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大約50歲就開始發現患有糖尿病,不但吃了二十多年的藥,又引發了其他疾病,所以對於糖尿病的預防和管理,我比一般人都更有風險意識。之前除了健康檢查之外,偶爾會用家用的測血糖機檢測一下,讓自己大概知道血糖的狀況,而最近經由熟識的藥師推薦,才知道竟然有【智抗糖】這麼棒的血糖管理APP,結合連續血糖監測的技術,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讓我監控自己的血糖!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更精準的在起床空腹時、用餐完畢後、用餐2小時候、睡前等時間完完整整的掌握血糖的變化,我還發現我在吃某些食物後血糖會飆得比較高,需要盡量避免,也發現吃某些健康食物的血糖比較平緩,或是運動後血糖的變化也可以清楚得知。在手機上就能看到一整天的血糖曲線,還會主動提供 2 份血糖週報,讓我更了解自己血糖的分佈、血糖控制較差的餐點、血糖的波動、升幅與回歸時間的散點,好多資訊都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經過【14天血糖探索計畫】,我更能掌握自己的血糖健康狀況,幫助真的超大,實在太推薦了!
 

智抗糖 (1).jpg

 

 

用全方位數位照護  聰明管理血糖

 

其實血糖不光只是健康檢查的時候測量,最好的方式就是24小時不間斷的去監控,只有這樣,才能精確知道血糖的各項波動變化。
 

而智抗糖,就是這麼一個極致方便的智慧血糖監測APP,可以串接 CGM 連續血糖器,就可以從手機上隨時隨地觀察血糖的變化。

 

智抗糖 (2).jpg

智抗糖 (3).jpg

 

 

智抗糖是一個監控血糖的APP平台,手機下載後即可免費使用,方便大家紀錄自己的飲食、運動或藥物資訊,而針對 CGM 數據的自動提醒、分析功能則是可以另外付費購買。
 

參照產品說明書的 3 個步驟,依序在智抗糖 APP 的設定中連接好 CGM 的專屬 APP、加入夥伴帳號,並輸入手冊封底貼紙的 6 位數折價券代碼,就可以成功啟動【血糖探索計畫】的分析服務囉!

 

智抗糖 (4).jpg

 

這個檢測儀自行安裝在手臂後方,好神奇的是完全沒有痛感,整整14天都不需要拆下,洗澡碰水也OK,不會影響生活,方便度我給100分!

 

智抗糖 (5).jpg

 

隔著袖子也可以輕鬆使用,只要先把血糖機的專用APP打開,手機背對著檢測儀就可以感應得到,數據也會自動匯入智抗糖 APP 中,所以即使在外面餐廳用餐,也可以隨時監控血糖變化唷!

 

智抗糖 (6).jpg

 

血糖探索計畫不只方便我觀察血糖數據,更會將數據轉換為有意義的資訊,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從自己每天的血糖變化,更了解目前的健康狀況!

 

最喜歡智抗糖一目瞭然的設計,我可以在APP上完整記錄血糖、血壓、體重數值及飲食和運動等日常活動,而且都會用圖表的方式來呈現,讓我一眼就能方便查看血糖的趨勢和變化。

 

智抗糖 (7).jpg

智抗糖 (13).jpg

 

光是飲食紀錄就讓我好驚訝,除了可以在系統內選擇餐點食物之外,也可以直接拍照讓 AI 分辨食物,而且準確度非常高,真的是聰明到不可思議啊!

 

智抗糖 (16).jpg

 

還有許多實用的衛教內容,像是這兩週我就收到了關於食物、運動與血糖的關係,說真的這些觀念我以前很缺乏,天天大魚大肉沒在顧身體、運動也都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根本沒持續進行,但有了智抗糖這個貼身血糖管理小幫手,我更能知道自己應該怎麼樣維持健康生活型態囉!

 

智抗糖 (8).jpg

智抗糖 (15).jpg

 

貼心的是,APP中都會有個人化的提醒與衛教照護,像是我上個禮拜吃了一個好大的便當,系統馬上就會叮嚀我這一餐的血糖波動比以往的更大,要多加注意。

 

智抗糖 (9).jpg

智抗糖 (14).jpg

 

而一週一次的週報更是讓我覺得太棒了,你看看,這份報吿可以非常清楚詳細的看得到我七天之內的各項血糖數據。

 

週報會統整過去一週的「平均血糖」、「血糖標準差」等分佈狀態,也可以和其他人的數值對照,了解自己目前的健康狀態;針對飲食也會幫我分類「血糖控制較差的餐」、「血糖控制較好的餐」幫助我了解目前飲食對血糖的影響、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內容,還有提供運動後 3 小時、24 小時的分析,讓我發現運動對於血糖穩定的幫助,真的要大力給智抗糖APP的詳盡分析拍拍手,這些數據是平常我們無法得知的,即使花貴貴的錢進行全身性的身體檢查也都沒有辦法知道,而智抗糖竟然能夠讓我們在那麼舒適、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情形下把那麼多的數據監控並分析,也因為這份報告,我對於食物對我血糖的影響也更有進一步認識了!

 

智抗糖 (10).jpg

智抗糖 (11).jpg

 

依我的狀況而言,明顯發現只要吃了那種擁有厚厚裹粉的炸排骨便當,外加半瓶可樂,那個血糖飆升的情況我都嚇到了! 我在這兩周也發現,在餐後吃卵磷脂、薑黃、鎂之類的保健食品,好像對於血糖的下降和穩定都有點幫助耶,這款血糖監控體驗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如果沒有智抗糖,我應該永遠沒辦法得知這些跟我血糖息息相關的重要資訊!

 

除了我覺得幫助好大之外,在官網上也有發現跟我一樣受惠智抗糖的許多網友唷,甚至有不少人使用智抗糖來監控血糖後,自己在飲食運動和生活作息方面更加留意,也做了適當的調整,經過一段時間,血糖更穩定了,果然身體有在顧,健康就會給予好的回應!

 

智抗糖 (12).jpg

 

我也很放心 Health2Sync 智抗糖的所有服務,因為都符合ISO 27001:2013、ISO 27017:2015和行動應用 App 基本資安 (MAS)的規範,在雲端服務供應和使用上的資安控管採用高標準的要求,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和最近吃了什麼好料等個人隱私外流唷!

 

真的很感謝現在有這麼棒的高科技,讓我對自己的血糖和健康有更良好的掌控,我打算明年還要再進行一次智抗糖為期兩週的監控,相信每年都有好好追蹤,能幫助我養成正確的血糖管理習慣,對於健康也更有保障囉!

 

現在購買血糖探索服務還有優惠,我也要幫老公買一個,一起來看看:https://www.health2sync.com/links/71f2yu
優惠活動:加入 LINE@ 填寫訂購表單,輸入【TH2S120】享單筆訂單折扣 120 元優惠

 

到智抗糖官網看看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health2sync.com/links/tz6e86

 

智抗糖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