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深深感覺到活力體力大不如前,白天工作已經夠累了,晚上回家還要顧小孩,到了十一點只想倒頭就睡,根本沒有夫妻間的生活品質啊!


朋友看我們工作很累,推薦補充藥妝店暢銷瑪卡,打算買給老公補補氣。經藥師的介紹,接觸了船井®【6X活力瑪卡王】&【活力瑪卡純精】,發現瑪卡是男女都可以補充的保健食品。認真吃了一段時間,不管是早上的工作效率,一直到晚上都還保有活力精神,夫妻也更加幸福滿滿囉!

 

02.jpg

 

🟦 6X活力瑪卡王


會有那麼大的幫助,都要多虧它有嚴選95%的頂級「#黑金級瑪卡」,是#營養界天然B群,六倍特濃萃取,讓我們一次補足精氣神。
又添加了「#紅景天」,堪稱是帝王級的維持能量幫手,還有活絡補氣的「#瓜拿納」和「#酵母鋅」,保持活力旺盛更有感!


🟦 活力瑪卡純精


同樣擁有95%頂級黑金級瑪卡,另添加 「#專利紅莧菜萃取」讓續航力更持續、「#葫蘆巴籽」幸福感更加溫、「#專利幾丁寡糖」增加活力調節生理機能、「#鋅」維持能量更有一套,再加上「人蔘」的助陣,完全就是養氣大軍啊!

 

03.jpg

 

食品的安全性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兩款都是由日本研發監製,通過SGS 680項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重金屬等有害成分
獲得 #國際品質評鑑獎 的殊榮,也難怪會有那麼多醫師大力推薦,我很放心!


膠囊狀的6X活力瑪卡王,我們習慣在平日早、午餐後保養,膠囊設計食用很方便外,比一般補氣飲品接受度更高
而液體狀的瑪卡純精,帶有點人蔘的甘甜風味,我自己覺得口味不錯唷~
幫助我們在重要時刻加強精神,讓早上會議更順利、晚上相處更甜蜜!

 

04.jpg

 

持續補充瑪卡,是我們夫妻間甜蜜幸福的秘密
也有出禮盒款,作為伴手禮,替親友補氣是不錯的選擇!


你也一起試試看這款來自秘魯的皇家御用保健品吧!
❤️ https://funcare.net/hFnl3

船井生醫FB: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