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這個我吃了不錯,你一定要吃吃看!」我對長期有睡眠困擾的媽媽這麼說!

 

前陣子我拿著這個【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給我媽,推薦她試試看。我媽覺得有些疑惑,我這個人從小到大每天都睡得像豬一樣,怎麼會去吃芝麻素的保健食品呢? 我跟媽媽說,這個不一樣,不但有幫助入睡的芝麻素 + 日本專利GABA與日本專利γ-穀維素,還有維持指甲秀髮亮麗的生物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80種綜合酵素,成分超棒,感受真的不同!
 
這陣子每天吃下來,我自己覺得很不錯,而我媽每晚睡前吃一顆也覺得很有感,芝麻素幫助我們睡得更香甜、每天也更加充滿活力,因為睡飽飽心情也跟著輕鬆變好了,這種感受得到的變化,真的讓人好開心!

 

酵力覺醒 (7).jpg

 

 

我媽說:真的有吃真的有差!

 

會想推薦【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其實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不錯而已,關鍵人物就是我媽,她這幾年因為年紀比較大了,漸漸會有不容易入睡、半夜起床上個廁所就睡不著,或是天還沒亮就醒來的一些問題,連她吃了這個芝麻素都覺得很棒,我就可以放心的大力分享了!

 

10.jpg

 

別以為自己每天睡得跟豬一樣就表示睡得很好,其實像我本身並沒有任何睡眠困擾,每天倒頭就睡,但每次一早醒來卻總覺得很想賴床、捨不得離開床舖,尤其若是昨晚有作夢的話,醒來後會覺得很疲憊,也因此早上經常打哈欠,查詢資料之後才發現其實這就表示晚上睡眠品質不夠好、是沒有真正休息到的現象。


而像我媽或是身旁長輩都有睡不好的問題,大多數都是年齡所造成的症狀,長期處於晚上不好入睡、睡不沉、多夢的情況,久而久之還會引起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問題,真的要好好注意呢! 所以30多歲之後睡眠品質就非常需要照顧了,即使自己覺得每天睡得很好,但若是睡眠沒有實際反應在早上充沛的精神活力,就是睡眠品質不佳的警訊了!
 

05.jpg

 

 

成分好是關鍵

 

市面上的芝麻素品牌其實不少,不過比較了一下我覺得【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的成分最吸引我,是一種全方位的幫助好眠,感覺真的有厲害!

 

酵力覺醒 (1).jpg

酵力覺醒 (8).jpg

 

是採用很好吞食的膠囊狀,膠囊完全無味,每天吃無負擔!

 

酵力覺醒 (2).jpg

酵力覺醒 (5).jpg

 

像是幫助入眠的濃縮芝麻素,每顆含量高達9mg,外加採用日本專利GABA、γ-穀維素,光這點就好強了,我也特別查了一下,芝麻素、GABA都是讓人安定神情、放鬆心靈、減少壓力的超棒成分,而γ-穀維素對女性很好(尤其是比較熟齡的女性),想要保持青春活力,補充適量γ-穀維素是很好的方式!
 
我都是每晚睡前30分鐘吃一顆,的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不但幫助入睡,還讓整個晚上的睡眠更香更甜、更沉更熟,早上起來那種睡飽飽很有精神的感覺,真的很好!

 

對了對了,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睡不好也會導致變胖,之前在國民健康署的FB上看到,睡眠不足是變肥胖的因子之一!
 

 

酵力覺醒 (6).jpg


另外讓我心動的成分是生物素,也就是維他命H,其實之前很少聽過這個成分,但自從知道生物素可以維持秀髮風采,就覺得不能沒有它,畢竟頭髮漂亮整個人才會顯得年輕,人家說換個髮型換張臉,真的不無道理,頭髮還是要好好保護才行! 而【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不但有生物素的成分,還添加芥末萃取物和鋅鎂鈣,都是維持活秀髮活力有光澤力的重要元素!

 

睡得好、頭髮也顧到,那代謝呢? 說真的25歲走下坡之後最讓人頭疼的就是代謝問題了,明明以前很輕盈,怎麼現在體重機上很容易出現恐怖的數字? 或是以前每天神采奕奕,現在卻很容易感到疲倦,代謝不好真的是什麼事情都不對啊! 【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添加洋甘菊、薰衣草、生薑等80種綜合酵素,優質成分好豐富,連帶的新陳代謝也更加速,整個人也會比較青春洋溢! Oh~對了,綜合酵素除了幫助代謝能量之外,對於容易卡卡不順暢的現象,也都有助益喔!

 

酵力覺醒 (4).jpg

 

 

睡前儀式也別忘了

 

除了補充【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之外,也別忘了每天晚上的睡前儀式喔! 像是看看書、和老公孩子聊聊天,這些都是很適合睡前進行的活動,尤其是有睡眠困擾的人,千萬別在睡前滑手機、看3C,的確會影響到睡眠品質的喔!

 

酵力覺醒.芝麻素.jpg

 

有了溫馨的睡前儀式,加上有【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的助陣,整個人真的更容易完全放鬆,是一種自由自在的舒服感,當然更好入眠,睡得香香甜甜,隔天起床也覺得精神更飽滿!

 

10.jpg


這幾個月我每天晚上吃一顆【酵力覺醒.有酵芝麻素】,就像小豬快快入睡般的幸福,早上起來精神滿滿,連叫孩子起床的嗓門都很宏亮! 我媽也都持續吃,原本覺得不容易入睡的她,比以前好睡許多,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呢! 從維持好睡眠開始做起,打造活力人生,其實只要多照顧自己一點,夜夜好眠好入睡其實很簡單!

 

一定要大力稱讚酵力覺醒,目前購買有酵芝麻素還接受「無效退費」,是真正好、拍胸脯掛保證的優質成分!

目前有優惠,只到2020年11月6日,記得輸入代碼「YYFF」,結帳可再折200元:

https://shop.uni-biotech.com/v2/activity/15010

 

到【酵力覺醒】粉絲專頁逛逛:https://www.facebook.com/poweruphealth/

 

酵力覺醒 (3).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