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凌晨,我還是必須要發這篇文章告訴大家

因為【Lalamove啦啦快送】真的~~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好碰到如此親切的送貨人員

整個【Lalamove啦啦快送】的到府收件、迅速寄件的過程讓我感到非常"溫馨、踏實、愉快"

如果你有急件要送,那請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Lalamove啦啦快送】有多讚~~~

P_20161209_112739.jpg

【Lalamove啦啦快送】標榜的就是"快狠準"

專收急件,而且是"超超急件"都OK!!

只要到官網下單,個人電腦、手機APP都可使用下單程序~~

 

01.png

 

官網非常詳盡的把包裹的價格列出來

而且也有線上即時"運費價格計算"程式

在寄件之前就可以知道這次的寄件費用

完全不用擔心支出額外的運費

 

02.jpg

 

這次我要寄出的一共兩件商品

一件是"一箱玩具",要送給朋友的

我使用了精美的紙箱包裝,長寬高我都測量好了

大約是30*40*30公分

依照官網的表格,只要小於30*60*40公分就可以採用"摩托車"運送

但是其實我偷偷覺得,哇~這樣的箱子有點大耶,真的可以用摩托車嗎?????

等等我們來看看.......

IMG_0492.JPG

另外一件包裹是"一袋衣服",要寄給我美麗大方的媽媽

我用了一只非常精美的台灣知名連鎖超市塑膠袋包裝

這個用摩托車寄送當然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然後為什麼媽媽明明也住台北,還要用寄的呢?

因為【Lalamove啦啦快送】夠快啊!!比我坐公車回娘家還快

我當然用【Lalamove啦啦快送】寄就好啦^^

IMG_0493.JPG

這次的宅配共兩件包裹

雖然有點小擔心會不會體積太龐大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下單去了~~~~~

IMG_0494.JPG

下單介面很簡單也非常清楚

身為現代人+網路高手的我連腦子都不用動,就迅速上手了!

值得表揚的是~~【Lalamove啦啦快送】可以"一次運送好幾個地點"(專有名詞稱為"新增中途停靠站")

這樣的費用會"便宜超超超多"

比方說從我們家士林這裡寄這兩件包裹到我娘家和朋友家

剛好寄送點都是文山區,而且兩家超近

這樣只要"原本的一件商品運費外加20元就好耶"(專有名詞為"附加費用")

是不是划算到爆炸!!

然後我又很機靈的發現最近有個折扣碼lalaya

可以直接折扣100元

所以這次我兩件包裹只花了我156元從士林寄到文山區

而且只要~~~~1個小時!!!!!

lalamove.png

按下"確認"後

頁面會變成灰灰的感覺

然後出現淺淺的"配對中".........

難道我是按到我愛紅娘或是來電五十的APP嗎??要配對???

(這兩部古早的配對綜藝節目好像有點透露我的年齡哩.....)

好的,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這個灰灰的"配對中"頁面產生時

說時遲那時快

大約不到20秒的時間

怎麼有人那麼巧打電話來啦......厚!我正忙碌的看電腦哩!!

趕快跑去接手機~~

對方:你好,我是Lalamove啦啦快送!想跟你確認包裹和時間 (非常客氣!!!)

我:(突然3秒驚呆,也太快了吧)

lalamove2.png

送貨人員跟我確認一下包裹的大小、可以抵達的正確時間後

我回來電腦上看,已經變成灰灰的"進行中"

真的~~快到讓我感覺"一切好像在作夢"

lalamove3.png

然後親切至極的送貨人員非常準時的到我家樓下取貨

好在好在,我那個包裹可以裝得下【Lalamove啦啦快送】的摩托車後置箱耶

送貨人員給我一張單子簽收

一切萬無一失了!

約莫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得知包裹已經安全送達的消息

從下訂單到東西抵達目的地

一切真的"迅速到像一場夢一樣"(再次驚呆狀)

P_20161209_112739.jpg

我這次的送貨人員超讚,人好客氣

所以我特別把他列入"我的車隊"中

以後寄送商品也可以請他幫忙了!

(目前僅手機板APP可以將之前服務過的優質送貨員加入自己的車隊喔^^)

 

【Lalamove啦啦快送】提供24小時的營運(夜間也OK喔)

以及超級快速1小時專件快遞服務

無論是忘記送男女朋友生日禮物(這真的要超急件了)、來不及給客戶商品、網拍即時送件......

使用【Lalamove啦啦快送】真的是非常非常讚的選擇

我太推薦了!!!

最近有運費折扣活動喔,快去體驗看看~~~

點我進入Lalamove啦啦快送官網

點我進入Lalamove啦啦快送APP下單區

貼心提醒
摩托車寄送方面,前腳踏板可放置30*60*40公分大小的箱子(20公斤以下)
後面保溫袋可放置40*40*40公分的箱子(20公斤以下)
若有特殊需求,可勾選"保溫袋"運送,不用另外加價喔!!
 
營運範圍如下
台北市: 全部十二個行政區
新北市: 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蘆洲區、汐止區、 土城區、
淡水區、八里區、五股區、樹林區、泰山區、深坑區、 三峽區、林口區、鶯歌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 快速寄件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