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國了,那天經過林口【頤昌建設】的建案基地,簡直讓人驚訝不已,日本、法國、美國、澳洲景點...... 通通網羅,甚至還可以搭飛機,這根本就是另類的環遊世界啊!

 

這也要感謝【頤昌建設】的設計,之前就有關注【頤昌建設】的優質建案,令人驚艷的卓越建築,是目前台灣首屈一指的建築美學典範,說是當代建築的幸福推手也不為過啊!  

 

深入了解【頤昌建設】的林口建案就覺得好心動,步行一分鐘就有綠茵繚繞的公園,走路就能抵達國民小學,無論是休閒或是教育上都相當便捷,超強的生活機能和坐擁林口綠景,呼吸大自然芬多精近在咫尺,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夢想住宅!

 

【頤昌建設】圍籬美學直接導航這裡:https://reurl.cc/Dy3dl6 

 

頤昌建築 (1).jpg

 

 

頤昌建設   打造夢想精品住宅   

 

之前在搜尋北台灣住宅時,就留意到【頤昌建設】的設計,秉持著量少質精的建築理念,融合現代簡約的建築風格,以美學為基礎來描繪出的家,果然充滿幸福的感動!

 

更難得的是,【頤昌建設】致力於打造純淨的社區,慎選最適合的地皮,又重視“近公園”、“鄰學校”的兩大原則,這樣的生活機能,才是人人心目中No.1的家啊!   

 

頤昌建築 (18).jpg

頤昌建築 (14).JPG

頤昌建築 (1).png

 

 

原來這裡有多啦A夢的任意門!

 

而這次在林口基地,【頤昌建設】巧妙結合世界知名地標,把熟知的景點生動的呈現在圍籬上,簡直就像是多啦A夢的任意門,讓我秒速飛越城市,盡情到處拍照打卡,實在是太過癮啦!

 

先放行李、搭飛機,再飛出國,每一道程序栩栩如生,這樣另類的「偽出國」,也別有一番趣味呢^^

 

頤昌建築 (3).JPG

頤昌建築 (4).JPG


短短的時間,我就造訪了法國巴黎鐵塔、英國倫敦大橋、日本神社鳥居、美國自由女神、雪梨歌劇院,怎麼拍怎麼漂亮,完全就是滿足了我久未出國的遺憾了!

 

上傳到FB和IG,好多朋友都來問這個景點怎麼那麼有趣呢^^!

 

頤昌建築 (7).JPG

頤昌建築 (8).JPG

頤昌建築 (9).JPG

頤昌建築 (10).JPG

頤昌建築 (11).JPG

 

只要搭乘「頤昌品牌航線」就能輕鬆觀賞世界各大城市之美,來林口逛街踏青,順便在圍籬停下腳步,拍拍照、打打卡,享受另類的出國樂趣! 

 

對了,夜晚還會搭配燈光設計,呈現出不同風格的美感,下次經過林口,我還要再去和夜景拍照!

 

頤昌建築 (12).JPG

頤昌建築 (13).JPG

 

 

生活機能強大   公園.學校.美食都便利

 

林口【頤昌建設】旁就有充滿綠蔭的「文林公園」,無論是平常早晨運動、傍晚散步,或是假日全家人到公園打球,都相當方便愜意,有了滿滿芬多精的加持,住在這裡也更能保持健康順心囉!

 

頤昌建築 (16).JPG

頤昌建築 (17).JPG

 

鄰近的「林口頭湖國小」,在教學品質上擁有好口碑,而建築方面也在台灣小學中擁有別具一格的特色,讓孩子在這裡就讀,讓人很放心!

 

頤昌建築 (19).jpg

頤昌建築 (20).jpg

 

短程的車程,即可抵達「林口三井」,逛街美食通通都有,住在【頤昌建設】,時尚機能我給予滿分五顆星好評價!

 

林口三井.jpg

 

【頤昌建設】林口的圍籬新地標,值得來這邊逛逛街、拍拍照,讓不能出國的日子,也能喚起旅行記憶,重拾搭上飛機時的雀躍心情!


【頤昌建設】圍籬美學直接導航這裡:https://reurl.cc/Dy3dl6 

📸『2022 頤昌建設 建築圍籬攝影比賽』詳細資訊可以參考粉專貼文https://bit.ly/頤昌飛越城市之美攝影比賽
 

頤昌建築 -.JPG

頤昌建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