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少朋友都有吃膠原蛋白、穀胱甘肽、酵母胜肽和一些內在保養的食品,但要找到"有感又口味好吃"的品牌卻不容易,不是感受不到變化,就是口感不好。最近吃到HÉNA SECRET荷娜的保健食品,我的天啊,每種口味都太棒了,吃起來開心無負擔,當然最重要的是,成分一級棒,持續補充,改變感受得到!
 


四款保健食品我都有吃,每一款也都好喜歡,女人內在顧得好,就會自然而然散發美麗的光芒到外在,這四個好幫手你一定要試試!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櫻花膠原美莓凍+ 
🏆榮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2022亞太生技健康的卓越品質獎


市面上許多膠原蛋白都有腥味,所以無法持續的吃,總是吃一天休息三天,但荷娜的櫻花膠原美莓凍+與眾不同,成分很棒,口味更是讚! 有專利櫻花萃取及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對於內在與外在的機能調理和養顏美容很不錯,還添加蔓越梅洛神花萃取+義大利專利益生菌,對女性秘密基地的呵護也有助益,更讓我喜歡的是,蘋果蔓越莓的果凍口味完全沒有一般魚膠原蛋白的腥味,我根本就是吃完一包還想再開一包,強力推薦給找尋好吃有感膠原蛋白的妳唷!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酵母胜肽蕾夢TEA 
🎖歐盟/日本/韓國等專利🎖2023亞太生技健康的卓越品質獎


總覺得這幾年因為年齡增長,代謝越來越不好,所以補充這個含有韓國酵母胜肽的酵母胜肽蕾夢TEA真的很重要呢! 這是內在代謝的好夥伴,還加入巴西酵素、玉米鬚萃取物、馬鈴薯萃取物等優質的成分,還有80多種的蔬果精華簡直是我的內在淨化神救星,直接用水沖泡就可以飲用,喝起來就像無糖的檸檬紅茶,有了蔬果和酵素的幫助,更能順順不卡卡,連帶的也感覺到輕盈許多,想要打造新纖體質就靠它唷!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複合植萃寶貝凍 🎖2022傑出健康生技品牌獎🎖


像我這個大飯桶,是不折不扣的澱粉愛好者,飯前就會先吃一包複合植萃寶貝凍,裡面有膳食纖維來增強滿足感,幫助代謝和飲食管理,果凍口感QQ的,就像是黑嘉麗軟糖一樣,推薦給想要擁有好狀態的朋友!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荔枝籽益菌乃姬凍 🎖2022傑出健康生技品牌獎🎖


我也好愛這款荔枝籽益菌乃姬凍,含有高達98%還原型的穀胱甘肽&維生素C,以及多種植物複合精萃,這些都是超棒的生力軍,保持漂亮,更顯青春,香甜荔枝口味更是讓我直接愛上,想24小時都美到自帶光圈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我吃了好一陣子,真心覺得荷娜的女性保健食品太值得推薦了,感受得到自己的美好,口味也非常棒,補充營養素的同時也能享受好滋味,這次爭取到最低45折的優惠開團活動,想擁有健康美麗的朋友快把握唷!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女神必備秘密武器看這裡:https://bitly.ws/35vTn

HÉNA SECRET 荷娜 官網 https://bitly.ws/35vSv 
HÉNA SECRET 荷娜 FB粉絲團 https://bitly.ws/35vSL 
HÉNA SECRET 荷娜 Instagram @hena.secret.official
HÉNA SECRET 荷娜 LINE官方帳號 @henasecret 

 

讓我美麗由內而外的好朋友【HÉNA SECRET 荷娜】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