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都在星和醫美定期保養肌膚,因為我發現星和的醫師都很專業又很客氣,就連護理師、美容師都超級親切,每次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這個月士林店開幕,對我來說交通就更方便了,重點是士林店的時尚裝潢、高科技設備和無敵景觀讓我好驚豔,到這裡做醫美真的是一種大享受啊! 😁

 

00.jpg

 

光是可以居高臨下的欣賞士林店旁的士林官邸公園,我就覺得這趟醫美太值得啦,這個景觀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欣賞得到的呢!

 

02.jpg

04----.jpg

 

當然我也不是只看外觀而已,美麗的景色固然吸引我,但最讓我那麼大力推薦星和醫美的地方,莫過於每次前往都覺得每位醫師、護理師、美容師說話都好溫柔,就好像是朋友之間的親切對話一樣,會把最真誠的肌膚保養建議實際分享給我,可以感覺到好溫暖又窩心!

 

04.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星和醫美在顧客時間安排方面非常得宜,會巧妙的把客人分散開來,完全不會有雜亂鬧哄哄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尊榮的感受! 一樣是做保養,我當然要選這種做起來舒服自在,又處處以客為尊的醫美啊!

 

04--.jpg

04-.jpg

 

再來分享我的肌膚保養,我覺得最輕鬆簡單的肌膚醫美級保養法,就是 #杏仁酸煥膚 以及 #皮秒雷射,杏仁酸可以幫助維持肌膚的細緻度與光澤感,皮秒可以輕鬆和斑斑點點說掰掰,更重要的是這兩種都是不侵入式地保養法,安全性高,這就是我常保肌膚完美無瑕的醫美保養小撇步唷!

 

06.jpg

 

星和醫美的杏仁酸煥膚我覺得格外舒服,有別於傳統杏仁酸只是單擦而已,星和的杏仁酸在進行時,就能感覺得出來有一種很舒服的涼爽感,不但可以減少進行時的刺激感,也能順便鎮定肌膚,真的很與眾不同呢! 

 

施作杏仁酸煥膚前,會需要由醫師評估肌膚狀況,幫我術前諮詢的是院長廖偉捷醫師,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開始啦!從一開始美容師洗卸肌膚,細心的幫我在比較脆弱的肌膚上先做打底修護、再請人員輕輕刷上杏仁酸,休息過後美容師還幫我擠粉刺深層清潔,最後再來個頂級面膜大修護+擦上面霜鎖緊營養素,每個過程都感受得到細心,整個流程完畢後,看到亮到會發光的肌膚,也是杏仁酸煥膚大成功的最好證明了!

 

06-.jpg

 

士林店的開幕,非常值得來體驗看看,趁著年前預約保養,正是時候!

 

03.jpg
 

🎉朋友們可以搜尋LINE官方帳號詢問唷:


✅ @starclinictw 👉 https://bit.ly/38cKzBH

士林星和診所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ilin/ 

 

15.jpg

 

星和診所/士林醫美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72號5樓
預約電話:(02)2881-5951
門診時間表:
https://www.starclinic.com.tw/branch.php?id=20
線上客服【LINE@】Starclinictw 👉 https://bit.ly/38cKzBH

 

16.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