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一頭細軟亂髮,可以說是無時無刻每根髮絲都在翩翩起舞啊,遠看蓬鬆、近看毛躁,要搞定這三千煩惱絲根本就是超級艱難的任務,好在我已經找到我的命定夢幻造型神器,來自日本No.1專業級的【Nobby by TESCOM】,能輕輕鬆鬆把我的秀髮安撫得服服貼貼、柔順亮麗、絲滑飄逸,要直要捲隨心所欲,簡直就是拯救我亂髮的超級神器啊!

 

Nobby by TESCOM.jpg

 

 

把專業沙龍直接搬回家

 

TESCOM品牌早已風靡全球,應該很多朋友都不陌生,而極具專業又高品質的【Nobby by TESCOM】是 TESCOM 為沙龍專用而誕生的品牌,目前已經在日本美髮沙龍市佔率第一,翻開日本時尚雜誌,都可以看到各大美髮沙龍與造型師等專業人士高度支持!

 

更棒的是設計得非常好上手,所以即使像我這種平常不擅於整理頭髮的人(簡稱手殘之人),也都能輕鬆駕馭Nobby by TESCOM,打造出完美的造型,等於是把專業沙龍直接搬回家的概念啊!

Nobby by TESCOM (6).JPG

 

 

Nobby by TESCOM NIB3000TW 吹風機   沙龍般的速乾能力和造型力

 

先看看我的髮質,如果沒有用對吹風機,就會顯得非常凌亂毛躁不柔順,所以慎選吹風機和美髮造型器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啊!

 

Nobby by TESCOM (2).jpg

 

自從用了這支神等級的專業吹風機【Nobby by TESCOM NIB3000TW 吹風機】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而對於曾經用過多款頂級吹風機的我,可以直接拍胸脯打包票,這支吹風機的好用程度與萬元吹風機比較起來,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Nobby by TESCOM (3).JPG

Nobby by TESCOM (7).JPG

 

吹風機為日本製,全系列安心保固兩年,滿分品質掛保證!

 

像我這種幾近及腰的長髮,每天洗完頭只要花不到5分鐘,三兩下就能把頭髮完全吹乾,這都是要歸功於Nobby by TESCOM這位大功臣,超強的「高階馬達+離心扇葉」再搭配「專業溫控三段模式+三段風速」,可以輕鬆調節吹髮時溫度和風速,呈現出沙龍般的速乾能力和造型力!

 

Nobby by TESCOM (8).JPG

Nobby by TESCOM (9).jpg

Nobby by TESCOM (4).JPG

 

更讓我佩服的是擁有「修護離子」,同時釋放正負兩種離子,有效抑制靜電,所以每次我用這支吹風機吹完頭髮,秀髮都能明顯感覺得到非常滑順有光澤、輕盈蓬鬆的迷人秀髮,這是一般吹風機無法比擬的厲害之處!

 

Nobby by TESCOM (5).JPG

 

也多虧了2款「專利專業護髮風罩」,輕輕的左右搖擺,就可以將熱源更均勻的吹向髮絲,減低高溫對髮絲的傷害,做造型時也更好上手囉!

 

Nobby by TESCOM (10).JPG

Nobby by TESCOM (11).JPG

Nobby by TESCOM (12).JPG

Nobby by TESCOM (13).JPG


以前吹風機用久了就會有許多灰塵棉絮堆積在出風口,還好有貼心設計「可拆式進風濾網」,不但好清洗,也不怕吸入掉落的毛髮,更能延長吹風機的使用壽命囉! (盒內還附上2片替換濾網)

 

Nobby by TESCOM (14).JPG

 

優雅的「專用立架」也是我的好喜歡的設計,讓我平常收納擺放更方便了,也可以藉由力架的角度,以「免手持吹風」的方式就能輕鬆吹整頭髮不費力!

 

Nobby by TESCOM (15).JPG

 

值得一提的是,Nobby by TESCOM全系列都有易拔插頭設計,真的是處處貼心啊!  

 

【Nobby by TESCOM NIB3000TW 吹風機】有晨霧白 / 夜光黑的選擇,兩款質感都超讚,擺在家中都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賞心悅目!

 

Nobby by TESCOM (16).JPG

 

 

Nobby by TESCOM NIS3100TW平板夾  創造出有如護髮般的極致亮澤感


再來要大推的就是這款【Nobby by TESCOM NIS3100TW平板夾】,我第一次用這支平板夾時簡直就被瞬間亮麗柔順的秀髮給驚艷到了!  輕輕一劃,就能創造出有如護髮般的極致亮澤感,原來是擁有「酪梨油塗層+修護離子」設計,讓髮質滑順不毛躁,真的超級厲害!

 

Nobby by TESCOM (17).JPG

 

快狠準的「18秒瞬熱+PTC發熱技術」,可以快速完成造型,溫度範圍在60℃~200℃,多達15段溫度調整,還有獨家「強力/護髮」模式選擇,以及「溫度鎖定與記憶功能」,不同髮質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造型方式!

 

Nobby by TESCOM (19).JPG

 

「浮動面板+圓弧造型」設計,不但可以輕鬆打造出筆直的秀髮,髮尾彎度曲線也超自然,呈現出具有蓬鬆感的亮麗直髮!

 

Nobby by TESCOM (18).JPG

Nobby by TESCOM (20).JPG


30分鐘自動斷電,做造型也能很安心,原廠保固兩年,讓人好放心。 如果像我一樣平常手殘又想要擁有驚艷直髮的朋友,這款平板夾你絕對要試試!

 

Nobby by TESCOM (21).jpg

Nobby by TESCOM (22).jpg

 

 

Nobby by TESCOM NIM3000TW 電棒捲   快速擁有夢幻捲髮


【Nobby by TESCOM NIM3000TW 電棒捲】也是我的造型好夥伴,僅有520g使用起來輕盈好上手,18秒完成加熱、360°環繞加熱,同樣也有溫度範圍60℃~200℃,15段溫度調整與溫度鎖定、記憶功能,想要怎麼樣的捲度通通都辦得到!

 

Nobby by TESCOM (23).JPG

Nobby by TESCOM (24).JPG

 

貼心的「酪梨油塗層+修護離子」,讓髮質滑順不毛躁,也很喜歡這款「特長捲髮筒」,像我這種超長髮也能快速完成捲髮,每次出門只要花5分鐘就能擁有一頭美美的捲髮,捲髮效率100分!

 

 

Nobby by TESCOM (26).JPG

Nobby by TESCOM (27).JPG

 

你看看前後是不是差很多,簡直就把我從平凡姑娘變成華麗公主了啊!! (嗯!我這年紀應該要稱為"華麗皇后"了吧~~哈^^)

 

安心的30分鐘自動斷電,原廠安心保固兩年,推薦給想要擁有夢幻捲髮的朋友喔!

 

Nobby by TESCOM (28).jpg

Nobby by TESCOM (29).jpg

這次配合全通路的降價,推出新的 #Nobby by TESCOM #解憂沙龍,讓水水們都能擁有沙龍級的整髮、超親民的價格,直接把美髮沙龍帶回家也沒有負擔!  現在台灣價格與日本同步,在台灣就買得到與日本相同的售價,還全面降價讓朋友們更好入手,同時享有原廠兩年保固,安心掛保證!

 

查了一下官網,目前好多優惠一起分享給朋友:
★2021/12/9~2022/1/3為品牌周年慶,全館9折!
★滿$6,000再送TESCOME電動美體除毛刀

 

那麼棒的【Nobby by TESCOM】,快來跟我一起逛逛:
官網:https://bit.ly/3cMjLXG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bbybyTESCOM.Taiwan

 

Nobby by TESCOM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