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媽媽, 每天忙得像蜜蜂一樣,還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尤其是準備晚餐這件事情,必須要有超高效率,同時要兼顧營養美味,聽起來就像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呢!

 

好在這幾年,我都有聯夏食品的超人氣調理包陪伴, 讓我可以快狠準的把豐盛的晚餐料理上桌,不用大粒和小粒汗就能讓家人享受美食, 更棒的是聯夏食品 100%不含防腐劑,全程台灣製造品管嚴格,吃起來讓我很放心, 常溫保存好方便,料多實在,色香味俱全,真的是我的料理好幫手啊!

 

聯夏食品.jpg

 

 

美味、安全、幸福    完全就是我的料理好夥伴!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聯夏的調理包在無數個晚餐時刻,幫忙我這個忙碌的斜槓媽咪能夠快速備餐,讓我能輕鬆享受家庭聚餐時,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看了官網的敘述,原來聯夏食品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難怪研發出來的食品那麼符合全家人的口味,也因為堅持為品質把關,絕不添加防腐劑,可以放心的享用,所以我才那麼推薦媽咪們選擇聯夏食品的調理包喔!

 

聯夏食品 (1).jpg

 

聯夏食品的品項眾多,超人氣調理包的選擇更是琳瑯滿目, 像是《U+優加 X馬偕》系列的筍香肉絲羹、番茄雞丁、紅酒牛肉、義大利蔬菜肉醬、咖哩牛肉、咖哩雞肉,或是《料理職人》系列的番茄蔬菜燉牛肉、隱れ屋雞肉咖哩、府城香滷肉蛋,還有可以拆封即時的《hana 蒸豆》系列我都好愛,而今天在文章中分享的,也是我覺得風味和口感都很棒的人氣料理喔!

 

聯夏食品 (2).jpg

 

像是《hana 蒸豆》系列,就有大豆、黑豆、沙拉豆,可以選擇,這是全齡都適吃的豆類食品,素食也可以安心享用,即開即食,採用台灣本地所生產的豆類+日本獨家技術,所以粒粒飽滿又好吃,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

 

聯夏食品 (3).jpg

 

無肉不歡的我也最喜歡聯夏的料理職人調理包囉,像是這道滷肉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吃起來就像是主廚現煮的好味道,絕對要大力推薦才行啊! 

 

而U+優加 X馬偕系列調理包系列是採用馬偕營養師的精心配方,並擁有「Clean Label 潔淨標示」,輕盈低卡,對於體重控制更有幫助,也因為低鈉高蛋白,營養素更豐富,也很推薦給喜歡運動、想要維持身材的朋友唷!

 

源自英國的「Clean Label」是產品有通過潔淨標章的歐盟認證,講求健康自然、簡單配方、加工製程簡單、資訊透明的食品,食品甚至可以做到無添加 ,U+優加 X馬偕系列就是依循Clean Label的精神所設計的,吃起來真的好安心!

 

聯夏食品 (4).jpg

 

 

hana 蒸豆   高纖零膽固醇  無豆青味

 

身為蛋白質來源之首的豆類好處多多,營養價值很高,是唯一一種「植物來源」的完全蛋白質,也是不飽和脂肪酸的主要來源之一,像是豆類食品,就是能夠輕鬆攝取胺基酸的好選擇!

 

聯夏食品 (5).jpg

 

聯夏所推出的豆類料理包 ,每一款都是可以開封即食的,我們全家大小都很喜歡 ,平常直接打開來當成健康點心吃,或是加在沙拉裡伴著吃,都非常美味!

 

聯夏食品 (6).jpg

聯夏食品 (7).jpg

 

hana大豆的豆質相當細緻,吃起來非常多汁滑順,口感溫潤,味道也非常清爽宜人,想要藉由豆類補充營養素的朋友,千萬別錯過hana蒸豆系列囉!

 

聯夏食品 (8).jpg

聯夏食品 (9).jpg

 

 

蒸、煮、微波加熱都OK   方便又好吃

 

聯夏調理包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平常將調理包放置室溫即可,想吃的時候只要花個幾分鐘加熱就能搞定,三兩下就能準備出一桌子好菜囉!

 

聯夏食品 (10).jpg

聯夏食品 (11).jpg

 

使用電鍋或適隔水煮沸加熱,都可以一次放置兩包以上的料理包,也就是說同一時間就能變出兩道佳餚,真的幫我省下不少時間呢!

 

聯夏食品 (12).jpg

聯夏食品 (13).jpg

 

而微波加熱也非常方便,先將食材從鋁箔袋倒入碗盤中,就能直接加熱,大約微波3分鐘就搞定囉!

 

聯夏食品 (14).jpg

 

這款料理職人系列的「府城香滷肉蛋」,記得第一次品嚐的時候就讓我太驚艷了,因為吃起來就像在餐廳吃滷肉飯一樣的那麼香甜鮮美啊!  

 

聯夏食品 (15).jpg

 

對我來說好吃的滷肉,一定要鹹甜適中香味四溢,如果能在搭配上幾顆鵪鶉蛋哪就更完美了,而「府城香滷肉蛋」就是我心目中好好吃的滷肉,Q彈又黑亮的滷肉,入嘴會黏嘴唇,滷汁跟肉皮真的無話可說,肥瘦分布均勻的滷肉,放在熱騰騰的白米飯上,每一口都讓人陶醉,推薦你一定要用舌尖來好好體會啊!

 

聯夏食品 (16).jpg

 

經典的法式料理紅酒燉牛肉也可以輕鬆上桌唷! 香味撲鼻的燉牛肉,與清爽可口的切塊蘿蔔、健康豌豆,以及咬下去會噴汁的蒜香蘑菇,再搭配甜鹹適中的茄汁風味, 每一口都是無與倫比的法式饗宴, 直接當成一道佳餚上桌,或是加在白飯上品嚐,都很對味!

 

聯夏食品 (17).jpg

 

肉質鮮嫩細緻好入口,連小朋友都很好咀嚼,所以也經常成為甫甫中午便當的美味料理, 推薦給喜歡西式餐點的朋友!

 

聯夏食品 (18).jpg

 

聯夏食品的好味道,一定要試了才知道,營養健康好好吃,讓我能兼顧忙碌的生活,又能有充分的時間準備餐點,那麼棒的人氣調理包,也分享給你!

 

到官網看看更多讓人食指大動的風味料理吧~

官網999免運 https://reurl.cc/lZaggd
首次下載APP領150元購物金 https://bmai.cc/4g2r5p
各種系列組合超值優惠 https://reurl.cc/X5aqR0

 

聯夏食品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