了一頓大魚大肉還有美味甜點的年菜,我想2021年一定也能順利過得好年了!

 

復興空廚 (15).jpg

 

多虧了復興空廚的《信食團圓年菜》,讓我這個廚藝不佳的媽咪也能輕鬆準備佳餚,全家人吃得開心,媽咪也樂得輕鬆,不用出門就可以品嚐得到美食料理,價格又相當實惠,非常推薦給小資家庭喔!

 

直接上網就可以訂購,享用《信食團圓年菜》真的超方便:https://pse.is/3ara2e

 

復興空廚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