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沙發就是我們全家人每天聊天放鬆的秘密空間,「沙發」就是一種家的歸屬感,除了舒適度之外,客廳整體的感覺是否到位,沙發也是重要的關鍵! 

 

以前我會到傢具店選購沙發,但現在我發現量身訂做最適合自己的沙發,更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沙發Mr. Right!   像是最近即將迎接2022年的到來,想汰舊換新家中的沙發,經過朋友推薦來到沙發先生家居,才發現原來沙發的款式是可以那麼多元化,甚至還有客製化的服務,更棒的是做工材質都是上上之選,如此一來就更能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沙發囉! 

 

沙發先生 (1).JPG

 

 

真材實料感受得到   找到自己的命定沙發

 

一個沙發要用個好幾年,用心挑選自己最中意的,才會買得開心、坐得舒服啊!

 

來到已經有35年專家經驗的【沙發先生家居】,從打板、釘框,到車皮封底,一針一線都感受得到無比用心!  現場就能看到各類款式的沙發,輕輕觸摸,可以感覺得到材質用料都相當講究,仔細詢問了價格,覺得相當公道,也因為是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不用擔心被層層剝削,難怪身邊有越來越多朋友推薦沙發先生家居,因為自己的沙發由自己決定,感覺真的好踏實!

 

除了在展示中心可以現場實際看得到沙發之外,也可以在 沙發先生家居官網 看得到所有樣式的沙發,每一款都好好看呢!   每款沙發不但可以依照顏色、材質、布料來客製化調整,完全就是量身打造,還有完善的保固服務,讓人好安心!

 

而在材質方面,有布沙發皮沙發,所有材質都經過檢驗合格,在現場可以看到材質的樣板,價格也都透明化的備註,報價絕對讓人放心,像是耐磨亞麻系列、呼吸涼感布、貓抓系列,色彩和材質的選擇好多,絕對能找到夢寐以求的完美沙發!

了解更多布料來這裡看看

 

▼ 首席搶手貨莫過於 NEESE 尼斯 ,能慵懶舒適的放鬆,整體外型和功能性都超棒!  特殊的設計,椅背與頭枕皆可以自由分開,當靠枕抱枕都OK!  甚至還可以兩張合併當雙人床,一種沙發多種用途,也太實用了吧!

 

沙發先生 (3).JPG

 

▼ 而這款 雙功能沙發 可以說是我夢想中的頂級沙發!   非常特別的頭枕有五段式調整設計,可以使用低背或高背,椅背前後移動還可延伸15公分,可坐可趴還可躺,自由調整專屬的舒適度,這款沙發底部離地面有15公分,清潔也更方便囉!

 

沙發先生家居的商品材質都是經過檢測,很有保障的,近看也能感受得出來專業師傅的手法非常精細,無論是車線或是填充的飽滿度,都讓人相當滿意!

 

沙發先生 (5).JPG

沙發先生 (4).JPG

 

▼ Bryant 布萊恩 的椅背傾斜設計多段式調節角度,坐墊柔軟有彈性,時尚高腳座搭配腳椅上掀式收納,怎麼坐都舒服!   搭配台灣製的頂級貓抓涼感布,涼爽透氣舒適,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或是毛小孩的話,使用貓抓布不但較耐刮也好清理,輕鬆不少!

 

仔細看沙發每個小細節,真的都好講究,穩穩的、挺挺的、一坐下去就覺得好紮實,是那種非常堅固耐用的舒適感,出自於專業師傅之手的沙發就是與眾不同!

 

沙發先生 (2).JPG

 

▼ Connie 康尼 的圓躺椅外觀,可坐可躺,慵懶的賴在沙發上享受最棒的生活情趣!

 

沙發先生 (6).JPG

 

▼ Pro 普羅 充滿濃濃北歐風情的設計,是一款多功能型的沙發,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  15公分坐墊滑軌設計別具巧思,腳椅上掀就是非常實用的大收納箱,對於居家空間的規劃更方便,使用台灣製防潑水涼感貓抓布,材質舒適涼爽,夏天坐起來好舒服!

 

沙發先生 (7).JPG

 

Shrine 鳥居 的造型好美,是採用座椅圓形邊緣設計,取圓弧形貴妃椅的美名,美背式的設計,雍容大氣沉穩內斂,在銳利的直線中巧妙創造出柔美的線條!

 

沙發先生 (8).JPG

沙發先生 (9).JPG

 

Miro 米羅 的可拆式靠墊設計,讓靠坐的時候有更多調整的空間,我也好喜歡這款別緻的木頭坐腳,時尚中帶著一絲內斂的氛圍,是非常適合小家庭的美好沙發!

 

沙發先生 (11).JPG

 

Nicole 尼可 貼心設計的椅背可以前後移動,椅背可微後延伸15公分,在家用這個坐姿看電視,一定很過癮!  非常特別的彈性科技棉,有很好的支撐力與彈性,我也好喜歡高背舒適設計,包覆感十足,還有可掀開的腳椅立馬變成收納箱,正符合我這個收納狂的喜好啊!

 

沙發先生 (12).JPG

沙發先生 (14).JPG

沙發先生 (13).JPG

 

Dove 多芬 精緻簡約的設計,有種雍容華貴的感覺,椅墊具雙層泡棉,有完美的支撐力,後方高椅背傾斜貼身設計,可以更放鬆的恣意在沉浸悠閒時光中!

 

沙發先生 (16).JPG

 

Beth貝絲 很適合大家庭使用,高質感的木製扶手,可以任意移動到想要的位置來代替茶几,可以說集舒適度和實用性於一身啊!

 

沙發先生 (17).JPG

 

Antohn 安東尼 這款全牛皮沙發的質感非常細緻典雅,採用國外進口頂級NAPPA小牛皮,可以感受到親膚柔軟的觸感,搭配高彈性科技棉,徹底包覆腰背臀,線條簡單大方,細細品味摺縫設計,帶有一種有如歐式貴族般的氣息!

 

沙發先生 (23).JPG

 

Platus 柏拉圖  台灣製貓抓布,光用看的就覺得充滿厚實沉穩的感覺,扶手可以往外掀開,另一邊扶手可分離,包含隱藏式收納箱、小桌子與小板凳,實用性滿分!  還有超長伸縮35公分延伸坐墊,想躺想坐隨心所欲,可以參考官網的影片分享,就知道這張沙發有多厲害了!

 

沙發先生 (19).JPG

 

▼ Nelson 尼爾森 我好喜歡這款沙發的坐墊填充彈性科技棉,非常有彈性,超級舒適,特殊的頭枕二段調整,以及北歐風設計款的扶手,不但別具巧思,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沙發先生 (20).JPG

 

Manhattan 曼哈頓 光聽名稱就知道這款沙發獨具風格,就像是歐洲經典的訂製品似的,簡約俐落又大方的線條很吸引我,又以高級進口牛皮、雙色相間的搭配,以及傾斜高背舒適設計,擺在家中都能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就彷彿置身在曼哈頓!

 

沙發先生 (21).JPG

 

▼ Ritz well 麗緻威爾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這款牛皮沙發,雖然是皮質,但卻一點都不會顯得沉重,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超有個性的時尚風格,讓客廳化身為藝術展間!

 

沙發先生 (22).JPG

 

Leo 里昂沙發 這是一款兼具舒適性與機能性於一身的沙發,椅背可前後移動30公分,聊天看電視都方便,簡約設計更凸顯出十足的現代風格,把這張沙發擺在客廳,絕對能讓人為之驚艷! 

 

沙發先生 (24).JPG

 

Rhine 萊茵 時尚感十足,但卻又不失低調溫柔的典雅氣質,坐墊內含高彈性科技棉,坐起來包覆感強烈,非常紮實,絕對可以在沙發上放鬆小憩一整個下午!

 

沙發先生 (15).JPG

 

沙發先生家居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沙發組合,布沙發皮沙發 都有,想要時尚、要溫暖、要典雅都能滿足需求,加上客製化訂做服務,就更能符合家裡的空間規劃,走一趟展示中心更能感受到沙發的質感,說真的有好幾款沙發都讓我忍不住想直接下訂了呢!

 

沙發先生 (18).JPG

 

像是這款採用極簡風格的雙人沙發,有一種甜美的感覺,坐起來有彈性,觸感很不錯,打造適合小坪數客廳裡的舒適休憩空間,單身貴族或小倆口的家庭最適合不過!

 

沙發先生 (25).JPG

 

現場還有好幾款沙發目前官網上未陳列,無論是獨身貴族、小家庭、甚至是三代同堂的家庭都有適合的沙發選購!  光是坐在上面就能感覺到極度放鬆的感受,真心覺得找個時間帶著家人一起來逛逛,絕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沙發!

 

沙發先生 (27).JPG

沙發先生 (28).JPG

沙發先生 (29).JPG

 

除了沙發之外,還有桌椅類可以選擇,質感都非常棒,外型時尚又堅固,讓用餐時光更增加一分溫馨感!

 

沙發先生 (31).JPG

沙發先生 (32).JPG

沙發先生 (33).JPG

 

沙發先生家居也有多款床墊寢具,採用科技泡棉與純天然乳膠的設計,讓床更具有支撐性,躺在上面,真的能感受到有如雲朵般的溫柔舒適度,絕對能夜夜好眠喔!

 

沙發先生 (34).JPG

沙發先生 (35).JPG

 

【沙發先生家居】的品質和口碑數十年如一日,一針一線、高品質一坐就感受得到!  自己的沙發就該由自己決定,手工高質感客製沙發原來選擇也那麼多元化,分享了那麼多,現在我也要躺在舒服的沙發大放空,盡情享受專屬自己的悠閒時光!

 

沙發先生家居官網 / Facebook /  LINE@ / YoutubeInstagram

還可以來這裡預約參觀喔!

📍內湖館:0989-186-937
館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3巷7號
-----------------------------------------------------------
📍新北館 : 0908727208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22-6號 
-----------------------------------------------------------
📍桃園館 : 0900453377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77號
-----------------------------------------------------------
📍竹北館:0986528078
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58號
-----------------------------------------------------------
📍台中館 : 091657053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92巷590號 
-----------------------------------------------------------
📍台南館 : 0902139088 
台南市永康區國聖街176號 
-----------------------------------------------------------
📍鳥松館 : 0905619519 
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682-2號
-----------------------------------------------------------
📍九如館 : 0968683588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86號3號(永年街口)
-----------------------------------------------------------
📍精品訂製館:0968683588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86號2號(永年街口)

 

沙發先生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