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突然變冷,第一個遭殃的就是我的雙手,因為當了媽媽之後長時間需要做家事、洗碗的緣故,手部肌膚簡直粗糙的程度簡直就是"阿嬤級"的,老態盡現十分恐怖!

 

好在有許多熱心的朋友狂推這款擁有SGS檢驗合格的【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這條就是網路上每次一上市就直接賣光的MG護手霜,聽說之前一直缺貨,現在終於有機會入手用看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恰到好處的潤澤度、超有感的修護力,打造了屬於我的香氛新生活,成分是歐盟有機認證配方,低敏,敏弱肌,癢癢手最適合,難怪成為眾多護理師推薦最好用的護手霜!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jpg

 

 

護理師推薦的歐盟有機認證配方  好用掛保證

 

這幾年因為雙手經常需要做家事碰水,明顯感覺得到肌膚變得容易乾燥粗糙,仔細看看指緣的肌膚,好多都是差點要翻起來的小硬皮,連自己都不忍直視....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9).JPG

 

之前也用過不少護手霜,不是太過滋潤,就是味道不喜歡,好在經過朋友的推薦,我找到了這款連外包裝都非常時尚華麗的MG護手霜,輕輕用它來按摩關節細紋、修復指緣,來加強肌膚的保濕鎖水,呵護這雙老化粗糙手,潤澤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5).JPG

 

MG護手霜顛覆了我對護手霜的認知,看了品牌故事,才知道原來創辦人啟蒙於知名香水調香師朋友,從小飽受嚴重的皮膚過敏之苦,希望能研發對癢癢手肌膚友善,低敏,敏弱肌也適合使用,同時也能擁有充滿魅力香味的天然護手霜與保養品!

 

這幾年的研發過程中雖然遇到許多挫折,但並沒有因為成本而妥協使用好的成份與來源,經過多年找尋,研究各國知名香氛與成份,終於成就了 MG瑪格諾莉雅&EAU Salon這兩大完美的護膚品牌!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6).JPG

木棉花.png

 

 

癢癢手.低敏.敏弱肌的救星

 

入手了三款MG護手霜,不朽狂野 Lion、玩轉芭蕾 Coco、希臘女神 Woody,每一款都是我的心頭好!  其中獅子護手霜有通過德國皮膚科檢驗最高Excellent等級,所以適合肌膚較為敏弱的人使用。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JPG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6).JPG

 

而我最喜歡的莫過於今年新推出的舒緩安撫《不朽狂野 LION 獅子MG護手霜》與知名專櫃香奈兒的香水味道雷同,味道上跟原廠的同款香味一模一樣,原廠要將近9千多,結果MG同樣味道的護手霜竟然只要七百多,就可以享有同樣香味的護手霜!

 

特殊調香配方,前香為柑橘、竹、佛手柑;中香是琥珀、檀香、白麝香;後香則為肉豆蔻、薑、玲蘭,典雅的香氣充滿女人味,擦了護手霜後散發出來的香味有夠迷人,連老公都忍不住想再多靠近我一點!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3).JPG

 

怦然心動的香氣是讓人第一個愛上【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的原因,而兼顧輕爽與潤澤度的設計,以及絕佳的修護指緣效果,也讓我愛不釋手,一擦就吸收的舒服質地,早晚擦拭或一整天隨時補擦都適合!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8).JPG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0).JPG

 

護理師推薦的優質成分更是讓我的雙手短短幾天之內就重回柔潤光采!

 

《不朽狂野 LION 獅子MG護手霜》專為低敏,敏弱肌適合使用的成分,能深層修復、補充水分,有延緩老化的「歐盟有機認證配方-冰河褐藻細胞活化精粹」;能舒緩修護的「積雪草萃取」、安撫舒緩的「馨敏舒」、保濕滋潤的「尿素」;強化保濕力的「複合胺基酸」,以及深層修護的「乳油果木」,加入那麼多的修復肌膚、修護指緣的保養生力軍,對於癢癢手的手部肌膚深層修護、舒緩安撫感受非常明顯!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7).JPG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8).JPG

 

來看看我使用一周後的成果,還記得之前活像個老太婆的指緣,和如今水潤飽滿肌、保濕亮白,嫩白柔潤的樣子真的是天差地遠,整個就像是回春的少女肌,實在是差好多啊!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20).JPG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3).JPG

 

 

找到你的香氛記號.近距離的香氛魅力

 

另外兩款MG護手霜還分成日用的玩轉芭蕾 Coco、夜用的希臘女神 Woody。

 

玩轉芭蕾 Coco(日用)清爽型MG護手霜是一款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又帶有適當保濕感的天然護手霜,是我修復肌膚的好朋友,像是平常跟3C整天為伍的我,就很喜歡玩轉芭蕾 Coco的清爽質地,讓我在滑手機或打鍵盤時,也可以保有完美的指緣修復肌膚與手部柔嫩亮白感!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4).JPG

 

成分中的「乳油果木0.5%」保濕滋潤並舒緩肌膚;「維生素B5」修護並強效保濕效果;「伯爾硬核桃籽油」含有維生素 C、維生素E,讓肌膚保濕潤澤有光澤;「維生素 E」留住水份形成保護膜;「有機歐盟認證褐藻萃取」與「熊果素」幫助改善暗沉,亮澤肌膚,玩轉芭蕾 Coco天然護手霜有了這些護理師推薦的優質成分一起呵護雙手,肌膚當然更顯緊緻亮澤又淨白囉!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9).JPG

 

前香的甜橙、香橙花、佛手柑;中香的含羞草、茉莉、土耳其玫瑰、依蘭;後香的香豆素、廣藿香、紅沒藥、香草、香根草、白麝香,特殊香水配方營造出來的是一種充滿時尚感又有個性的香氣,讓我每次擦完護手霜之後,都能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淡雅的迷人魅力,走在時代尖端的知性女性絕對要擁有玩轉芭蕾 Coco!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1).JPG

 

夜晚就寢時,我喜歡用這款夜用保濕滋潤《希臘女神 Woody(夜用)賦活滋潤型MG護手霜》,因為它含有護理師推薦的有效成分「華人界唯一添加7%高濃度乳油果木」,對於保濕滋潤、淡化細紋、滋潤肌膚、預防乾燥的感受最明顯,加上還有「有機歐盟認證海藻糖」、「維生素E」、「維生素 B5」三大保濕好幫手,對於深層修復、留住水份、形成保護膜、增加防禦力、防止肌膚粗糙、舒緩不適感特別有感,讓我的夜間修護更徹底了!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2).JPG

 

也多虧了《希臘女神 Woody》中「伯爾硬核桃籽油」能加強保濕潤澤,持續保養就能更有光澤、維持健康彈性,想要賦活手部肌膚,回復青春活力,希臘女神 Woody就是我每天晚上修復肌膚、指緣修復的好夥伴!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7).JPG

 

以胡萎、香檸檬、葡萄柚、紅橘作為前香;以萊姆、小豆蔻為中香;再以乳香木、柏木、香根草為後香,呈現出來的是屬於濃郁的女神風範香氣,也是充滿女人味的魅力溫暖香氛,希臘女神 Wood很適合寧靜的夜晚來放鬆心情!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12).JPG

 

這三款都是護理師推薦的【MG護手霜】,擁有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成分低敏、敏弱肌適用,讓癢癢手也能更舒緩健康,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幫助手部肌膚潤澤、指緣修護保濕,還我一雙亮白緊緻又充滿水潤感的玉手,實在太喜歡啦,還附贈別緻的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MG提袋.JPG

 

低敏,敏弱肌也適合使用的【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目前有優惠活動,一起來逛逛!

官網 : https://pse.is/hand-tiffany 
EAU Salo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uSalon/ 
MG瑪格諾莉雅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g999

 

MG瑪格諾莉雅天然護手霜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