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時期開始,我就每天補充魚油裡面的營養素對寶寶的生長都很有幫助。一直到鏞鏞甫甫出生後,也會讓他們補充魚油,因為好處多多,可以讓孩子更健康順利的成長!  這幾年其實讓孩子吃過不少品牌的魚油,選購的重點一定要有優質的成份,還有更重要的是口味要好吃,畢竟只有孩子真心喜歡吃,才會願意天天補充,感受也才能更明顯啊!

 

比較之後,我覺得【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在成份上和口味上都是我心目中最適合兒童天天補充的優質魚油,Doppelherz德之寶在德國是家喻戶曉的保健食品品牌,而這款兒童魚油咀嚼片更是紅遍全球各地,QQ好吃的檸檬果凍口感,吃不到腥味,只有高單位的純淨OMEGA-3,小朋友一吃就喜歡!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1).jpg

 

 

DHA+EPA一次補足

 

魚油的營養價值很高,對健康好處多多,不過想讓孩子乖乖吃魚油可沒那麼簡單,好在Doppelherz德之寶顛覆了魚油的刻板印象,聰明的把魚油變成軟Q好入口的果凍布丁狀,沒有魚腥味,取而代之的是微甜的檸檬口味,難怪深受全球大朋友小朋友的歡迎!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2).jpg

 

這是目前市售獨有的果凍魚油劑型,擁有德國的專利技術,把最天然純淨的魚油都濃縮在這個5元硬幣大小的魚油咀嚼片中,Q軟好入口、好吞嚥,大約2歲以上會自行咀嚼的小寶貝,就可以開始每天補充魚油囉!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7).jpg

 

而說起德國的Doppelherz德之寶,是世界著名的百年藥廠,原料都取自天然,所以吃起來更放心、也很有感,在歐美國家中,許多家庭都指定選購Doppelherz德之寶的保健食品,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購得,台灣的正版代理商採用恆溫貨櫃原裝進口,還有 3000 萬的食品保險,記得要指名購買正版的Doppelherz德之寶才安心唷!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4).jpg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3).jpg

 

魚油的好處,吃過就知道,像是正在成長中的孩子,在課業上也需要有更穩定的表現,如果能多補充魚油,成分中滿滿的DHA+EPA就能使潛能發展更優秀,幫助思緒清晰、健康茁壯,也可以讓舒適度、明亮度、濕潤度都更持續唷!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5).jpg

 

尤其像是現代的孩子,每個都忙得像董事長似的,平日上學從早到晚都需要看書,假日逮到機會就想要看手機、玩電腦和平板,所以我都會讓甫甫加強補充【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一天1~2錠,迅速補充高純度的TG型Omega-3脂肪酸,讓魚油的營養完整吸收,孩子的學習力、思考力和舒適度也都能更上一層樓囉!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6).jpg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8).jpg

 

 

原來魚油也可以讓孩子吃得好開心

 

每2片就含有足量純淨的 540mg Omega-3脂肪酸,等於就是把一天所需的都快速補充了,更棒的是美味的檸檬果凍口感,吃不到腥味,每次拿給甫甫,他都開心得張大嘴巴迎接魚油咀嚼片呢!

 

只要會咀嚼的幼兒就可以開始吃了,稍微咀嚼一下就可以輕鬆吞嚥,好吞食又好吃,簡直就是孩子成長的聰明好幫手啊!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9).jpg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10).jpg

 

我也會把魚油放在冰箱,冰冰涼涼的吃孩子更喜歡唷! 

 

也多虧了獨立鋁箔包裝,讓防潮性更好,保存更持久,可以天天都吃得到最新鮮、最天然純淨的魚油,讓補充優質魚油就像是吃小零嘴一樣的方便又快樂唷!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11).jpg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很推薦從小就幫孩子天天補充魚油的營養,幫助孩子擁有更卓越的學習力、更健全的成長力,對於使用平板電腦和手機時的舒適度,也都能維持得更好,【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是我心目中No.1的兒童魚油首選,也分享給你!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要在台灣正版代理公司的官網購買才有保障唷:https://www.doppelherz.com.tw/products/omega-family

 

Doppelherz德之寶OMEGA-3魚油咀嚼片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