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揮別陪伴我們10年的電視,迎接嶄新的視野!

 

我看了不少品牌,最後聽從對螢幕顯示器小有研究的老公和多位好友的建議,選了BenQ電視來陪伴我們家人。尤其這台【BenQ F系列親子智慧電視】功能真的好棒,頂級質感、畫質無敵好、低藍光護眼好放心、連網超方便。最重要的是擁有目前台灣唯一「親子通」的功能,可以透過 App 輕鬆設定電視內容、自訂觀看時間,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樣展現虎媽獅吼功叫孩子關電視,現在孩子都會乖乖結束電視時間,媽咪不用每天氣呼呼怒罵,親子關係也更和諧囉!

 

BenQ.jpg

 

 

打開螢幕的那一剎那  就知道我選對了!

 

事實上我家的BenQ商品真不少,兩台家用電腦的螢幕是BenQ的、投影機也是BenQ的,說真的BenQ的商品品質真的超棒又耐用,讓人非常滿意!  這次我們家要來點小突破,選了這款65吋的電視放在客廳,相信視野會更讓人驚豔。果然不出我所料,記得那天電視送到家裡一開箱,高質感的簡約時尚外觀就讓我們好喜歡,而一打開螢幕的那一剎那,就知道選對了,4K HDR真不是蓋的,無敵讚的畫質,每個畫面好像就在眼前,只能用身歷其境來形容!

 

BenQ (1).jpg

 

BenQ (26).JPG

 

連用相機翻拍螢幕的畫質都那麼厲害,實際上欣賞起來,真的都是視覺上的饗宴啊!

 

BenQ (27).JPG

BenQ (28).JPG

 

 

 

護眼不閃屏  有保護才安心 

 

護眼是我選擇電視的重點,畢竟現代人3C接觸太多,其實真的很擔心孩子眼睛的健康,娛樂之餘也一定要兼顧護眼才行啊! 鏞鏞甫甫每天看電視的時間長達一個小時以上,之前看過報導,深深了解電視的光源對眼睛傷害很大,所以有了BenQ F系列親子智慧電視的獨家智慧護眼科技,我就比較不需擔心藍光對孩子造成的影響,孩子可以輕鬆自在看電視,媽咪也更放心!

 

F系列內建不閃屏規格,讓電視螢幕不閃爍,對小朋友的眼睛更是多一層保護喔!其實肉眼很難辨別,但一般電視閃爍的頻率一秒高達 250 次,難怪看久了就容易感到疲憊,長期下來真的很傷眼! 不過BenQ F系列不閃屏的超強規格,更多了一層保護,給孩子看電視也更放心囉! 這裡也有閃屏的測試影片,可以點進來看看!

 

BenQ (6).jpg

 

 

 

有了親子通App  終於可以放心讓孩子自己看電視

 

孩子越大越難以控制,翅膀長硬了的確不好管,有時候孩子會要求想要看自己喜歡的卡通,但又擔心孩子自己轉台會亂轉到一些不好的節目,只好隨時隨地盯著孩子,做媽媽的真的很累啊! 既然不能一直保護著孩子,試著放手讓孩子自我學習是更好的成長經驗,我都會和孩子一起決定看什麼節目,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親子時光。我發現自從孩子們用了「親子通App」之後,孩子好像長大了一樣,想法變得更成熟懂事了!

 

BenQ (2).jpg

BenQ (19).jpg

 

親子通APP要搭配兒童用遙控器使用,這也是一個讓孩子更有自信的方式,以前遙控器的使用都是媽媽獨攬大權,現在孩子有自己的專屬遙控器可以自行操作,開心得不得了。仔細看這個遙控器質感好棒,觸感也好溫柔,軟QQ的,還有抗摔的外層保護,並使用無毒材質製造,所以即使小小孩使用也好安心!

 

BenQ (4).jpg

BenQ (5).jpg

 

一鍵就能開啟親子通平台,自動啟動藍光功能,護眼設計超到位,裡面所有的影片都是嚴選NCC推薦5-12歲適齡兒童節目內容,以及幼教電視台最受歡迎兒童卡通節目。孩子們可以透過專屬的兒童遙控器切換不同的頻道內容,家長也可以自訂頻道,或和孩子一起討論好看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影片,完全不用擔心孩子看到內容不適當的節目,所以現在讓孩子自己隨意看電視,都非常放心!

 

BenQ (25).jpg

BenQ (3).jpg

 

像我習慣讓鏞鏞甫甫看英文的影片,所以集結了Youtube中好看的英文影片放在我的最愛資料夾中,再以「分享」的方式到連結到「親子通App」,就可以直接在電視上欣賞了,實在好方便! 

 

BenQ (24).jpg

BenQ (10).jpg

BenQ (21).jpg

 

親子通App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以前我最擔心孩子電視看太久,不但容易沉迷於其中,也非常傷眼,但自從換了BenQ電視、下載親子通App之後,我可以設定每次看電視的時間長度,時間到了自動進入休息模式。我發現這樣的做法孩子欣然接受,只要透過手機App設定觀看以及設定休息時間,孩子就能乖乖休息,實在好神奇,電視也好像變得有生命一樣,會幫忙顧孩子似的!

 

BenQ (9).jpg

BenQ (23).jpg


 

尤其有倒數關機時間的設計真的好貼心,當播放時間倒數五分鐘時,螢幕右上角會有小時鐘顯示倒數訊息,倒數結束之後就會直接進到休息畫面,孩子甚至很期待倒數計時的階段,有點像是跨年五、四、三、二、一的興奮感覺!

 

BenQ (15).jpg

BenQ (16).jpg

 

 

連網功能好方便  媽咪追劇好過癮

 

剛剛說了那麼多BenQ電視對孩子的好處,其實好多功能連爸爸媽媽都受惠無窮啊,最棒的就屬「連網功能」了! 我在晚上放空的時候都會用,以前看電視只限電視台的節目,現在手機、平板或筆電滑到的內容都也能立即投放到電視上看,像是愛奇藝、YouTube、各類影片直接在大螢幕上就能直接欣賞,一鍵按下快捷鍵,就能輕鬆簡單開啟媽咪的追劇放空模式,真的好過癮!

 

BenQ (13).jpg

BenQ (17).jpg

 

有了 Google Assistant,還能輕鬆使用語音搜尋,有的時候忙到兩隻手無法語音搜尋,動動口即可輕鬆獲得想要的內容!

 

BenQ (14).jpg

 

還有 Play Store,可以隨時依照需求擴充 App,超過千款的專屬精選App,多元內容好豐富,完全就是一台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超強電視!

 

BenQ (18).jpg

 

【BenQ F系列親子智慧電視】陪伴我們全家人度過開心的親子時光,智慧護眼好安心、親子通App讓孩子更懂得掌握看電視的娛樂時間,所有的節目都是精選影片,媽咪也不用再盯緊緊,使用手機平板或筆電都能隨時連上大螢幕,享受視覺震撼的效果,真的太方便,用了一段時間,真心喜歡這台BenQ電視,好開心有那麼好的品質又那麼棒的貼心設計,讓全家人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即將結團,這次和BenQ談了好久,快到私密社團看廠商釋出的超強秘密價格,比市價便宜上千元:

💎55吋(F55): https://benqurl.biz/3i2z8vJ (19999元)
💎65吋(F65): https://benqurl.biz/3i6g7so 
(29999元)
  

BenQ (2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