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住宿的時候沉澱一下心靈,少去奔波的倉促感,享受在當地靜下心來品嘗美食的愜意

這次【溪山間的寶盒.有朋會館】住宿,除了位於礁溪的山谷間、館內美術館級的建築讓人覺得太美好

一泊二食的主廚創意無菜單料理也讓我更深入體會宜蘭之美!

對了,無菜單料理也適合小朋友喔 ^_^

有朋會館晚餐.jpg

聊到有朋會館的晚餐,一定要先來介紹這隻水族缸裡的貴客~~鱈魚

牠真的非常可愛,還會與人親近,看會館陳老闆稱讚牠聰明的模樣,感覺的出來非常受到大家歡迎呢!

01-.jpg

每人一杯萬壽菊+蝶豆花的健康飲,揭開有朋會館無菜單料理的序幕,這杯飲品第一次品嘗,甘甜好喝,我們全家人都忍不住來上兩杯啊!

有朋會館的晚餐食材,都採用蘭陽平原與水境的在地第一手食材,以法式手藝詮釋台灣在地的美食

健康與美味不在話下,還多了一種主廚細心烹調的感動!

01--.jpg

 

|開胃菜|

首先上場的開胃菜《脆絲干貝搭梅汁蘿蔔佐明太子醬》真的好清爽美味~~

干貝包裹細絲油炸,搭配由梅汁醃製的蘿蔔片,佐上新鮮明太子醬,從沒有吃過那麼獨特的料理,光是開胃菜,味蕾就超滿足啊!

02.jpg

 

|熱前菜|

緊接而來的是《舒肥香料豬梅肉搭蒜味洋菇》,以梅花豬肉醃製後,低溫烘烤至熱後,再下鍋煎香

搭配蒜油烘烤的洋菇,口感層次分明,不油不膩,爽口宜人,好好吃啊! 星級主廚的好手藝,把食材的美好展現得淋漓盡致!

02-.jpg

 

|沙拉|

我愛吃沙拉,有朋會館的沙拉更是讓我愛不釋口啊!

《鴨胸紅藜沙拉佐百香果油醋醬》搭配得恰到好處,是由櫻桃鴨胸煎至香酥後,切長條搭配紅藜麥,極致清爽的感受,老公不小心就秒把盤子掃光啦~

而我自己本身不吃鴨肉,因此管家早在前一天就來電確認,為我將鴨肉換成其他食材,一樣的美味沙拉,也讓我擁有相同的味蕾感動!(好貼心)

03.jpg

 

|湯品|

《百合山藥放山雞湯》我好喜歡~~

嗯!本來就愛喝雞湯的我,在這種有點涼意的季節,更覺得喝湯是種享受啊!

秋天的季節以白色食材作為養肺的效果是很好的,像是百合就是非常好的食材,而山藥燉百合讓這碗雞湯的美味更濃郁的呈現出來了!

03-.jpg

 

|主菜|

讓我們家人讚不絕口的《腐乳味噌烤鱘魚排》是以鱘龍魚排先醃製腐乳味噌,以上火烘烤至上色

鱘魚排的肉質非常鮮嫩,吃得出來相當新鮮,我和老公一邊品嘗著魚排的美味,一邊又捨不得吃完,美食當前真讓人左右為難啊!

04.jpg

 

|甜點|

今天的主廚特製甜點讓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火龍果冰淇淋」

老實說我以前不敢吃火龍果的,總覺得味道不是很喜歡,沒想到在有朋會館品嘗到火龍果的食材,有一種好驚艷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啊,尤其是這個火龍果冰淇淋,是當季盛產的水果,新鮮吃得到,非常推薦朋友們品嘗看看!

05.jpg

 

|兒童餐.五星級的美食饗宴|

雖說是兒童餐,但餐點的精緻度與成人餐點一樣讓人驚艷!

像是鮮蝦蒸蛋、南瓜濃湯,都讓孩子吃得好開心,吃到笑咪咪~~

06.jpg

10.jpg

06-.jpg

主菜是非常好吃的燻雞義大利麵,說真的,兒童餐的份量好豐富,連我都吃得飽了

有朋會館讓大家吃得好滿足,每個人用完餐後,都肚子圓滾滾的啊!

07.jpg

為了美食,當然要張大嘴巴的大快朵頤一番啊!

11.jpg

兒童餐也有特製甜點喔,跟媽咪一樣,孩子們也好喜歡吃火龍果冰淇淋

08.jpg

在有朋會館的晚餐時間後,大家不約而同都有個相同的活動~~和鱈魚拍照!

你看~鱈魚真的會看鏡頭耶^^

12.jpg

來到有朋會館,就是多了一份遠離塵囂的放鬆愜意感,享受著來自宜蘭的當季美食

夜晚伴著綿綿細雨,聽到窗外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山谷間的靜謐~這也是在溪山間才能享受到的生活之美啊!

★點我看在有朋會館的住宿體驗★

 

【溪山間的寶盒.有朋會館】

官網:http://www.yupeng-villa.com/about.html

【溪山間的寶盒.有朋會館】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36-11號

電話:( 03 )9220172

備有專用停車場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